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519.jpg

看到張少又是吃到滿嘴都是屑屑大家應該心裡有數今天又要來分享好吃的美食點心啦!

沒錯沒錯!今天張少又有什麼好康的點心快點進來看了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未命名-1.jpg

這是我第一次在好吃宅配網買吃的東西

因為他東西都好便宜的讓人看著就心動了!

 

而且這裡買東西很方便,逛完下單之後填單可以自動建立一個新的帳號

而且整個網站的動線很明顯,不管你是隨便逛逛還是有目的的在找尋單品都可以很快找到想要的好吃點心

讓購物更方便快速,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呢!

 

好吃宅配網裡有各地超夯美食讓大家免排隊就可以輕鬆享用,這麼多的好康當然吸引了我這個愛吃鬼的目光啦!

 

未命名-12.jpg

超便宜的我在網路上已經找不到有這麼便宜的價格了

如果你還沒試過山田村一的半熟凹蛋糕,那好吃宅配網絕對是各位的最佳選擇唷!

 

在好吃宅配網因為完全的以量制價所以每樣商品我看到都是比市價要便宜很多很多

像是這個邪惡的半熟凹蛋糕,在其他團購網上也要到一百四以上的價格才買的到唷!(以同樣山田村一半熟凹蛋糕去找真的找不到更便宜的了!)

 

SAM_9505.jpg

這是我在好吃宅配網看到的山田村一半熟凹蛋糕

本來在電視上看到覺得這麼正的蛋糕是我人生中必吃的啊!(事實上我應該先找一下網友的評論的)

 

SAM_9525.jpg

我在收到他們的時候有稍微看了一下,當下被外盒的乾掉巧克力驚了一下

想說這半凹蛋糕也太不熟了怎麼巧克力都爆出來了呢!

 

SAM_9524.jpg

仔細看了一下他們是這樣的

 

SAM_9508.jpg

在有點心驚的情況之下打開紙盒

看到的是這樣的四個凹蛋糕

老實說我都要哭出來了!

 

真心建議廠商在出貨前可以將包裝做的再好一點

最近新聞一直在報說貨運公司把人家冷凍宅配的商品用小噗噗載送

 

因為我無法確定他是在哪個時間點融掉然後被摔到破掉

所以只能建議包裝再改進一點 

 

SAM_9523.jpg

先來看看這個讓我心情有點不好的巧克力口味凹蛋糕吧!

 

因為收到以後我就直接放到冷藏退冰

所以我就沒有再次微波加熱來吃了

但是已經退冰之後的凹蛋糕,裡頭的巧克力是入口即化的好滋味

加上外層香香綿綿的蛋糕整個吃起來倒是美味的很

 

SAM_9521.jpg

我妹他說吃起來還蠻好吃的,雖然他已經都被撞到亂七八糟了

不過還是蠻好吃的

我看下次我們再來挑戰看看凹蛋糕好了!

 

SAM_9527.jpg

我一共挑了三種口味四個蛋糕

另外一個是我個人很喜愛的芋頭口味凹蛋糕

 

偷偷跟大家說

他裡面竟然還有一整塊的芋頭喔!整個好大器喔!

吃起來會很有好心情

 

鬆軟的芋頭綿密的蛋糕,真的是蛋糕必備配料第一名無誤! 

 

SAM_9528.jpg

最後這個是原味凹蛋糕

香香濃濃的雞蛋、蜂蜜,吃起來是幸福的像卡士達一樣的美妙口感

因為共有兩個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吃的好開心喔!

 

SAM_9522.jpg

蜂蜜的甜其實不會讓人感到膩口

是那種香但是又不會太放肆的甜的口感

怕吃太甜的男性朋友也都能接受的甜度!

 

SAM_9510.jpg

張少看到我在拍他就硬要我也拍他一張

但是我覺得他的樣子更吸睛!

 

SAM_9512.jpg

鬆軟綿滑的口感難怪張少會一口接一口

雖然我是在吃完飯之後才拿出來的飯後甜點

不過張少依舊是很捧場的吃喔!

 

另外要跟大家說,我在網路上看到真的是要好吃宅配網才有這迷人的最低價 

還沒試過半熟凹蛋糕的朋友可以考慮喔!

不過就連在好吃宅配網都一樣要等蠻久才到貨,聽說是山田村一半熟凹蛋糕實在太出名了所以趕貨比較慢啊!幸好吃到了!

 

好吃宅配網網頁版
1.至『好吃宅配網』挖寶去 ► http://x.co/4o7ep
2.不需先註冊會員,直接按「我要買」下單,第一次完成訂購即成會員。
行動裝置APP版
iOS:http://x.co/4o8Ke
Android:http://x.co/4o8Jg

 

在好吃宅配網還有優惠序號多元取得,想要找好康就一定要記得鎖定啦!

『好吃宅配網』APP安裝就送百元,開APP立即拿!

接收好吃宅配網電子報,每日皆有好康優惠,每月還有最高萬元個人專屬購物金!

鎖定『好吃宅配網』網頁,每月皆舉辦特惠序號下殺活動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未命名-1.jpg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