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li抗敏洗衣精家庭號

 

在CINDY家,除了一般衣物以外,就連毛毯、被單等也都是交給專業的dalli

dalli針對不同布料推出的多款洗衣精一直都是我的最佳首選

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他的抗敏洗衣精唷!

不同布料的衣服有不一樣的dalli來處理

而兩個心肝寶貝們的衣服我就交給擁有德國百年洗衣科技的dalli抗敏洗衣精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dalli抗敏洗衣精家庭號

看到沒有,這麼大一罐的3.6L大容量

家庭號就是要讓溫和配方保護到全家大小的衣服

 

dalli抗敏洗衣精家庭號

達麗dalli抗敏洗衣精有專業皮膚科認證

溫和配方不傷皮膚

加上有歐盟認證的環保清潔用品認證

讓我使用起來更加安心了!

 

這罐抗敏洗衣精中使用的溫和配方親膚、低敏感、洗淨不傷皮膚

同時有纖維酵素與澱粉酵素

可以防止衣物起毛毬、去除難洗的粉質髒汙,像是巧克力、調味醬等

 

dalli抗敏洗衣精家庭號

CINDY覺得大家比較要注意的還是水質方面,像是軟水或是偏硬水等等

在用量上就要再自己加減一下

 

我家這邊的水質偏硬(都說宜蘭水質好,但硬水我就不行了)

剛剛在查資料時看到:宜蘭、台東、花蓮三個區域受到地形影響為永久性硬水

所以在洗衣精的用量上也都要比較高喔!

 

dalli抗敏洗衣精家庭號

瓶蓋上有用量標示刻度

在使用上就不用怕用量太少或太多的問題

 

dalli抗敏洗衣精家庭號

抗敏洗衣精的低溫洗淨就算冰冷的水也能強力去除汙漬

節能又環保

小寶貝的貼身保暖衛生衣,更要仔細洗個乾淨又柔暖

抗敏洗衣精是很棒的嬰兒洗衣精

讓我家這隻皮蛋小朋友就算每天吃的髒兮兮,

媽咪我還是可以把每件衣服都洗的乾乾淨淨!

 

dalli抗敏洗衣精家庭號

中性低泡沫配方能溫和洗淨,低溫20 ℃即可發揮去漬激活因子

低泡沫不易殘留

洗得乾淨又不傷害肌膚

 

清柔香甜的水蜜桃香氣更是讓我超喜歡的

洗完以後衣服都香甜的好想抱著睡啊!

針對寶寶極易過敏的細緻肌膚所量身訂做的抗敏洗衣精

真的很厲害對吧!

獨家酵素加速污漬分解

洗得乾淨又不傷害肌膚與衣服布料

讓媽咪對洗衣服這件事也可以變成是件開心的事

 

dalli抗敏洗衣精家庭號

全聯獨家

dalli達麗抗敏洗衣精

加大容量3.6L更超值

不只易敏感肌膚適用,一般衣物也能溫和洗淨

適合全家大小的衣物洗淨喔!

 

 

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