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984

今年的冬天已經正式來到,最近我真的是每天都要打開電熱床墊才有辦法睡覺

不過一想到未來收到電費單的時候,心就開始淌血啊!

因為今年的冬天感覺冷的要命的時間已經到了,我也替自己找了不少的保暖衣、發熱衣還有刷毛褲

不過我家裡好多的發熱衣其實穿起來我覺得保暖度還是有限,有的雖然會暖但是又覺得很不透氣穿著好悶好笨重的感覺

最近我剛好在臉書上看到有好多人在按讚Zuzai的粉絲團,我就有稍微注意了一下

Zuzai所使用的是比喀什米爾羊毛還舒適、跟羽毛一樣輕還可保暖28度的精品保暖衣,整個就是吸引人到不行!

 

後來我在粉絲團上有分享我到Zuzai新開幕的星光站前店去敗的戰利品,果然掀起一波話題

(因為新開幕有優惠活動整個是太好康了這樣!)

一起來看看這好穿又保暖的自在系列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4926

新開幕的站前店,開幕三天的活動優惠就是買自在系列保暖衣買一送一(臻保暖衣)

其實我本來是想在網路購買就好的,但是想說新開幕的點可以過去逛逛

而且現場也可以讓我試穿

 

Zuzai自在把專門為國際知名的運動品牌還有歐洲頂級保暖衣品牌的指定專用材質獨家再進化成這個市面上唯一會呼吸的纖維DreamFel

價格只有Cashmere可比擬,可是他穿起來的舒適保暖程度比起市面上萬的100%純Cashmere喀什米爾織品更親民

就連設計師都是由紐約網羅回來,完全就是精品保暖衣超夢幻!

 

Zuzai所使用的布料還有通過歐洲最具環保紡織品權威Oeko-Tex Standard 100國際紡織環保研究檢測協會,而且也符合最高等級的紡織品環保標準-瑞士「藍色製程標準 bluesign® standard」認證

自在系列親膚羽感保暖衣從原料、製造、產品,不管是哪一個環節都是符合環保、健康、消費者安全標準

產品經測試絕不對人體造成任何如重金屬等有害物質的傷害

即使是剛出生嬰兒、孕婦也可安心穿著呢!

 

SAM_4927

這些就是我的首購目標自在系列保暖衣

有長、短袖跟背心、長褲等多種不同款式

顏色則是保暖衣比較常見也比較讓大眾接受的基本色系

 

SAM_4928

因為在過去購買之前有看到朋友穿,Zuzai的尺寸是S/M一個SIZE、L/XL一個SIZE

所以我也就沒有再試穿直接就拿了S/M的尺寸了

 

SAM_4937

說到Zuzai,為什麼會讓我注意到,完全就是他的極輕、極透氣

實穿在身上也感覺不到有厚度的那種輕薄,卻又可以很溫暖整個身子!

 

SAM_4939

Zuzai除了新款的自在保暖內著也有其他款,返璞系列、歸真系列跟臻系列

另外也有休閒的外著款可以挑選

 

SAM_4930

而且還有內褲我聽說也是很好穿害我整個就當場心動!

櫃姐給我看了中腰款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大件,所以他又拿出低腰款的親膚羽感自在律動三角褲來給我看

低腰款我就整個很尬意,不用說就是他啦! 

 

SAM_4932

加上買一送一的臻系列保暖衣一件

感覺真的是大豐收

 

SAM_4954

包裝的很有質感因為他每一件都是分開使用布袋做包裝

以後也可以拿來做換季時的收納

把保暖衣好好的收起來,感覺果然很受重視吧!

 

SAM_4934

買的超開心的,因為新開幕點所以有超值划算!

這樣的二加一,竟然花不到一千五你們說是不是太划算了啦!

 

SAM_4950

快點讓大家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SAM_4957

這件是自在親膚羽感保暖衣

你們有發現他跟其他保暖衣有什麼不一樣嗎?

雖說單價比較高但是整個質感超棒的

就連吊牌都不是那種一塊布車上去,我超討厭那塊布,都會害我背好癢! 

 

關於洗滌方式我有好好記下來

畢竟一件還真是不便宜

一定要好好的保存才行啊!

 

SAM_4958

因為我喜歡穿背心式的所以就挑了這件

我不喜歡內著穿長的然後在穿外衣時都要拉衣袖不然會整個被扯進去很麻煩(就是一個懶咩)

 

SAM_4952

自在系列的自在律動低腰三角褲

 

SAM_4960

尺寸的分法跟內著一樣

所以我也是挑了同樣的尺寸買

他的內褲我覺得很優

整個是無車縫線而且做了不同的織法讓內褲不只是內褲

 

SAM_4962

送的臻系列內著

我選了不一樣的灰色

這件還有做出腰身來整個好好看

 

SAM_4981

自在親膚羽感保暖衣穿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除了保暖度馬上提升以外,我還發現到這件是屬於長版的可以蓋到屁屁

這樣等到春天時也可以直接當內搭穿呢!

 

SAM_4982

穿起來是合身但不緊繃的舒適剪裁與布面

而且我覺得他是比發熱衣還要厲害的有感保暖喔!

我自己買了蠻多的發熱衣,但感覺就只是像一般的衛生衣一樣,不覺得有溫暖到我啊!

 

自在親膚羽感保暖衣穿起來身體都有暖呼呼的感覺

而且又是跟羽毛一樣輕的輕薄,冬天外面就算穿了比較厚的外衣也不會感覺很笨重

完全是厚片人的福音來著!

 

SAM_4985

自在親膚羽感保暖衣系列除了他無接縫技術剪裁一體成形的親膚舒適零著感完美膚觸之外,最重要的保暖效果真的很棒

因為他有智慧保暖28度,穿著不會熱到不舒服但是又可以有溫暖透氣的暖意 

 

讓大家看看這是在官網上的照片

顯示自在親膚羽感保暖衣系列是多麼的輕薄透氣

整個就是水上飄了啊!

 

然後這件的輕薄度是他只有輕盈羽量的65g

就算是十件保暖衣都還比一支手機要輕

因為輕薄透氣所以也很快乾,不管是出差還是出去旅遊,帶著在親膚羽感保暖衣系列都不用擔心會冷到或是天氣濕冷衣服曬不乾哩!

 

SAM_4989

這件是臻系列的保暖衣

看起來質感一樣很優而且我挑的灰看起來好美!

 

SAM_4986

因為有做腰身設計所以穿起來會比較有修飾效果

不過自在親膚羽感保暖衣彈性佳所以我其實還是比較喜歡這一件!

 

SAM_4988

輕量極且親膚零著感的布面整個超舒服的

回到家就算只穿這件保暖衣睡覺也沒問題!

 

有需要的朋友快上Zuzai自在官網去瞧瞧囉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04301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