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由我做主!

本格最佳瀏覽解析在1280以上

任何連絡事宜或是邀約體驗請mail cindy
ayakolu2002@yahoo.com.tw
與我聯絡 Instagram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沒用過MILDSKIN你也該聽過MILDSKIN吧!

每次在購物頻道上看到MILDSKIN的粉餅是不是也讓你好心動好心動

尤其我自己使用過之後更是覺得不能沒有他

 

SAM_2764.jpg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MILDSKIN的身體系列櫻花香氛沐浴膠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沒想到MILDSKIN連身體沐浴都有

而且還是讓人聞到就好喜歡的櫻花香氛!

 

SAM_2765.jpg

就是這一罐MILDSKIN櫻花香氛沐浴膠啦!

 

MILDSKIN一直是以平價奢華為銷售理念,逛到MILDSKIN的官網去就可以看到都有在做優惠折扣

每次我逛過去都很想把自己手打斷,不然都會手好滑來著!

 

SAM_2767.jpg

來看看MILDSKIN櫻花香氛沐浴膠

這一罐足足有500ml之多

大概可以洗很久了我

 

尤其是我這種小家庭,兒子一罐專屬的洗沐,媽咪我又是自己的一罐

總之是可以洗很久很久的那種久就是囉!

 

SAM_3571.jpg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沐浴膠來洗澡耶!

感覺他質地還蠻特別的

是比沐浴乳要更濃稠一些的觸感

聞起來好香好香!

 

濃濃的櫻花香氛,真的是非常浪漫!如果約會前洗這罐MILDSKIN櫻花香氛沐浴膠

一定可以迷死男人的

 

SAM_3573.jpg

MILDSKIN櫻花香氛沐浴膠如果不是用沐浴球或是搓巾的話

泡泡感覺會不是很多

但是效果其實都一樣,只是用量上會比較兇一點

 

SAM_3576.jpg

如果有起泡工具來幫忙的話

則是可以輕鬆的搓出好多細滑泡泡來

 

SAM_3580.jpg

在沐浴時除了用量比較省

也會比較好沖洗喔!

 

 

SAM_3583.jpg  

洗完MILDSKIN櫻花香氛沐浴膠感覺肌膚是很清爽舒服的

而且也不會有黏膩感(主要還是因為他好沖洗啊!)

 

就算洗完澡沒擦乳液也不會感覺太乾燥

而且我好喜歡他的香氣喔!聞了就讓人感覺一整天的壓力都像是消失了一樣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0517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indy的純屬虛構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Peiwen
  • 櫻花的味道應該很不錯~
    泡泡好細緻唷!洗起來真滑嫩的感覺
  • 嘿嘿~~這罐味道我超愛~~^^

    cindy 於 2014/09/15 02:23 回覆

  • Sophy蘇菲
  • 我也是每個人都有專用的一瓶XD
  • 不過這樣好佔空間喔
    我買了專門放瓶瓶罐罐的架子但看起來還是好亂~@@

    cindy 於 2014/09/15 02:24 回覆

  • Julin
  • 這瓶我之前也有洗過 沒話說
  • 嘿嘿!!真的厚!!

    cindy 於 2014/09/15 02:24 回覆

  • 魚魚
  • 櫻花耶,聽起來好香哦。
  • 對ㄚ!!超香~~CC

    cindy 於 2014/09/15 00:49 回覆

  • phybeangel
  • 這款我有用過...真的蠻不錯的花香~
    我都叫我老公洗...因為躺在我旁邊才會香香的...哈哈^^

  • 你幹嘛自己不用ㄚ~~>_<

    cindy 於 2014/09/17 02:32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