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篇札記的意思,應該是說「我跟我的好朋友之間無法產生愛情那種東西」。

所以,問我真的相信有純友誼嗎?當然囉!至少在我跟他認識的這七年來,我們就一直維持著只是朋友關係的關係!沒有愛!沒有性!單純到不能再單純的了,不過,如果他不再是我朋友,那我可能會比失戀了還要難過的,因為在我看來他是那麼不可多得的一個好朋友!

可是我也不敢斷言說以後也絕不會跟他產生愛情,誰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其實看瑤的札記以後我本來是想說,真正當做朋友的朋友,應該就不會隨便搞上床,因為有性以後很難講會不會有愛?僑的好可以當炮友,僑不好的話就損失一個好朋友了,這很得不償失!為了一時快感而不去考慮到可能會有的後果……。我說的這一切的原因,就是因為之間沒有愛情在!


如果,跟朋友發生感情了呢?以我個人來講,我是很贊成從朋友變成情人的,因為那代表彼此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在相處還有溝通上也不會有問題,有一個又是朋友又是情人的伴在身邊,那是最大的幸福!想那麼多有沒有純友誼的事又怎樣呢?愛都愛了,純不純就不是重點了吧!

今天早上我做錯了事,以前漢堡就跟我講說不要對別人的感情或是人生說太多,免的別人過的不好卻怪到我頭上來了!人總是會找到自己的出路的,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而且聽不懂我在說什麼的人,可能會很多吧?感情的事情我們外人本來就不該多置喙…,但容我再囉嗦幾句。



愛情本身是甜蜜的,但是偶爾會來點副作用讓人傷心難過。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那很棒!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就看彼此要怎麼決擇了。前世因今世果,一切都是緣份!隨心囉!


仔細的想心裡要的是什麼?決定了就去做,至少不會遺憾,但事過境遷以後也不要後悔就是嚕!我不抗拒心裡想要的東西,就算愛錯,也不過就是從頭再來一遍,沒什麼好怕的。

怕變調、怕失去?不管做什麼事都一樣,如果什麼都怕什麼都顧慮,我想是永遠也成不了大事的!有時候,人只是對自己沒自信,所以從來不相信自己能做成什麼大事!愛過了,也許以後哪天因為什麼原因分手,但不也留下了一段回憶嗎!

如果覺得對方是對的人,如果心裡想要的確定是彼此,那就在一起吧!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愛上了就是愛上了,這是感覺問題,沒人能控制的,就像肚子餓了要吃飯一樣簡單,因為你沒辦法叫自己不要肚子餓,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