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149.jpg

光看標題大家是不是有想「咦!誰洗寶貝是要給誰洗呢?」

其實Sassi Baby誰洗寶貝是ERH安全保養的姐妹品牌唷!

ERH延伸閱讀:

ERH安全保養品 ERH卸妝露X保濕防曬隔離乳,讓保養更純淨安心了唷!

ERH雪絨花肌淨白系列│雪絨花肌淨白保濕精華、淡斑霜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9147.jpg

這次在ERH站上我其實只有買上面紙箱裝的三大罐,分別是Sassi Baby兩罐男寶寶用的洗髮、沐浴精

還有一罐女寶包的是要給我姑的小孫女洗的

下面三罐小的則是Sassi Baby的贈品了!收到時整個人大開心的轉圈圈!真的是賺到了啊!

 

SAM_9151.jpg

趕快來和大家分享Sassi Baby的男寶包洗髮精

 

SAM_9165.jpg

他們兩罐擺一起是不是有好可愛!

誰洗寶貝沐浴精-舒眠配方(男)700ml-上學款、誰洗寶貝洗髮精-無淚配方(男)700ml-水手服款

 

SAM_9167.jpg

誰洗寶貝就連外盒都做的很可愛

完全就融化了我這當媽的少女心啊!

 

SAM_9168.jpg

誰洗寶貝洗髮精-無淚配方(男)700ml-水手服款

 

小寶包我覺得很重要就是要有溫和的無淚配方來洗頭、洗澡

不然像我兒子在洗澡有時會去摸眼睛,要是遇到沒有不流淚配方的沐浴品,就會痛到哇哇叫了!

(不流淚也不代表可以盡情的弄在眼睛裡喔!請勿直接觸及眼睛!要注意!)

 

大家可以看到誰洗寶貝包裝說明貼紙上有註明,不含酒精、色素、皂鹼等物,是可以和媽咪一起呵護心肝寶貝的好東西哩!

 

SAM_9178.jpg

每一罐身上都有很可愛的這個小標籤

讓你知道誰洗寶貝的用心!

 

SAM_9182.jpg

除了可愛的包裝以外,上面也有詳細的成份表

製造與有效期限標示在瓶底

 

SAM_9169.jpg

誰洗寶貝沐浴精-舒眠配方(男)700ml-上學款

 

SAM_9170.jpg

這是一罐可以從頭洗到腳,能清潔與滋潤的沐浴精

 

SAM_9173.jpg

兩罐造型都是可愛到不行

難怪張少一看到就拼命跟我搶

 

SAM_9180.jpg

沐浴精的製造與有效期限標示在瓶身上

另外也有他的成份列表可供查看

 

SAM_9191.jpg

顥顥表示:都我的!別搶!

 

SAM_9175.jpg

張少現在洗澡都很愛自己擠

不過有的比較難讓小朋友按壓的他就只能做做樣子

 

SAM_9188.jpg

因為顥顥太喜歡了所以馬上就帶他去洗澡吧!

 

SAM_9192.jpg

先來用誰洗寶貝洗髮精洗頭囉!

 

SAM_9193.jpg

這一罐的味道聞起來是清清爽爽的花香味

 

SAM_9199.jpg

一開始張少有點不爽,因為他不能自己擠

不過洗澎澎時間是張少最開心的時候了

 

因為他可以無限量玩水都沒人會管他的! 

 

SAM_9200.jpg

在我家,沒有什麼頭套讓張少不要去碰到水

因為我堅信只有這樣讓他從小就習慣水的感覺

以後他才能勇敢的在水裡玩耍!

 

SAM_9202.jpg

雖然他還是會有抗拒,不過現在的顥顥已經不會因為大水澆頭就哎哎叫

算是有訓練成功喔!

今年夏天我們會到雙溪去玩水驗收他與水的親近感的!

 

 

這罐洗髮精洗完以後張少的頭髮摸起來是絲絲柔順的感覺

雖然他跟我一樣天生就是細軟髮

不過這一罐我覺得他洗完以後頭上還是會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蠻舒服的

而且他重點不流淚配方溫和的讓我也想快點來洗洗看耶!

 

SAM_9152.jpg

洗完頭當然要快點來洗澡了

誰洗寶貝沐浴精

 

SAM_9205.jpg

這一罐的花香味跟洗髮精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兩罐都是很清爽的花香味

 

這罐搓出來的泡泡感覺比較像是水乳那樣的質地

 

SAM_9208.jpg

張少這是……,在洗GG啦!

因為我都跟他說他尿尿會臭臭的所以GG要洗乾淨喔!

 

不過他自己現在也都會洗澡時要搓身體、搓屁屁

每天跟他在洗澡時他也很愛亂吼亂唱,現在這個年紀真的是正好玩的時候哩

 

SAM_9215.jpg

像是這個突然自己趴在浴缸裡四隻在滑泡泡

就讓我笑死啦! 

 

SAM_9203.jpg

誰洗寶貝沐浴精

蠻好沖的,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滑膩感

 

洗完以後的味道還蠻淡的

所以不會是因為使用香精而成的合成味道唷!

 

而且我覺得他洗完以後肌膚的細滑度還是好棒

有的沐浴用品要是太過刺激,很容易讓小寶包越洗皮膚越乾

這樣就是過度清潔了喔!

 

SAM_9150.jpg

這罐誰洗寶貝沐浴精-舒眠配方(女)700ml-上學款

因為想給我姑的孫女洗洗看

所以就不先拆封了

 

大家可以到魚魚家去,他之前就已經先發文和大家分享囉!

包裝一樣是超可愛的!

也因為他的分享讓我就好想擁有這一組洗頭、洗澡的沐浴品喔 

 

SAM_9158.jpg

女寶包款的外盒是以粉紅色字體做區別

 

SAM_9160.jpg

其他就沒有什麼不一樣的了

 

SAM_9164.jpg

家有女寶包的朋友可以來試試這罐沐浴精-舒眠配方唷!

 

SAM_9153.jpg

大家一起排排站

是不是每一罐都做的好精緻可愛

 

SAM_9154.jpg

就連小罐的沐浴精都做的很有質感的

 

SAM_9156.jpg

你看他連蓋子都做的那麼美

是一個美麗的玫瑰圖樣耶!

 

SAM_9174.jpg

Sassi Baby誰洗寶貝因為是ERH姐妹品牌,所以也有著ERH一樣的產品保證

就是要安全、健康、無添加的產品才能讓ERH認同!

 

SAM_9177.jpg

通過SGS人體貼膚驗證,是純淨無害無添加的沐浴品

胺基酸洗劑除了洗得乾淨但是又能溫和不傷肌膚

 

SAM_9185.jpg

完全是各位媽咪們可以安心信賴的好物唷!

 

SAM_9190.jpg

一連串張少的耍可愛萌照和大家分享下來是不是有讓你也心動了!

 

今天就要來和大家一起分享他好用的沐浴精(小罐裝)

1快在本文讚&推,並留言幾推幾讚

2留言和我說說話吧!

 

活動會在5/1統一抽出一位幸運妞送出小禮物喔!

 

SASSI BABY 誰洗寶貝系列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2314號

 

更多有關SASSI BABY 誰洗寶貝系列大家可以上官網去看看

除了沐浴組以外還有寶包潤膚乳可以選擇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