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MEL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

夏天出門最讓女生害怕的就是脫妝的事了!

因為天氣悶熱容易讓人出油、流汗,底妝如果挑選不對的話很容易就出現浮粉、脫妝等土石流現象

真的是光用想的就讓人心底發毛

所以最近我就換了一隻可以長效持妝的粉底液

RIMMEL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RIMMEL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

具有基本的SPF保護肌膚

而且長效持妝讓我感覺非常厲害耶!

 

RIMMEL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

標榜長效持妝不怕脫妝的優點非常引人注目

紅蓋這一隻比較適合油性或是混合肌的朋友來使用

而CINDY膚質是混合偏乾性肌,但是在夏天的爆油量也不容小覷

 

RIMMEL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

RIMMEL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

按壓式出口小巧可愛

在用量上我覺得可以抓的很剛好

 

RIMMEL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

質地偏濃郁感的粉底液

在遮瑕度方面我覺得蠻不錯的

如果只是一般的小斑點都可以蓋的過去

然後他的微霧感在夏天也非常實擦

不容易有臉上大爆油加亮感的花花臉

 

RIMMEL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

RIMMEL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

CINDY平常是較少使用遮瑕類產品

一般就是底妝直接來遮蓋

比較需要加強的大概就是我的膚色不均局部泛黃了

 

RIMMEL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

第一次使用我是直接用手指來按壓推開

感覺我真的是很手殘

 

RIMMEL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

因為我每次這樣手推開的上妝

到最後都會出現底妝不均的問題

 

RIMMEL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

而且整體看來粉感也會比較明顯

 

RIMMEL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

但是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的遮瑕與潤色效果真的是很強

持妝效果也很明顯的長效

雖然我沒有實際去測試到25H的效果如何

但是出門一整天還是可以感受到他的妝感可以維持的很不錯

微霧面質地更呈現出好膚質的感覺

 

RIMMEL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

因為不想再試我的手殘

所以接下來再使用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我就都是使用粉撲或是粉底刷來上妝了

很明顯的發現這隻粉底液在經過好的上妝之後

呈現出來是更為細膩的奶油肌

 

RIMMEL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 

不會讓人感覺厚重的輕盈

上妝後依然保持清爽不悶的妝感

 

RIMMEL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

所以說一隻好的粉底液對上妝來說是有多麼重要到可以影響整體的妝感

推薦大家也一起來試試這個在英國非常高口碑的彩妝品牌囉!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