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由我做主!

本格最佳瀏覽解析在1280以上

任何連絡事宜或是邀約體驗請mail cindy
ayakolu2002@yahoo.com.tw
與我聯絡 Add friend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習慣了美妝保養品有驚喜BOX讓我開箱好有趣

沒想到現在竟然連零食都可以有這麼促咪的BOX耶!

還沒看過Yummy Box的朋友們你不能錯過!熱愛各式甜點美食的朋友們你更不要錯過啦!

SAM_0972.jpg

你棉看,連顥顥都因為吃不到開始狂哭了!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SAM_0393.jpg

Yummy Box真的是讓我好歡樂唷!

 

SAM_0366.jpg

這是一個裝滿各國甜點零食的好吃盒子

如果你還沒看過他,那就先來看看我的好吃分享吧!

 

SAM_0365.jpg

看完趕快手刀去下訂了

每個月都有不一樣的小驚喜在裡頭

 

SAM_0369.jpg

像是這個月的Yummy Box裡

竟然有在網路上最熱最夯的雷神!

 

SAM_0371.jpg

而且是不同口味的三種雷神都來了

 

SAM_1001.jpg

你說是不是吃的好過癮啊!

 

SAM_0373.jpg

他們分別是【雷神】米果巧克力

【紅雷神】花生牛奶巧克力

【黑雷神】牛奶巧克力

 

SAM_1030.jpg

三種口味都好好吃喔!

 

SAM_1032.jpg

完全就是讓我吃完還想再吃的涮嘴!

你們說說!過年就已經在大魚大肉了我還吃這麼多巧克力,是不是胖的好活該啦!哭!

 

是說啊!這麼夯的雷神,在網路上價格翻到百元以上,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買的下手了

為什麼小7不多進一點啊!真是好沒意思喔!

 

SAM_0384.jpg

來自韓國的【CROWN】鮮奶油鬆餅

 

SAM_0375.jpg

金光閃閃的包裝看了就好亮眼唷

 

SAM_1003.jpg

每個小包裝裡都個有三片的鮮奶油鬆餅

 

SAM_1004.jpg

這個沒有巧克力我就可以比較安心給顥顥吃了

 

SAM_0563.jpg

你們看看!

他這個有得吃就會笑容好燦爛的小孩子

 

SAM_0561.jpg

怎麼哭著吵吃的時候就像個可怕的魔王一樣啊!

 

SAM_0565.jpg

而且每天醒來就是吃不停

早晚有一天我會被他吃垮的!

 

SAM_0395.jpg

一次送來三包的鬆餅

我自己天偷偷吃了一包

鮮奶油的香氣濃郁

難怪顥顥他吃起來會那麼幸運感耶!

 

SAM_0388.jpg

一樣是來自韓國

【KABUKI】香脆烤海苔捲(原味/魷魚)

 

兩種口味都好好吃

 

SAM_0394.jpg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的

 

SAM_0389.jpg

魷魚口味我比較沒那麼愛,應該是我本來就不愛吃魷魚的關係

但顥顥他是來者不拒的!

 

SAM_0397.jpg

香香脆脆的烤海苔捲

香氣十足

 

SAM_0406 (2).jpg 

我在懷孕的時候每天都會吃上一兩包的海苔

希望小孩子生出來頭髮會又黑又亮的

 

SAM_0405 (2).jpg  

而且海苔裡頭也有多種的成份對人體有益

 

SAM_0402.jpg

所以海苔類的點心我都很放心給顥顥吃

 

SAM_0404.jpg

看到顥顥這個滿足的笑臉

是不是整顆心都要被他融化了啦!

 

SAM_0377.jpg

【馬湛農場】嚴選台灣果乾(全口味)

 

你們看!不光是來自日、韓的小點心喔!

就連台灣的零食也都被YUMMY啦!

 

SAM_0412.jpg

三種口味

這個是金桔

吃起來很有金桔的甘味

要慢慢吃才能嚼出他的甘甜來

 

現在剛好是金桔的產期

當季的水果製成的果乾,吃起來更有風味

 

SAM_0409.jpg

就連顥顥也是吃的好過癮喔!

 

SAM_0408 (2).jpg

幸好胖瑄他不愛金桔

不然我跟顥顥就少一顆可以吃啦!

 

SAM_0385.jpg

【漾果子】手作水果牛軋糖(全口味)

 

SAM_1014.jpg

最近這種創意餅乾大家應該多少都吃過一些吧!

