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卸輕透礦物蜜粉

 

大家在上妝完成後會記得拍拍蜜粉幫助定妝嗎?

我覺得蜜粉其實也是上妝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沒有好好選擇產品就很容易讓妝糊掉、讓臉悶住等等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我覺得超實用的蜜粉礦世綺肌免卸輕透礦物蜜粉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免卸輕透礦物蜜粉

礦世綺肌免卸礦物蜜粉

然後底妝我覺得就是要有防曬保護

還有幫我控油不要再一直爆油了這樣啊!

 

免卸輕透礦物蜜粉

礦世綺肌因為是由日本皮膚科醫生研發,同時有超過600間日本診所販售,所以我覺得在品質上當然是沒話說的了

另外他蜜粉也是專為問題肌所研發的,所以在成份上更簡單、低刺激

敏感肌、痘肌、孕婦、醫美保養後皆可使用

 

免卸輕透礦物蜜粉

質地細緻的免卸輕透礦物蜜粉同時有防曬係數SPF50+ PA++++

可輕鬆遮瑕臉部瑕疵與保護肌膚免於空汙及紫外線等外在傷害

高遮瑕也能享受無妝感的服貼

 

免卸輕透礦物蜜粉 

不含油分或合成聚合物,不會堵塞毛孔

不需缷妝使用一般潔顏產品即可洗淨

 

免卸輕透礦物蜜粉

 

抗水抗汗力高,不怕炎熱爆汗出油會脫妝浮粉

也可以完美定妝不怕底妝出油或是浮粉喔!

 

免卸輕透礦物蜜粉

 

使用方法:

1、將粉盒內的蜜粉倒在衛生紙上

2、用粉撲均勻沾取。無法均勻沾取時,可以利用手背或衛生紙等輔助,使粉體充分散布於粉撲

3、如推壓般輕柔移動粉撲,將蜜粉塗抹於全臉肌膚

4、「免卸保養飾底粉」也可睡前擦,當晚安蜜粉使用

 

免卸輕透礦物蜜粉

免卸輕透礦物蜜粉

使用起來就是這模輕盈細緻、妝感服貼

抗水抗汗力高、高遮瑕、SPF50+ PA++++

CINDY還蠻喜歡這一盒的

可以很輕柔的完成細緻妝感

然後臉色看起來是有透亮又不厚重的呢!

 

免卸輕透礦物蜜粉

免卸輕透礦物蜜粉

 

想要簡單的美就是這麼輕鬆GET捏!!快來敗一個回家先!!

礦世綺肌免卸輕透礦物蜜粉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