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討厭小黃司機,之前Makiyo事件之時,個人也完全不同情被打的林姓司機!事情都是有因必有果的,不可能你什麼事都沒做,平白無故的就會被扁,雖然他是真的被扁的很慘,可是說真的,在車上是什麼情形誰都難講,現在一昧的就是可憐姿態,看了就讓我很反感。

當然我現在也不是平白無故的就在說風涼話,只是我也不真覺得Makiyo事件是有多差勁!

以正常來講,扁了人當然就是跑了,你們有誰看過有人打人之後還幫忙叫救護車還是報警的?

小黃司機態度好的也是有,但是態度差的真的佔了絕大部份,尤其以我個人來講,除非是叫車行的車,不然遇到的大部份都是那種很討厭的,而,那種很討厭的司機,真的是滿街跑……。

 

昨天我騎噗噗去加油,在加油站裡也會被小黃叭!真的是有夠討厭,我一開始也反應不過來,就只是回頭看了一下,沒理他。

後來又一台車騎進來,又被小黃叭,那個騎士是男的,就沒那麼好解決了,很不客氣的就問他是一直在叭什麼?

 

當時我們是騎到了汽車的加油口,但是,這也是他們員工讓我們在那邊加的啊!不然我們是會自己騎到那邊被大車叭的嗎?但是他卻每一台進來的都叭,好像是我們佔了他的位子一樣。

那個騎士跟小黃司機大聲完了以後,那個小黃很不爽的下車了,一直問他是要怎樣,一副就是要開扁的樣子,說真的,台灣的小黃司機,真的是路上的一大亂源!一個不爽就是要無線電烙郎的姿態,如果我是男的,第一反應也是先大聲再講,總不能被他壓的死死的,不然,等他真的拓人來了之後,真的就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了。

 

 

 

然後,反正我是覺得,如果林姓司機是好聲好嘴的在跟他們講要繫安全帶,再怎麼喝醉酒(其實是沒喝醉啦!)他們也不會一下車就開扁,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一昧的說他很可憐的同時,應該也要想一想,他是不是真的有他表現出來的那麼可憐,不是被打了就一定是弱勢的一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kiyo 小黃司機 林姓司機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