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寶寶會先到(講的好像在網購一樣─"─),然後我們才要準備訂婚的事,所以之前我說要先看彌月油飯,我弟竟然一口就說要吃太子油飯!傻眼!

 

趁著下午和他去吃飯兼吃冰,就跑到正義北路那邊去逛逛找喜餅樣式,記得有好幾間禮餅店併在一起,可以不用跑很多地方,第一間跑到郭元益去,本來是想拿了DM就要閃了,但是小姐又很熱心要介紹,所以我們就又在那邊多看了一下。

他們是說現在很流行就一個盒子裡裝了中式大餅跟西式喜餅兩種,這樣比較方便我們不用太麻煩的。

這樣看起來我還蠻尬意的,加上小姐也蠻親切,有可能考慮郭元益,不過他們說月底之後可能就要漲價,問我要不要先預定,可是我們連要請幾桌要多少人都還沒有算好,這樣怎麼訂嘛?

順便看了他們的彌月禮盒

郭元益:235

***

然後是隔壁間的皇樓,進去小姐也還不錯,一樣也是看了雙層的喜餅盒,然後說年底才會決定。

他們的彌月禮盒

皇樓(帝劭禮盒):245

***

再隔壁間的依莎,一進去,小姐不太理我,完全沒有人要靠過來,害我有點不知所措,本來呆呆的想拿了DM就跑,他們小姐才姍姍而來。

依莎貝爾:價目DM和皇樓一模一樣,又傻眼了!(仔細看才發現皇樓根本就是直接放依莎的DM嘛!)

不過,我覺得以他們的服務態度,我就是完全不考慮依莎了……。

***

再來太子油飯,懶的跑了,直接上網查價目跟內容。

 

價格又完全贏了前面三家店,我是覺得都沒差啦!油飯吃起來不就都是那樣嗎?

就反正是要有雞腿跟紅蛋兩個基本配備,其他的,好像蒸過以後都差不多了。

 

富貴組合:215

尺寸:28X12.5X5CM

 

吉祥組合:190

尺寸:22.5X12X5CM

 

其實彌月油飯都是可以預定試吃的,不過好像要一個星期,

 

只是說,我本來不是就想說訂高帽子就好的嗎?下午我弟也才說我媽叫我去找高帽子的價目的耶,怎麼說來說去,一去外面亂逛一圈就有點小變心了?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