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525.jpg

最近大家常看到我家張少全身脫光光的萌樣,但這裡我要說一下這其實是戒尿布的過渡期啦!

因為他穿了較緊的學習褲就會來不及自己脫就發射,加上老是愛自己玩脫衣秀

後來我也就懶的一直幫張少穿穿脫脫

 

也因為這個過渡時期的戒尿布,家有小寶包的朋友們應該就很能體會到我的苦惱

貴鬆鬆的床墊如果因為小孩的屎尿而毀掉還真是很不值耶!

僅管他是全天下最最可愛的小寶貝也一樣!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3513.jpg

為此我之前就已經在HOLA找過幾款想要的保潔墊了

無奈的事當時想要的涼感保潔墊因為正換季大缺貨,後來又因為沒有迫切需要就又忘在一邊

前兩天到HOLA去逛逛的時候剛好讓我看到現在保潔墊有優惠活動

趕快來去搶便宜去了!

 

PAB極細纖維床包式防水防蹣保潔墊(雙人)

感覺看起來就是很舒服又好睡的樣子,而且防水這個功能性是我最大的訴求!

一定要有良好防水我才能放心使用,希望張少可以連晚上睡覺都擺脫小布布的糾糾纏喔 

 

SAM_3515.jpg

商品規格:
內含:雙人床包式保潔墊 1入
尺寸:長186x寬150x高45公分
材質:
表層-100%聚酯纖維
裡層-100%Laminate 防護分子薄膜
填充物-100%聚酯纖維
產地:china

 

永有極細纖維的床墊保潔墊,不管是小朋友或是大人都一樣實用

尤其是我們女生,嗯!你知道的啦!羞~ 

特別適合:塵蹣過敏、小孩尿床、長期臥床、流汗量大、生理期、坐月子等時期的朋友使用!

 

SAM_3517.jpg

清洗方式超簡單的

可以直接丟洗衣機、烘乾機

不過要注意是不要用到漂白跟柔軟精下去洗喔!

 

SAM_3519.jpg

我買的這塊是像床包一樣整個包覆式的保潔墊

在床的四周是以紗網狀包覆,看起來很透氣吧!

中間睡覺的床墊部份,上層的部感覺也很輕柔舒服摸起來的觸感細緻滑順 ,內層則是完全防水材質的布面

包覆式設計最主要就是可以緊密的貼合床墊並且保持床面的平整

而且還要能不滑動、不鬆脫,容易換洗!

 

SAM_3521.jpg

我們家這個貼心的小東西

看到我把床上東西都丟下來他就興奮的爬上去要幫「我」

 

SAM_3524.jpg

雖然未完成他就已經坐下來要休息了!但媽咪還是很感謝你喔!(這樣講以後他才會繼續幫我做家事)

 

SAM_3525.jpg

最後當然還是悲催老媽完成鋪床的工作

張少看到以後又興奮的跳上來要跟我拍一張了

 

保潔墊上還會再套上一層的床單所以我覺得面布好像不是那麼重要

不過還是喜歡像這樣具有防水透氣材質的布

睡起來也比較不會老被熱醒這樣!

 

SAM_3530.jpg

然後!請戴好墨鏡,因為閃光彈要發射了!

 

 

 

 

 

 

我們準備要來開始內心戲無限的親子床戲

 

 

SAM_3528.jpg

機能型保潔墊

他的第一個功能就是給我跟張少玩滾床單(!?)

看到我跟張少的賣力演出請大家掌聲要大一點喔!

 

 

 

 

延伸閱讀:

特力屋/居家改造計畫,簡單改變居家氣氛只要一個燈飾就夠了?雅迪木質桌燈 

特力屋好康偷偷買 網購店取最快速,BIOCOM 3D鉑金窈窕體雕棒 我越來越強了!

打造我的夢想家園,VERY超值塑膠地磚12吋 自己動手樂趣多

打造我的夢想家園,大同USB復古小電扇(綠色) 夏日必備!走到哪涼到哪的懷舊小物! 

打造我的夢想家園,收納置物架是整齊的關鍵道具 不要再羨慕別人家裡好整齊乾淨啦!趕快動手就對了!

簡單DIY就上特力屋挖寶 VERY超值纖維絲抗裂補土XMighty Putty萬用魔力塑鋼土XMighty Sealer封速防水填縫噴劑-透明

打造我的夢想家園,舒適的空間最要緊的就是要有空氣流通啦!吸排風機14吋大吸力好清新!

打造我的夢想家園,無塵の家DIY榻榻米讓我的小臥房更舒適更有「味道」了呢 

打造我的夢想家園,不要讓夏天成了家中蚊蟲集散地囉!特大現代橫式腳踏垃圾桶X楓康平底垃圾袋 少了惡臭讓居家更舒適了 

打造夢想家園 夏日炎炎又不想一天到晚開冷氣 該買台好點的電風扇來節能省電一下了!聲寶14吋微電腦遙控DC節能立扇X勳風8吋擺頭夾扇涼又省 

打造我的夢想家園,多功能的超值和室桌讓時尚也可以很簡單 

居家改造計畫,特力屋竟然連行車紀錄器都有,我家好需要它喔! 

打造我的夢想家園,HOLA讓我一夜好眠的S型造型記憶助眠抱枕 

打造夢想家園系列又來囉!今天要帶大家實際逛逛HOLA,我買的仿麻三角大靠墊讓我想整天攤在上面都不要動了啦! 

打造夢想家HOLA和室椅HH舒適扶手獨立筒和室椅X幾何豆豆椅 

打造我的夢想家園,一步一步來之特力屋兒童傢俱篇-珐瑪四格四門兒童櫃 

HOLA生活小物 看我家富貴逼死人的超華麗改變 富貴馥紅方型蠟燭X臻藏沉月柱燭 

過年就要到了!為你的居家改變一些不同的情調吧!看我在特力屋買的LED溫感變色蓮蓬頭與可調式固定座囉!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SAM_4117.jpg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