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549

雖然我覺得燙完頭髮感覺會比較俏麗,不過說真的燙完以後的整理對我來說還是很大的罩門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是跟我一樣好不會整理頭髮的?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好用度破表的KMS

雖說我用過的系列不多,但每一項都讓我感受到他是真的好用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9566

而這天的KMS波紋系列更像是為我的毛頭量身打造一樣,而且他的重點是:就算你是直髮也能利用KMS波紋系列打造完美捲髮唷!

是有沒有這麼神奇?一起來看看吧!

 

SAM_9556

GOLDWELL & KMS台灣歌薇的教室

一進門就看到好多不同系列的歌薇產品們

 

SAM_9559

SAM_9553

歌薇還準備了超豐盛的點心給大家吃

 

SAM_9554

因為我們都蠻早到的,所以大家都先開動了再說吧!

 

SAM_9575

等到活動開始,就先由主持人來與大家分享KMS

之前參加GOLDWELL ColorZoom 2015國際染髮趨勢發表會有看到他同樣身為主持人在台上

這次近距離看到感覺好有親切感喔!

 

SAM_9579

大家如果有比較在注意沙龍保養所使用的髮品,應該就會比較注意到KMS這個品牌

GOLDWELL是比較偏向基礎調理與改善髮質

而KMS則是以造型感的髮妝品為主要目標

 

型塑自由就是讓每個人都可以依造想要的髮型改變而選擇不同的髮妝品,而KMS正是以這樣的目標來研發不同髮妝品給大家的美好品牌了

 

SAM_9583

KMS的眾多髮妝品,真的是完全把大家所想要的精準呈現的好幫手

 

SAM_9585

雖說是髮妝品,不過KMS是以高科技將植物萃取配方製造的產品使用在我們的寶貝頭髮上

所以也比較不用擔心在使用過多的髮妝品以後會造成頭皮的阻塞(關於這一點我就整個超認真的)

 

SAM_9586

在活動開始以後主持人也大概的分享了一下KMS的其他系列產品

但因為髮妝品太多了無法一一跟大家介紹

 

SAM_9588

其中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這支豐盈系列的髮品

整個超有彈性的可以拿來拋

真的是第一次見到耶!

 

SAM_9592

今天的主角是迷戀波紋系列

 

SAM_9594

除了讓完全燙過的頭髮可以維持捲度更久更有型以外

就連直髮的朋友偶爾想改變一下髮型,都可以使用波紋系列來輔助

不用怕去燙完頭髮會毛掉

是更很省事又輕鬆的捲髮妙招

喜歡時常改變造型的朋友們一定要注意到啦!

 

SAM_9595

波紋系列其實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他的洗髮精、重建素那些分享了

而現在KMS推出的波紋系列新品,則是波紋CC露跟波紋QQ乳

 

波紋CC露是以我們使用CC霜保養上妝的概念去研發的

在為頭髮保養的同時,加強滋潤與緊實捲度

在造型之後使用也可以幫助捲度的維持唷!

 

SAM_9597

波紋QQ乳

這罐完全是我的救星來著!

每次我上沙龍去變髮型,在店裡給吹的超好看的髮型大概走出門口不到五分鐘就整個塌掉了

就連設計師都知道我的細軟髮整個無可救藥

這罐波紋QQ乳卻可以幫我把捲度救回來,重點他雖然是造型品可是使用過後頭髮還是根根分明的自然有彈性

完全不會結塊僵掉喔!

 

SAM_9616

光說不練是不行的

這天有A-Kin老師來跟大家做教學互動

 

不過一開始老師要分享的卻是他自己的愛用髮寶

同樣是KMS髮品,早上睡醒沒時間洗頭但是頭皮油到想哭的油頭朋友們快點看過來

這隻超好用的乾洗頭,噴完以後頭髮整個油都被吸掉

整個變得好蓬鬆又好清爽了

 

SAM_9663

好啦!快點來給大家活動高潮

這個瞬間引起騷動的簡單變髮是每個人都可以自己在家操作的

你只需要幾條橡皮筋或是把媽媽的廚房錫箔紙偷撕一些就可以了

 

大家有看到上台示範的朋友他的原本頭髮是直到不能再直的頭髮嗎

老師先幫他使用CC露護髮與打底,然後用QQ乳在他想要做捲髮的部份做造型

然後就是抓取部份頭髮來捲捲捲然後用橡皮筋固定好

 

老師在操作的時候特意做了兩種不同的感覺

半邊的頭髮是抓比較大撮來綁祖魯結,另一邊是比較小搓

 

SAM_9682

在使用吹風機將頭髮吹乾以後,神奇的事發生了!

 

氣質捲髮怎麼會這麼簡單呢你們說說看!

只是簡單到不行的祖魯結,就可以創造出不同捲度的浪漫捲髮

 

運用祖魯結DIY製造浪漫捲髮,你也可以在家試著玩看看喔

 

SAM_9603

本來我是以為我的短髮是沒辦法捲祖魯結的

不過老師說沒問題

 

SAM_9655

不過我還沒開始綁

這邊是我在乾髮的狀態下使用CC露與QQ乳,原本被我吹直的頭髮又出現好看的波浪與蓬鬆的捲度了

 

SAM_9683

因為A-Kin老師說我可以

所以現場CINDY也試著玩了一下

沒想到真的很簡單

 

SAM_9572

一開始我有提到因為我燙完頭髮以後不知道該如何維持捲度

所以洗完頭髮就只能以吹直的方式來整理

雖說頭髮還是有些蓬度,但整個很浪費了燙髮的時間與金錢啊!

