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277.jpg

喔喔喔!首圖就要放上這麼嗨森的照片來和大家分享喔!

其實這張想要表達的是我房間越來越訴西了,而且還很有「味道」的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自從張少他會走會跑以後我最常被樓下鄰居講的一件事就是:晚上不要讓你兒子在那邊跳來跳去的真的很吵!

講的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有嗎?)

SAM_6201.jpg

為了這件事我真的是煩惱了許久

之前雖然也有找過一些小朋友專用的遊樂地墊,不過啊!要找的環保又無毒的幼兒安全地墊,我必需說,他們真的是貴~鬆~鬆~耶!

 

後來我也在特力屋找了很久,終於讓我看到這組剛好可以用來代替嬰幼兒地墊使用而且在上面跑跳也比較不會有聲音的無塵の家DIY榻榻米

其實我本來想鋪滿我整個房間的

但是考慮到房間的櫃子、門縫等問題所以後來決定還是先買一組(三片)來試試張少的反應

 

商品尺寸:長1,寬60,高88(公分)

 

SAM_6202.jpg

DIY榻榻米一包三枚入

我喜歡他的藺草香氣,是那種大自然的草原的感覺

在炎熱的夏夜,房裡多了大自然的味道我都覺得心情也跟著和緩了許多哩!

 

SAM_6203.jpg

DIY很簡單,除了可以自行切割榻榻米,買專用的封邊緞帶來固定以外,也可以像我這樣只在活動區域鋪上榻榻米就好

而且我以前都不知道,原來藺草還可以平衡濕度以及好多很棒的特性

光是這些特點我就超推荐大家可以在房裡擺上一組

 

還有他的清潔保養也是超便利又快速的 

每年曬一次太陽你說有沒有超簡單的!

而且清潔時只要沾稀釋過的醋來擦就可以讓榻榻米光亮如新囉!(但會有醋酸味存在嗎?)

 

SAM_6204.jpg

無塵の家DIY榻榻米

因為是網路訂購所以送來時讓我好驚訝

他外層還有這麼貼心的收納袋,如果想把榻榻米收起來時也可以妥善保存

 

SAM_6205.jpg

榻榻米的質感也很棒唷!

除了他的收邊都做的很好,沒有一塊脫線或是扎手以外

當臨時床墊使用也可以舒服的睡個好覺呢!

 

SAM_6208.jpg

我覺得在編織上也是完全看出他的質感來

每一條藺草都很整齊

也完全沒看到有斷掉的藺草夾雜

 

以前我有用過是在高級榻榻米店裡買的真正貴死人的榻榻米

不過回家看除了是厚度比我這個要厚上很多以外,質感真的是感覺就這樣喔!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但是我買的這個榻榻米,卻會讓我有物超所值的開心哩!

 

SAM_6207.jpg

榻榻米的背面長這樣

每片榻榻米上都附有四張魔鬼氈可以用來固定榻榻米

 

SAM_6268.jpg

將榻榻米固定好之後我還有在底下鋪上兩塊防滑墊

這樣可怕的張少就不會因為跑步或是跳舞而讓榻榻米滑動

若是因此跌倒或撞到,那原本希望安全的目的就變調了啦!

 

SAM_6275.jpg

自從多了這組榻榻米在我房裡

張少洗完澡以後就可以直接躺在這上面穿小布布還有做保養

我再也不用擔心他頭濕濕的會把我枕頭、床單給弄濕啦!

 

而且晚上張少看電視跳舞時間我也比較不用膽戰心驚 

害怕他跳一跳我家門鈴又要響起來了

 

可能因為我房間是木地板,底下的隔音沒有做好的關係

只要走動大聲一點樓下就會聽的很清楚

現在多了一層榻榻米讓走動的聲音可以先隔絕掉一些

連我自己聽張少亂跳也沒有像之前那樣大的聲響了呢!

 

SAM_6276.jpg

不過最大的功能還是讓張少可以在這榻榻米上面做些地板活動啦!

我看他自發性的把屁屁霜拿去擦擦就覺得好有趣喔

拍下這組照片真是棒

 

SAM_6269.jpg

一旁擺上之前一樣是在特力屋買的懶骨頭沙發也很好看

被坐的很扁的懶骨頭

真的是很百搭耶!隨便放在榻榻米上竟然兩個好配喔! 

買到他我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哈哈!

 

 

延伸閱讀:

打造我的夢想家園,不要讓夏天成了家中蚊蟲集散地囉!特大現代橫式腳踏垃圾桶X楓康平底垃圾袋 少了惡臭讓居家更舒適了 

打造夢想家園 夏日炎炎又不想一天到晚開冷氣 該買台好點的電風扇來節能省電一下了!聲寶14吋微電腦遙控DC節能立扇X勳風8吋擺頭夾扇涼又省 

打造我的夢想家園,多功能的超值和室桌讓時尚也可以很簡單 

居家改造計畫,特力屋竟然連行車紀錄器都有,我家好需要它喔! 

打造我的夢想家園,HOLA讓我一夜好眠的S型造型記憶助眠抱枕 

打造夢想家園系列又來囉!今天要帶大家實際逛逛HOLA,我買的仿麻三角大靠墊讓我想整天攤在上面都不要動了啦! 

打造夢想家HOLA和室椅HH舒適扶手獨立筒和室椅X幾何豆豆椅 

打造我的夢想家園,一步一步來之特力屋兒童傢俱篇-珐瑪四格四門兒童櫃 

HOLA生活小物 看我家富貴逼死人的超華麗改變 富貴馥紅方型蠟燭X臻藏沉月柱燭 

過年就要到了!為你的居家改變一些不同的情調吧!看我在特力屋買的LED溫感變色蓮蓬頭與可調式固定座囉!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