 

將傳統口味創新到餅乾裡去,是一定要嘗嘗的台灣點心

 

SAM_1017.jpg

重點是吃起來不黏牙啊!

 

SAM_1018.jpg

不管黏不黏顥顥是照吃不誤

 

SAM_1023.jpg

連我媽都說顥顥就算是自己一個人在家也絕對餓不死

 

SAM_1028.jpg

因為他天生就對吃的東西雷達好敏銳啊!

 

SAM_0419.jpg 

喜歡這個台灣傳統零食的新創意嗎?

 

SAM_0414 (2).jpg

他還有大湖草莓口味呢!

兩個口味比較起來我更喜歡草莓口味

 

SAM_0417 (2).jpg

香甜的草莓牛軋糖夾心與外層餅乾帶點鹹味的口感

兩個加在一起吃真的是很有趣的組合

 

SAM_0381.jpg

最後這個是【菊鄉小舖】寒天仙人掌果凍

酸酸甜甜的果凍,份量還蠻多的

 

SAM_0986.jpg

就算是顥顥自己一個人吃也花了不少時間

 

SAM_0977.jpg

看他狼吞虎嚥的樣子好像很怕我會跟他搶似的

 

SAM_0396.jpg

其實媽咪真的是在一旁看到流口水啊!

幸好我還自己偷偷藏了一盒起來吃

 

SAM_0392.jpg

這麼有趣的Yummy Box

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會好喜歡的新BOX耶,如果你喜歡嘗新嘗鮮

那真的是要買Yummy Box回家,每個月都有不一樣的小零食甜點哩

 

Yummy Box 選擇多種熱賣、有特色且為獨立包裝的商品,每期將其重新組合成一種複合式商品,提供消費者一次購買多重享受,並可同時體驗各式商品

 

除此之外,消費者在收到商品之前並不會確切知道當期內容物有什麼,再加上不定期的提供一些小驚喜(Yummy樂透等),從而營造一種期待與驚喜感,為生活帶來更多的樂趣!

 

 

Yummy Box樂天平台

Yummy Box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mmyBox

SAM_0620.jpg

過年大家有去哪賞花嗎?

這是我在雙溪拍到好美的櫻花

山上變得好不一樣,多種的櫻花開的雖然不是很密,但是燦爛的好美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how25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Cindy的純屬虛構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魚魚
  • 這個好這個好~~這個我好愛.....
  • 哈哈~我是好愛他裡頭有雷神喔!!
    敲好吃的~XDD

    cindy 於 2014/02/09 00:50 回覆

  • 魚魚
  • 那粉絲專業點進去沒有東西啦~~美女.
  • 哎哎~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放連結一直被加語法
    不知道是痞客跟FB有什麼過結嗎!XDD

    cindy 於 2014/02/09 00:51 回覆

  • 花花兒♥
  • 好棒!
    居然還有這種盒子
    看了都要流口水了XD
  • 真的~~~~吃的超爽~XDD

    cindy 於 2014/02/09 00:52 回覆

  • Jessica 婕絲 ♥
  • yummy box看起來好棒哦!
    第一次看到這種盒子
    超特別的,一次可以吃好多種熱門零食哦~
  • 真的ㄝ!!!
    而且都有平時不太會去特地買的小點心
    真的很不錯
    只是他沒有在零賣
    不然吃完還想買整箱雷神回來吃啦~>///<

    cindy 於 2014/02/09 00:53 回覆

  • 伊雪娜
  • 怎麼還有這種盒子
    裡面好多種哦!我也要粗啦~
    PS 雷神到底在紅什麼?
  • ㄎㄎ

    雷神紅什麼我也不知道
    但是就真的好吃ㄚ!!
    只是難買就有點OX了............

    cindy 於 2014/02/09 00:54 回覆

  • 阿曼達小姐
  • 這盒子真的太棒太棒了
    好吸引我喔喔喔
  • 真的~~這個會想一直訂下去ㄟ!XDDD

    cindy 於 2014/02/09 00:55 回覆

  • 悄悄話
  • Heidi
  • 推~
    這盒子也太澎湃了!!
    每種都吃一點也太幸福XD
  • 真的~好想每個月訂喔!!
    但是我兒子他是甜點殺手ㄚ................

    cindy 於 2014/02/25 01:4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