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877

大家有沒有發現CINDY老是愛在86小舖找些生活小物來玩

其實我現在不逛86時就是到淘寶買一些衣服或小朋友的玩具

整個很勤儉持家好媽媽了(?)

不囉嗦!快來看看我又挑了哪些好物回家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1879

食物萬用智慧剪/料理剪

這隻是CINDY超推的料理剪刀,很方便像我家這樣沒有廚房不方便切菜切肉的租屋族

像我要幫小犀牛做寶寶粥用這就超棒

輕鬆剪小塊丟入保溫罐去就搞定了

 

SAM_1880

剪刀背後有安全栓可以鎖起來

避免小朋友好奇拿去玩了

 

SAM_1881

剪刀還蠻利的

加上有小切菜板,就算是去郊外烤肉什麼的臨時需要切菜、肉也都沒問題唷!

 

SAM_1882

萬用強力無痕矽膠貼/牆壁貼

這個可重覆使用的牆壁矽膠貼CINDY覺得超厲害的

 

SAM_1884

每組10入

可以重覆黏貼,沖洗晾乾後黏性依然強強滾!

像是家裡的眾多搖控們,全部貼到牆上都不用怕會找不到

還有掛畫、擺飾也都可以貼

剪成小塊以後要黏小東西也不是問題

 

SAM_1898

不銹鋼防滑衣架

最後這組衣架也是便宜又好用

有防滑設計加上衣架本身不是太寬

所以連小犀牛的衣服也可以掛上去

我覺得很好用哩!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