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惡言!愛護動物人士勿進!怕血腥者、剛吃飽者也勿入!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老阿嬤在宰雞宰鴨?

 

不像在市場宰雞那樣簡單的把雞殺掉,然後丟到熱水裡去燙,再丟到桶子裡滾啊滾的去毛那麼平和。

 

我記得我阿嬤以前在殺雞的時候,都是先在脖子那邊拔掉一撮毛,然後抹一刀,雞不會叫了,可是他還在喘氣,就這樣把他放在一個大碗公旁「放血」,血流完了,雞也死了。這樣有沒有殘忍?可是我們都是吃這樣宰的雞長大的。

 

 

 

 

為什麼古早種田人不吃牛肉?第一是因為他們要靠牛犁田,牛老了也捨不得吃掉殺掉;第二是因為牛比較貴,吃不起!

 

 

 

前幾天新聞在說有關抗議日本補鯨的事情,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為了什麼理由一定要吃鯨魚?為什麼不能吃魚翅?不過就像其實台灣中南部還是有賣「嗨滴罵」一樣,有人吃當然就有人要殺啊!不然幹嘛要賣?幹嘛要殺!沒事要給自己造業障的噢!

 

而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鯨魚或是鯊魚還是海豚滅亡會怎麼樣影響到地球,只是說鯊魚滅亡,是人類的危機(吃不到魚翅的危機嗎?),我找到的網頁只說失去鯊魚會有多大影響,沒人敢肯定……。

 

那所以這些在喊口號的人,只是因為覺得:「鯊魚被吃掉很可憐」,所以要禁嗎?

 

這不是跟那些白爛的因為「自己吃素,所以別人吃肉都是萬惡的罪」都是要下地獄的白癡想法一樣了嗎!你們吃菜的人放的屁都比較香就對了!那個什麼關懷生命協會的還一直廣告,看了就很煩,你們不吃為什麼別人都不能吃,連日本人要吃鯨魚你也要管就是了,因為他們說殺鯨魚的「方式」很殘忍,可是我也不知道有殺哪一種生物是會不殘忍的?

 

 

 

尤其中國人跟日本人差不多都是只要是能吃的,管他是什麼都吃了再說,生魚片只是小問題吧,什麼活魚三吃,什麼醉蝦,活生生的就吃了的比殺掉再吃還不殘忍就是了?可是為什麼不禁?因為每個人都要吃魚吃蝦!幹!那我過年沒吃到魚翅就不覺得有像過年不行嗎!節日吃好一點不行嗎!阿扁錯了嗎!難道阿扁錯了嗎!

 

大家去過海產店或是漁港吃海產,大概多少都會看過他們怎麼殺魚的吧!魚頭用一根叉子釘在覘板上,然後死命的刮魚鱗,魚還是活跳跳的扭來扭去,等到刮完鱗,拿把刀子開腸剖肚,魚才慢慢死掉。有沒有殘忍?很殘忍,頭先看到這種事,真的是倒盡胃口,可是久了也就覺得還好了,魚照吃,湯照喝。

 

我沒有那麼大慈大悲到覺得這樣吃其他生物有什麼不好,那些喊吃素的人,說不要殺生的人,只是因為植物不會喊痛所以你覺得沒有罪而已吧!

 

 

 

廢話很多,回到我想說的主題,狗肉。

 

基本上,我除了比較正常的雞鴨豬牛魚蝦以外其他的肉都不敢吃,不過想吃的敢吃的人,為什麼要因為是少數,就要被多數壓制?

 

 

 

台灣的野狗問題我想很多人都知道吧!就算台灣禁止吃狗肉,偷殺的還是偷殺,想吃的還是照吃,禁個屁啊!之前看到的新聞說南部某處有人自己賣狗肉,所以就自己抓自己殺,忘了是每年還是每個月的量,有三百多隻。我覺得他們一家簡直就是造福鄉里嘛!要知道,那些因為老是亂吠人、亂追人的狗,每天在外面亂跑,因此被偷餵老鼠藥死掉的風險也很大,而且那樣死掉他們也很痛苦,死掉還很污染環境咧!

 

我有看過一隻白目狗因為老亂追車子跑,後來因為貪吃,被路人餵老鼠藥(不是我),他就在我眼前口吐白沫、抽搐,過了很久才死掉。雖然我不是幸災樂禍,可是那隻白目狗死掉,我除了鬆一口氣,也覺得他就是活該。

 

 

 

如果把那些「為數眾多而且產生安全問題」的野狗,都賣給狗攤販,就不用為了要找地方安置野狗,還有找人照顧多花一筆納稅人的錢了,而賣狗的錢雖然不多,收到國庫我想也多少有補到,比花錢照顧好多了吧!政府一天到晚都在喊窮,台灣的錢又都被阿扁A光光,很可憐。

 

野狗的問題真的超嚴重,常常新聞不是都在講什麼路人被狗咬到見骨之類的嘛!不管是在市區還是在鄉下,都能看到那種野狗吠人、追人、追車的事情!

 

安置野狗也會造成當地人的「噪音跟衛生問題」吧!狗很髒又很臭又很吵,真的是製造環境問題的生物!而且到最後,那些狗還不是被安樂死,那既然早晚都是死,不如死的有意義一點,祭祭某些人的五臟廟,也是好的。如果台灣還是要禁狗肉,那也可以外銷韓國啊!促進經濟耶!

 

當然我覺得最好是都不要有人養狗,那就不會有那麼多流浪狗了!有多少野狗都是被丟掉的啊,都是被那些「自稱」愛狗的人買回去玩一玩,然後喜新厭舊之下丟掉的!講什麼把狗閹掉讓他不能繁殖就好的屁話,把你閹掉你要不要,這就不是虐待了噢!

 

 

 

以前人家也喊說不要吃鴕鳥肉啊!不要吃袋鼠肉啊!會絕種。

 

後來因為澳洲袋鼠多到爆炸,結果反而鼓勵吃袋鼠了,還講一套很好聽的話說因為袋鼠放的屁製造太多二氧化碳!

 

台灣野狗問題也超嚴重到爆炸,趕快解禁狗肉吧!

 

 

 

不管殺什麼都是殺生,禁這個有用嗎?我就不信那些關懷協會的沒在吃雞鴨魚,不吃豬牛肉!人家佛教不吃肉,是說不要殺生,可是我記得在佛書上看到的意思是因為要吃所以殺生是OK的,不要那種因為爽、因為好玩而殺生,那種殺生才是有罪吧!虐貓事件就是超級可惡,但我想如果貓肉好吃的話,還是會有人吃的!我記得台灣還是有人吃兔肉,其它像鼠肉、鹿肉、鱉肉也都在吃,泰國人吃鱷魚也吃的蠻爽的啊!

 

 

 

有人在禁的嗎?

 

兔子就不會絕種的就是了?

 

 

 

哎!整篇下來講的我很冷血殘酷一樣。

 

大自然有它的食物鏈,也相生相剋,其實我也知道,如果食物鏈的一環消失了,會造成其他生物的失衡。可是完全的禁止又如何呢?難道因為禁止,所有人就都不吃了嘛!偷補偷殺的還是有,不然為什麼會有那麼多走私貨!放到台面下,政府更難控制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