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時候我媽找我去試吃郭元益的喜餅,雖然我也不知道他是要試怎樣的,因為打從一開始他就已經打定主意就是要訂郭元益的了。

 

我都不知道那他之前叫我去多看幾家是怎樣?

而且他在找我去的前一天已經自己去跟人家問過價錢,也拿了兩盒的試吃回來了,隔天又找我去一次,說是要去下訂,但其實又給人家拿了兩盒試吃回來……。

 

DSC00524

郭元益的喜餅其實有分兩種,一種是他們家自己的喜餅

旁邊那盒粉色的是日本的喜餅

是由日本進口原料然後在台灣製造

有點像是保養品什麼的OEM,雖然打著對方的名號但其實不是那邊製造的這樣

 

DSC00523

我媽要訂的是這個粉色圓筒的喜餅

裡面有三層

但是沒訂他們的大餅

 

因為我媽很龜毛,他說要訂鹿港的大餅因為那家的很好吃

然後還在郭元益的小姐面前說其實他想訂高帽子的喜餅……。

(可是他好像嫌太貴然後裡面的喜餅數量比較少之類的!)

 

DSC00522

而我是比較想要日本的那種,但我媽好像覺得台灣的口味他比較喜歡?

 

DSC00520  

光是看兩盒就知道差多少了!

台式的口味就是比較傳統、一般般

但是日本的口味就比較有新意,吃起來味道也比較好吃(剛好是我愛吃的口味啦!)

 

去年我其實有去鍋元益問過,但沒有很認真的去記他們的價位,但其實那時候他們說什麼要漲價的,都嘛是給你一個心理壓力來著,因為據這次的小姐說,是每個月都有不同的喜餅組合在做特價優惠,所以不管是什麼時候去都能找到你想要的價位,或是高一點價位但好吃的喜餅。

延伸閱讀:彌月油飯禮盒+喜餅幾家走逛 

 

喜餅我給朋友的沒有很多,就是幾個較好的姐妹跟兩個哥哥,晶晶(招手)我會寄給你吃的!

 

 

043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餅 試吃 郭元益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