SAM_5308

上個月底我到台北參加了z.one這次的雞尾酒護髮新品發表會

在現場看到好多護髮的招式而且我覺得光是產品本身就超級誘人的,錯過了我曾經分享過的奇蹟12可就別再錯過今天的雞尾酒護髮新品囉!

延伸閱讀:

z.one 奇蹟12造型護髮~免沖洗噴霧式髮膜~這香味讓我戀愛了!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5349

醇香雞尾酒護髮組感覺是不是超澎湃的

但這個可是限量版不是每個人都能買回家的唷!

 

SAM_5314

教育訓練講師與髮型師,兩個人看起來都還是一樣很帥!

 

SAM_5318

在和大家分享當天的活動與醇香雞尾酒之前

我要先和大家說一下,今天的護髮品一樣讓大家感覺超震撼,原來護髮保養也可以這麼簡單又不簡單的完成耶!

而且,醇香雞尾酒使用的主要軸心這罐醇香護髮泡沫,使用的香味正是延續去年分享的修澀・洗、護香甜的牛奶糖味道

難怪現場就是這樣又香又濃又甜蜜的味道迷漫著

讓人聞了都感覺好想偷吃一口啊!

 

SAM_5323

一開始老師就先和大家介紹了這罐醇香護髮泡沫

他的用法很好玩

直接擠在杯子裡他還會繼續發泡,完成後就是雞尾酒護髮的基底,讓人看了就好想偷吃一口耶(不過這當然是不能吃的啦!)

之後再上面滴上幾滴的醇香果油,讓護髮可以更深層滋潤唷!

 

SAM_5327

醇香果油讓頭髮可以閃閃亮亮美麗動人

擦完以後我都想再留直長髮了啦!

 

SAM_5329

醇香系列當然還有一個很厲害的用法

將醇香護髮泡沫與醇香多彩護染一起使用,竟然可以在染髮的同時一起做到養護的全新創意,真的是很有新意的保養秀髮對吧!

而且也可以讓染後的頭髮更有色彩顯色唷!

 

SAM_5333

只見老師神奇的將醇香護髮泡沫與醇香多彩護染巧妙的結合

像這樣先在杯中擠上幾圈的護髮品醇香多彩護染,接著再把醇香護髮泡沫擠在杯子裡

最後在上頭多畫個幾圈的醇香多彩護染讓奶昔更添色彩亮度

關於這些使用的感覺與效果在後面也會做分享,大家記得要鎖定看到最後(還有小禮物抽抽唷!)

 

SAM_5350

另外醇香系列也有美味髮膜可以用,四種口味的護理粉末居然還是可食用的呢!

四種口味的護理粉末我覺得讓這醇香系列真是誘人到一個不行,每一種口味都讓人聞著都想偷吃兩口這樣!

 

SAM_5362

這位麻豆是先示範護髮品的醇香護髮泡沫與醇香果油

只是這兩種這麼簡單的混合使用竟然就讓麻豆的頭髮馬上展現出柔順與自然

 

SAM_5374

老師在這位麻豆的秀髮大作文章

原本看起來已經有些掉色與斑駁的髮色,竟然在醇香護髮泡沫與醇香多彩護染的加持之下

變身成為女人味十足且時尚有型的新模樣

 

SAM_5384

這位麻豆的頭髮也是搖身一變

老師熟練的使用不同的醇香多彩護染顏色去調和出專屬與麻豆的顏色來使用

難怪每位麻豆出來都能快速變身為更有時尚與新潮感的髮色來

 

SAM_5396

這位麻豆的髮色由深變淺

不需要什麼繁複漂色就能直接染出日本女孩風的髮色

讓人看完都想衝上台請老師也幫我染一下這樣!

 

SAM_5400

好友米雪的新髮色也是美麗而且是更有女人味的溫柔髮色

 

我在看去年的分享文時才發現到原來早在去年就已經有機會和米雪一起出席活動

但那時不熟也不認識,完全沒印象,要不是看到照片還真是不知道有這個巧合的緣份呢!

