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淨胺基酸洗浴慕斯

平常我家兩個小屁孩只要到了洗澡時間都超開心,因為他們兩個又可以玩水了,不過媽媽我真是很難為,一方面感覺他們玩水玩太久不好,一方面我也不想一直看著他們洗澡

可是兩個小男生好像都會沐浴乳隨便搓個幾下就開始沖或是隨便沖都沒有沖乾淨這樣!

所以我如果選購,都比較喜歡找那種慕絲類的產品可以讓他們自己洗也可以沖乾淨

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一罐,除了慕絲質地我很喜歡,他還是可以洗澡也可以洗頭的

在網路上也聽說是有很多媽媽在用的寶寶沐浴慕斯

淨潤膚 胺基酸洗浴慕斯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淨淨胺基酸洗浴慕斯

 

這一罐我覺得他還蠻不錯的本身是無色料無香味,所以給小朋友用我比較安心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很注重成份的媽咪,那你一定也會很注意這些無酒精、無色料、無化學防腐、無石化萃取原料

 

淨淨胺基酸洗浴慕斯

 

而純淨的質地我覺得不只是給寶貝使用單純類型的產品,最重要的是溫柔膚觸可以洗完澡就很滋潤,就算不另外擦乳液,身體也可以很舒服

這罐寶寶沐浴慕斯不只是可以溫和洗淨肌膚,同時他的溫和成份還具有可生物分解的特點,讓我們在呵護寶寶肌膚的同時也能友善環境

pH5.5溫和弱酸性無香配方,不管是小朋友或是一些肌膚較容易受刺激的族群都很適合

 

 

淨淨胺基酸洗浴慕斯

 

我覺得男生跟女生真的差很多呀!

尤其是帶出門的時候都皮得跟什麼一樣

東摸西摸也就算了,有時還坐或倒在地上

真的回到家清潔就更加重要了

 

淨淨胺基酸洗浴慕斯

 

淨淨胺基酸洗浴慕斯的泡泡很細緻

我覺得給小朋友練習自己洗澡很方便

也比較不怕他們沒有洗乾淨、沖乾淨

 

 

淨淨胺基酸洗浴慕斯

淨淨胺基酸洗浴慕斯

 

其實我現在大多是讓兩個屁孩自己洗澡去

頂多就是最後會去檢查看看有沒有沖洗乾淨

雖然小孩都愛玩水

但是重點洗澡還是要洗好的

 

淨淨胺基酸洗浴慕斯

淨淨胺基酸洗浴慕斯不光是洗澡

他還可以洗頭

這樣小朋友比較不會搞錯要用哪一罐

 

淨淨胺基酸洗浴慕斯

淨淨胺基酸洗浴慕斯

 

胺基酸獨家配方以3種胺基酸洗淨因子,23%黃金比例去調配而成

剛剛好的洗淨力,能洗去髒汙又透氣乾淨

還能舒緩各種肌膚不適

 

淨淨胺基酸洗浴慕斯

淨淨胺基酸洗浴慕斯  

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的質地我覺得綿密又細緻,在洗的時候也可以感覺潤澤感很舒服

好沖洗的質地讓我現在也不需要總是在旁邊盯著小孩洗澡,讓媽媽多出一點自己的時間來做事

小朋友也可以有自己的一點私人時間,真的是好處多多呀!

 

淨淨胺基酸洗浴慕斯

寶寶舒服最重要!

一起來試試不一樣的胺基酸洗浴慕斯>>https://cclean.tw/iGqhp

#淨淨 #淨潤膚 #胺基酸洗浴慕斯 #給肌膚0負擔的透氣感 #洗完不用擦乳液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