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7

說起來這一次發現有BB還真是讓人意外到不行

雖然之前有在想說張少一個人太孤單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給他一個弟弟陪伴

但是CINDY一直沒有想到會這麼快

連懷孕了其實我自己也沒有發現到!

就是感覺自己好像變得容易累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DSC_0018

老實說一開始會去婦產科還是因為要去做抹片檢查

後來護士在問經期的時候我說MC有來不過量很少,所以想另外看診是不是有什麼問題這樣

沒想到驗完尿就被護士帶進超音波室了

因為在懷張少的時候是一開始就因為反胃想吐才發現有BB,但這次完全到三個月多了才出現偶爾的孕吐真的很不像有BB啊!

在這邊CINDY也要跟大家提醒一下,如果覺MC量很少真的有可能是孕期出血!

但幸好醫生說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問題所以要我不要太擔心

 

第一次的產檢就這樣渡過

那時照到的小BB還只是一顆蛋那樣

 

第二次去產檢,已經是8週又好幾天,再次看到時小BB已經有個人型出來,感覺還真是嚇人!

 

DSC_0019

第三次產檢,一次就要檢查一大堆的東西

老實說懷孕真的還蠻燒錢的

不過CINDY有的部份沒有做檢查

因為在16週時還需要再做一次羊膜穿刺,到時就會有很清楚的結果

所以我想應該沒必要做重複檢查了

是說當高齡產婦真的是件讓人感到害怕的事

雖然現在科技發達很多人都是高齡產子

但畢竟BB的疾病率是會比較高的

這也是CINDY一開始很猶豫的事(原本生張少就是卡在快到高齡所以趕快拼一個這樣)

 

DSC_0020

總之第三次的產檢感覺有點刺激

一樣又是抽了兩次才抽到血

而這次BB很不含蓄的什麼都看光光

 

DSC_0023 

就如這一張這樣,很有可能是個妹妹

想到我就煩心

生女生要煩的事太多了,而且以後如果是個傲嬌女我該怎麼辦才好?

總之心裡還是希望下一次有機會翻盤(雖然機會很小!)

 

之前生張少是四個月看醫生說看不到GG,不過我自己做夢是夢到男生

後來五個月再產檢就翻盤長出GG了

 

話說回來宥生現在變得蠻不錯,還有APP可以預約

然後產檢超音波的內容還可以登錄雲端看

不過我還是自費做DVD了

反正以後生產完一樣可以做退費

 

另外這次抽的幾管血,檢驗結果大多正常

醫院除了簡訊以外還會電話通知一次

就是護士說我的D3不足需要補充

幸好最近在寫的蜇合鈣裡面剛好就有,一天吃三次我想量應該可以補充到

這樣就不用另外再買

而CINDY也因為有BB的關係每天開始要吃葉酸、吃鈣、吃藻油補DHA(一整個很怕高齡BB會很笨我會受不了這樣)

不過我想這些問題應該也是普天下所有媽咪同樣的煩惱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羊膜穿刺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