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899  

最近天氣一直熱,每天早上起來看到太陽都超大的

這讓CINDY這個黃皮膚看了就心驚驚

除了一般的素顏霜提亮以外,好想要有可以加強肌膚晶透的保養型底妝喔!

是說像我的氣色蠟黃與暗沉,其實除了加強防曬以外

真的需要有不同的保養成份來掃除暗沉啦!

所以最近我都擦露得清細白晶透素顏霜

保養也能瞬間提亮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5924

平常在家沒人會想一直保持上妝的狀態

不過CINDY每天下午都需要出門去接張少放學

也不想總是讓老師看到我就是一臉的黃臉婆樣

所以我平常都是靠素顏霜來撐場面的!

 

SAM_5900

露得清細白晶透素顏霜除了提亮肌膚以外

在成份當中添加了多種不同的保養成份

像是Healthy White Complex™、Neutrogena rapid 3D bright™

還有百合花菁萃、B3 Vitamin、玻尿酸、維他命C等

可以兼具保養與提亮的效果

 

SAM_5902

這罐素顏霜的包裝做的好有女人味

味道聞起來也很露得清

那種帶香甜的花香味,露得清的喜愛者應該都很熟悉了!

 

SAM_5903

SAM_5905

細白晶透素顏霜的質地感覺很是水感

使用起來也很好推勻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他在提亮的時候並不會讓肌膚造成死白的感覺

所以這罐素顏霜我會很愛就是這樣

 

SAM_5923

日間保養最後1步

省掉瓶瓶罐罐的保養步驟讓我覺得很方便

不過大家還是要注意一下,在使用素顏霜之前還是需要先擦防曬來做保護的唷!

 

SAM_5908

SAM_5910

想要不上妝也能自信外出

使用素顏霜是最好的選擇

保養也能瞬間提亮

 

SAM_5911

韓國進口熱銷新品露得清細白晶透素顏霜使用起來帶有水潤感

很好推勻且不油膩、不致粉刺

輕輕一抹就有很棒的遮瑕與提亮效果

 

SAM_5912

無油配方在推勻以後肌膚感覺帶霧感

在夏天使用感覺肌膚也比較透亮不顯油光

 

SAM_5920

自然明亮(不死白)的光澤感

就算這樣直接上眼妝、唇彩也感覺很有質感

 

SAM_5921

SAM_5929

CINDY前幾天去張少的運動會就是只擦露得清細白晶透素顏霜跟簡單的眉粉跟唇膏而已

 

20180428_104658

不是我自己在褒

真的是一整個早上都看起來好透亮呦!

不會因為出汗、出油而讓臉部感覺暗沉或是油膩膩

一整天都感覺很清爽又晶亮

 

SAM_5918

瞬間遮瑕,立即擁有透亮打光肌 

在上妝前的保養最後一個步驟使用

效果非常好

就算不另外擦什麼底妝也感覺好晶透

 

SAM_5919

對不喜歡底妝層層疊疊的CINDY來說

素顏霜的出現真的是讓我可以懶到最高點又天天好透亮的法寶

當然我也要推薦給各位懶姐妹們一起來懶人無極限囉!

 

 

露得清官網

露得清細白素顏霜

露得清細白精華

屈臣氏露得清淨斑精華

屈臣氏露得清素顏霜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