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計劃書:待產時篇

生產計劃書:生產時篇

生產計劃書:新生兒照顧篇

 

隨著懷孕的週數越來越大,肚子越來越大,就越要開始關心到時生產時的許多事情,昨天去產檢完以後,我又去宥生旁邊那間藥房看了一下,他們的孕婦用品是打八折,之前我在夜市那間問的好像是八五折的樣子,所以立馬又便宜了一點。

幸好有去問,不然我本來是跟我老公講到時有缺的東西要跑到夜市去買的!哈哈!

只是,我說藥房怎麼標價都沒有寫打折啊!這樣我們怎麼會知道有打折呢……。

 

產後:

 

壓腹餐

醫院準備

自備:如紅糖蛋

 

月子餐

自備

醫院

 

*飲品

杜仲水、觀音串、養肝茶等

 

月子中心

在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產計劃書 產後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