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是女人有兩個胃,一個是裝正餐一個要裝甜點

SAM_4144

但我真心覺得我家張少也有兩個胃

而且他兩個胃都拿去裝甜點了吧!

這次吃到的Color C'ode草莓鮮乳捲,或許是真的太好吃了,張少他竟然……,看到最後你們就知道了!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4129

吃慣了美食的張少

現在口味越養越刁,他覺得不好吃的還真是會一口都不碰

相信大家有發現到我有的文章裡明明是分享吃的但是張少竟然一張都沒出現

這絕不是因為他吃太猛了照片很難抓啊!

 

Color C'ode的草莓鮮乳捲

看包裝就知道是不走嘩眾取寵風的樸實外表

 

SAM_4130

幸好在附上的DM裡還可以看到其他種類甜點的樣貌

是說每一樣都讓人很想試一試哩!

 

SAM_4134

上面也可以看到有草莓鮮乳捲的相關介紹

 

Color C'ode有實體店面喔,在台北有兩間

不過網購一樣可以買的到Color C'ode的甜點們喔!

 

SAM_4136

我必須說,初打開盒子

張少有點小失望

在他看來蛋糕就是要有一堆花花綠綠還有水果跟奶油

 

不過這蛋糕怎麼會看來什麼都沒有咧?

 

SAM_4137

其實他的美好都藏在肚子裡啦!

 

在綿密的戚風蛋糕體包覆之下,是吃起來帶有點微甜的純生鮮奶油

加上台灣的當季水果草莓

成就了這個看似簡單但是吃起來卻讓人停不下來的草莓鮮乳捲

 

蛋糕吃起來是很細滑的口感

一般我在吃這種蛋糕都很怕會太乾

不過吃草莓鮮乳捲完全想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但張少不給我大口大口吃啊!)

 

SAM_4139

除了草莓因為吃起來酸酸甜甜張少有點不愛以外

整個蛋糕加上生奶油

每一口張少都是這樣毫不客氣的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SAM_4142

看他一口接一口也就算了

其他人想吃都他不準耶!

 

而且我幫他切好一片讓他慢慢吃

他卻三兩下就清潔溜溜

還命令我要再切給他吃(不然他就要整條一次吃了)

 

SAM_4149

因為張少平時吃東西除了很會搶,但其實都還算秀氣的一口一口慢慢吃

我真是沒見過他這副餓死鬼投胎的吃相

太可怕了啦! 

 

SAM_4152

最驚人的事來了

當天我收到蛋糕以後就很快的跟張少要一起分享蛋糕

但是光他一個人,竟然就吃掉了三分之二這麼多

也太可怕了吧!

 

雖說單價偏高

可是我還是會想再吃一條

他的蛋糕真的太棒了 

 

 

Color C'ode粉絲團

Color C'ode概念店: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07號

百貨專櫃:台北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A8館B2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SAM_4117.jpg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