 

SAM_9692

老師在聽到我的困擾以後特別再讓我現場洗頭造型

全部以KMS波紋系列來洗護

然後利用CC露與QQ乳來做保養與造型

 

老師有提到,使用髮妝品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讓每一根頭髮都能均勻的沾取到

所以像我短髮又髮量少的人在使用的時候一樣是要不客氣的擠多一點來擦

像我平常自己在家擦護髮油,就都會怕頭髮塌掉而不敢擦太多

這樣也會讓護髮品的使用不均勻,效果也會比較不好哩!

 

SAM_9698

大家可以看到這是老師只單純使用KMS波紋系列然後他也沒有另外使用電棒或是綁祖魯結喔

可是我的頭髮捲度神奇的又出現了

整個像是剛燙好頭髮一樣

加上頭髮是很蓬鬆又自然的感覺完全就是我要的樣子

 

SAM_9689

這天簡直就是同學會了

好久沒看到的熊朵也出現囉!

趁他綁了可愛的祖魯結先來拍一張

 

SAM_9701

美雪也讓老師用祖魯結再做出不一樣的變化,看起來更青春了耶!

 

SAM_9713

大家有沒有覺得KMS波紋系列太厲害了!

 

我一直到晚上回家以後再看,頭髮的捲度跟蓬鬆感依舊是很完美的喔

 

 





SAM_9567

跟去參加活動前我的頭髮完全是兩回事了

完本不會做造型的我也可以快速、輕鬆的做出有型髮了耶!

 

SAM_9761

回家當然也要試試我是不是也可以自己做出造型

這才是重點啦!

在使用KMS波紋系列的洗髮精與重建素之後

就是先用波紋CC露來做全頭的護髮與捲度的基本打底

 

SAM_9766

剛擦完CC露就可以發現頭髮的捲度有變明顯了對吧!

 

SAM_9770

這時還要再利用QQ乳來加強造型捲度

 

SAM_9771

什麼啊!我本來被拉直的頭髮,自己在家也可以把捲度找回來

這讓不會操作電棒的我來說,有如天籟之音!

 

SAM_9549

在一開始就先讓大家看到這兩張照片了

不過你相信我只有使用KMS波紋系列然後就是把頭髮吹乾而已嗎

 

SAM_9720

KMS波紋系列另外還有其他產品

不過這幾樣可以算是基本款了!針對燙髮後的護髮保養,使用洗護然後加上造型,簡單就可以打造與維持完美捲度唷!

 

SAM_9570

波紋洗髮精與重建素

給燙髮後的我來使用,老師說這也能讓燙過的頭髮捲度維持的更久

像我過去燙髮的經驗是沒幾個月頭髮就完全直掉了這樣

 

SAM_9725

能為捲髮帶來滋潤效果並增加彈性,讓捲髮更生動有光澤

因為是濃縮配方所以只要少量的洗髮精搓揉起泡後洗髮就可以了喔

 

SAM_9727

波紋捲重建素

深度滋潤乾燥的燙過或自然捲的髮質,並能讓捲髮柔順生動且不糾結

我現在洗完頭要護髮都會先把頭髮擦一下讓水不要一直滴,然後再擦上重建素,停留個兩分鐘就去洗掉

 

SAM_9716

KMS波紋系列波紋CC露

可滋潤並緊實捲度,降底捲度變鬆散機會

 

SAM_9721

先使用波紋CC露來做頭髮的打底與保養

老實說我一開始有很猶豫,因為老師說用量一定要夠

不過我還是很害怕會不會用太多結果結塊

但是他擦完真的很清爽而且頭髮也不會摸起來油油的

 

SAM_9596

雖說是像乳液一樣但整個清爽到驚人啊!

 

SAM_9711

波紋QQ乳

隨時透過手捲方式來讓捲度復活,讓捲度反彈至最佳狀態,且自然不僵硬

 

SAM_9723

利用波紋QQ乳來維持造型捲度

這罐太神奇了

 

SAM_9601

用量一樣是要多

我這只是老師用量的三分之一吧!

 

SAM_0400

因為我還是會擔心使用過多的造型品會不會造成頭皮的阻塞

所以在去做頭皮護理的時候我整個超緊張,深怕會看到什麼可怕的東西在我毛囊裡

不過呢!這是還沒洗髮的時候先拍的頭皮喔!

 

連我的養護師都說我這週的頭皮很乾淨而且毛囊都是維持在半開的狀態

 

SAM_9717

在看過頭皮狀態以後讓我更加放心使用KMS波紋系列了!

 

SAM_9729

看完有沒有好喜歡歌薇KMS

快點一起到官網看看其他更多的頭髮護理與髮妝品的介紹吧!

GOLDWELL粉絲團

KMS粉絲團

 

延伸閱讀:GOLDWELL X KMS 專業沙龍髮妝品牌一次分享

 

今天也有小禮物喔!

美麗的指彩組,想要的朋友快點看過來

 

活動方式:

請幫本文讚、推並留言和大家分享你的頭髮造型問題吧!

活動將在5/1抽出幸運朋友送出唷!

 

 

四月文末禮整理:(4/14) http://justmylive.pixnet.net/blog/post/44667499(4/11)...

Posted by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on 2015年4月8日

 

1363464221-1044256423.gif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