 

SAM_5408

這位麻豆的頭髮也是需要好好整頓一下了

 

SAM_5402

在老師的巧手之下,髮色不只是增添了秋冬的感覺

麻豆整個人也更加展現他的個人魅力來

果然頭髮的呈現真的是很重要,在這裡我要跟自己說不要再縱容那一頭亂髮每天四處晃了啦!TAT

 

SAM_5410

最後這位麻豆因為本人太正我完全忘了拍他的使用前頭髮照片

而且我怕放他正面照片大家都為他瘋狂這樣會模糊焦點,所以這裡就只讓大家看他的柔順秀髮還有修長美腿囉!

 

SAM_5413

看了那麼多有關醇香多彩護染的分享大家一定也像我一樣好想買一組回家喔!

不過這個護染髮因為在操作上比較不易

所以還是要建議大家在不管使用哪一類產品之前都能先好好的看仔細來他的使用說明唷

 

SAM_5415

題外話是我也好想搬一組回家喔!

 

SAM_5420

光是他們的香味我就已經要無法招架了說

 

SAM_5423

對了,這裡先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使用前的頭髮

就是這麼乾澀、毛燥、黯淡

 

SAM_5353

使用醇香護髮泡沫加果油還是推荐在半濕髮時使用

我是直接偷挖老師幫一號麻豆使用的醇香護髮泡沫、果油

但是在乾髮時使用真的是效果有限

不只是亮度

就連修護效果也不如濕髮時用呢!

 

SAM_5527

對了!今天也會和大家分享醇香果油的小ml數旅行罐唷!

 

SAM_5430

醇香護髮泡沫我覺得比去年那罐護髮品要更加厲害

而且價格也不像外表那麼的貴公子,完全是走親民路線的唷!

 

SAM_5529

目前共有三種包裝方式

不過當然是買大罐的卡划算

 

SAM_5428

醇香果油

帶有金黃色澤的美麗果油,聞起來是很自然的芬芳甜

而且我覺得他用起來吸收度蠻優的喔!

 

SAM_5442

活動進行到中場休息,z.one也和大家分享了一段微電影我覺得就促咪

 

看完這段好好玩的微電影相信大家對這杯香醇的雞尾酒泡泡飲一定更加充滿興趣

我也是好想快點回家馬上試試他的效果如何喔!

 

SAM_5487

活動之後跟米雪來個合照

他的新髮色真的很適合將到來的冬天

感覺很溫暖耶!(我該來去染髮了!)

 

SAM_5502

花絮照片

 

SAM_5434

回家以後當然要來和大家分享使用醇香雞尾酒保養法的牛奶糖香香護髮

 

SAM_5510

將醇香護髮泡沫加上醇香果油混合之後使用

 

SAM_5436

果油不需要太多,用量大概一到兩滴就夠了

而且在使用時也是一樣要注意不要整個往頭皮上抹

這樣很容易變成大油頭很可怕的喔! 

 

SAM_5513

在濕髮或是半乾髮使用就很剛好

他的泡泡其實是依每個人的髮量不同而做增減

像我的頭髮真的是少到可憐所以就不需要用到太多泡泡

重點就是要讓頭髮都能均勻的沾取到泡泡唷!

 

SAM_5519

我沒有很特意去吹整,因為我很不愛拿吹風機太浪費時間了

這天也是只有擦完護髮保養就直接等他乾這樣

沒想到頭髮全乾了以後竟然有這麼大的轉變

除了髮絲這個光澤亮度讓我以為是到美髮沙龍去保養過一樣

還有偷偷感覺到我頭髮的捲度好像也變美了這樣

而且他都還是一絲一絲的根根分明這樣

不像我之前使用的他牌保養會讓我的頭髮整個變成一撮一撮的不自然耶!

 

SAM_5516

大家看完是否有心動百分百呢!

雖然說醇香的護染系列只供美髮沙龍使用(因為自行操作還是有難度所以也不建議自己買回家使用啦!)

但是這麼棒的醇香護髮泡沫還有醇香果油其實大家都可以買的到唷

 

今天的文感覺很長

我在一開始整理照片就已經盡量要精簡了但沒想到還是爆多

希望大家看完不會太累了唷!

為了回饋大家所以這裡也要和大家分享好好用的小試用包

活動方式:

1、請幫本文讚一下

2、留言和大家分享一下你的頭髮遇到什麼困境了吧!

 

活動將在12/1統一抽出幸運小妞喔!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cindy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