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581.jpg

前兩天已經和大家分享了aLOVIN婭薇恩的美胸衣、隱形褲,當然腿也很重要,愛美的女人一定不能放過這一件

aLOVIN婭薇恩高丹漩渦指壓圓點大腿襪

 

美體回顧:

aLOVIN 婭薇恩輕盈推脂動塑隱形褲 你下半身有事嗎? 

aLOVIN 婭薇恩 日夜雙效美身蕾神蝶胸衣 輕薄涼爽又性感,你心動了嗎!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2568.jpg

 

有朋友看到我在粉絲團上放的照片就說女人真的很辛苦,連睡個覺也要這樣像打仗一樣

但這真的是沒辦法的事,誰叫什麼引力什麼歲月的東西根本也不會考慮到你在睡覺,就是要一直攻擊我啊!

 

 

SAM_2570.jpg

昨天刊出隱形褲但是這雙襪子也有搶鏡曝光

大家看到應該有馬上被迷到吧!

 

可愛的水玉圖樣,他可不只是花紋這麼簡單而已

 

SAM_2571.jpg

因為他叫aLOVIN婭薇恩高丹漩渦指壓圓點大腿襪(甜心圓點指壓大腿襪)啊!

目前有馬卡龍四色可選:黑葡萄、粉葡萄、綠萊姆、藍葡萄

 

SAM_2583.jpg

打開以後看到裡頭有一張中英日三語使用說明

不過這兩年這麼風行的睡眠襪,我想大家應該都會使用了吧?(正確穿著也是重點喔)

 

SAM_2584.jpg

先來給大家看看這雙大腿襪的細部

有防止回捲的設計我覺得蠻讚的!因為我以前有穿過雖說可以防回捲但我穿還是捲了的睡眠襪

我穿這雙不會喔!

 

SAM_2619.jpg

彈性我覺得還不錯

在穿的時候會覺得比較緊一點啦!但是穿上以後倒不會有活動上的問題

前方的腳趾處做開口式,讓大家在睡眠時不會有壓迫感或是太熱不適

而且使用了彈性紗與綿紡紗,穿著他睡覺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黑底紫點的配色也好好看!

穿著他在家裡走來走去也沒問題的

 

 

SAM_2618.jpg

我喜歡在穿睡眠襪的時候抬腿

感覺這樣可以增加腿麻的速度

雖然很多人說不要抬到腿麻,不過我要是白天久站或是走很多路腳會痛時,晚上多抬一下腿感覺會舒緩很多

(提外話,你們知道孕婦不能抬過高嗎?我懷孕後期抬腿都會覺得呼吸困難,原來是因為小孩會沒空間,就整個往上擠,就變我也壓迫到了)

 

SAM_2617.jpg

可愛的紫色水玉雖然在穿著時不會特別感到有什麼

 

加長型款式大腿至腳踝全面包覆 

 

SAM_2616.jpg

不過脫掉襪子看竟然都有印子在上面

感覺像是有人在幫我按腳按了一整晚一樣

 

SAM_2582.jpg

有高丹數的睡眠襪,白天穿著也沒問題

大家都想要像這樣高功能性的服飾類吧!這雙是穿出去也很有型的美麗大腿襪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4301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