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軟糖

CINDY很少會上網買糖果類給兩個小朋友吃

都是偶爾逛超市看到想到才會買一點

不過最近張少不知怎麼了一直討糖吃,所以CINDY就想說買一點不一樣的軟糖回家放著騙小孩也好

一起來看看這一堆都是我在86小舖找到的造型水果軟糖們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86軟糖

其實我自己是不太喜歡給小孩子吃糖果餅乾的

不過我媽老是隨便餵食

久了以後張少都會自己討要吃

我媽也都會趁我不在偷買偷餵

久了以後CINDY也只能放棄,但就是有限度的一次給一顆兩顆這樣

 

86軟糖

德國HARIBO哈瑞寶Q軟糖

這個我們家還蠻常買的,就是在便利商店或超市裡都能看到的小軟糖

有可樂跟水果口味兩種不一樣的包裝

 

86軟糖

不一樣的顏色就是不同的口味

每一次吃到的口味都不太一樣

連小犀牛都很愛吃

 

86軟糖

Jellico恐龍造型軟糖

 

86軟糖

小小QQ的軟糖

裡面有很多不一樣的恐龍造型

是張少喜歡的系列

一樣是水果口味

 

86軟糖

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喜歡起的恐龍

看到恐龍蛋之類的也會想買

媽媽就跟風了

 

86軟糖

泰泉Hello Kitty果乾

這個蠻不錯的有很多種口味

像是鳳梨、草莓……

CINDY愛吃芒果乾,所以當然是首選芒果口味

 

86軟糖

張少被我影響變得也很喜歡吃芒果乾

 

86軟糖

包裝整個可愛很少女心

一包份量並不多

差不多就是一次打開可以吃的完的量這樣

 

86軟糖

芒果乾吃起來不錯

不會感覺絲很多,台灣很多芒果乾其實都不是很好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這個的話我會想回購呢!

 

86軟糖

86軟糖

然後這兩個小孩就分了我一塊

其他的就默默的吃光

完全沒把媽媽放在心上耶!

 

 

86軟糖

日本kabaya卡巴西瓜味軟糖

這個軟糖完全的可愛

 

86軟糖

是夏天一定要吃的西瓜

吃起來不會很甜,不過很有瓜味

我喜歡啊!

 

86軟糖

日本Bourbon北日本Fettuccine長條軟糖

同樣有多種口味的長條軟糖,在86小舖有賣葡萄跟水蜜桃兩種

同樣是夏天的水果水蜜桃,甜滋滋的你說不吃嗎?

 

86軟糖

長條軟糖吃起來甜度比較高

所以一次我都只給小犀牛一隻慢慢啃而已

 

86軟糖

沒想到第一次在86小舖挑軟糖就整個欲罷不能

口味跟選擇也太多了吧!

不過CINDY最喜歡的還是果乾啦

 

86軟糖

大家是不是也都會買些小糖果給寶貝們吃呢?

在86小舖原來有這麼多不同國家的軟糖

適合給喜歡嘗鮮的朋友們來試試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