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444.jpg

身為新北市民其實我很少在新北區域吃飯

這天我們一群人來到板橋的長奇日本料理吃晚餐,就位在文化路上其實我很常會經過他的哩!

在這裡吃過一頓感覺以後要是有聚會整個超適合選擇在這裡吃的

不只服務好而且又很平價又實在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6450.jpg

位在板橋江子翠站二號出口附近的長奇

醒目的招牌讓人經過時都會特別留意一下,而且我看到他還有兒童遊戲區感覺就很適合我們幾個姐妹們帶小孩來這裡聚餐的

不然每次我們都為了要在哪裡聚餐吃飯而煩惱哩!

 

很少餐廳會設有的無障礙坡道也很貼心

果然是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的一家餐廳啊!

 

SAM_6453.jpg

過去長奇曾經轉換型態為吃到飽的服務方式

不過現在改成平價收費精緻餐點的方式感覺更有質感

門口看到他也有便當、套餐等組合,不管是胃口大小都能讓你吃飽飽喔!

 

SAM_6458.jpg

走進長奇最先看到是這個吧台了,坐在這裡吃著師父現包的手卷或是其他料理,真的很有日式料理的風味對吧!

 

SAM_6467.jpg

長奇的裝潢風格也是走日本風的,牆面貼有許多日本的舊式畫板

看著這麼有日本情調的畫板我都覺得店內應該要放點演歌讓我們聽聽才對了!

你們可不要覺得演歌都是很老套的那種喔,其實很多聽起來都很好聽啦!

 

SAM_6461.jpg

兒童遊戲區設在地下室的空間

如果有帶小朋友來一起用餐的話就可以選擇在地下室一邊享用美食一邊也可以看著小孩

 

SAM_6455.jpg

聽說這裡的包廂都是要即早預定的

晚來可就沒啦!

分隔成三間的包廂,中間的拉門可以打開成為一間大的包廂

三個圓桌可以容納不少人,如果是公司聚餐很適合在包廂裡大吃大喝唱歌跳舞

 

SAM_6474.jpg

不知道要吃點什麼可以參考一下桌上的立牌

除了新菜推荐以外他的套餐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這裡也提供了免費的WIFI無限使用

有的餐廳雖然也會提供但是感覺都是遮遮掩掩的,你要是沒問服務生根本就不知道連接密碼

還有的是講超快的你不管聽幾次都聽不懂!←我真的遇過耶!感覺很不想讓我用那樣! 

 

SAM_6485.jpg

因為忙了一天東奔西跑的大家都累了

趕快先點些丼飯來止餓一下

 

SAM_6476.jpg

這裡的丼飯有沒有讓大家看的熱血沸騰啊!

怎麼老闆用料都這麼大器

還有生魚片們看起來也都是好新鮮的,雖然我不敢吃生食但是光是看他們也知道都是很有精神的生魚片 

 

有的生魚片可能放太久會軟趴趴的那種大家應該多少有看過喔!

我家這附近有間日式料理店他們的生魚片就是這樣

擺在玻璃櫃裡但是看起來都好像已經在那邊坐很久了一樣

看了都讓人不想走進去了啦!

 

SAM_6477.jpg

這碗蔥花鮪魚丼飯真的讓我見識到純真的實力!

 

其實我覺得上面擺滿了生魚肉看起來有點怕怕的溜

 

SAM_6483.jpg

芒果海鮮丼飯

這個太特別了,也因為他是唯一一個有我感吃的炸物的丼飯

所以大家就很好心的把炸蝦留給我了

另外他的芒果我也吃了不少,好甜喔!現在正是當季盛產真的很特別耶!

 

SAM_6490.jpg

烤柳葉魚,光是看到裡面的魚卵我就覺得不一口吃掉他不行了!

 

SAM_6493.jpg

烤下巴!噢噢噢!這曾經是我瘋狂愛吃會特地到燒烤店拼命點的一道料理

烤海鱺跟紅魽下巴我有點分不出他們誰是誰

 

SAM_6501.jpg

雖然看起來差不多但是吃起來就能感覺到他們的不同

我喜歡烤紅魽吃起來肉質更為鮮嫩肥美

 

不過這兩道可都是限量的,想吃一來就要速速點好不然晚了可就沒了唷!

 

SAM_6507.jpg

烤鮭魚頭一樣是限量餐點

其實我沒有這樣吃過鮭魚頭,所以感覺吃起來蠻特別的

 

SAM_6496.jpg

這兩盤是感覺很適合拿來當下酒菜的料理

尤其是三杯杏鮑菇,味道很棒,而且杏鮑菇富含黏多醣體我最愛吃了啦!

 

炒透抽頭我只有吃到蘆筍啦!不過他的蘆筍都是新鮮的吃不到一點絲的那種感覺

我覺得蘆筍的料理也是很需要經驗,像我就是每次都會弄的太老很難吃說 

 

 

SAM_6509.jpg

日式炸豆腐感覺是吃日式料理必點的一道了

所以豆腐炸的好不好、醬汁有沒有到味就成了很重要的事

 

長奇的炸豆腐是我很喜歡的口感

他有把外表炸到酥脆爽口但又讓內裡的豆腐維持軟嫩美味

值得大家一試呢!

 

SAM_6500.jpg

日式炸香菇,其實他是一份三個的,但可能老闆看我們人多所以擺成一大盤這樣比較不佔空間

而且這樣聲勢浩大感覺超威的耶!

 

我自己是很愛這道炸香菇

吃起來外酥內嫩的口感加上多汁的香菇

就算不沾胡椒鹽也很好吃

 

大力推荐大家有來可以試試這一道

 

SAM_6512.jpg

鮮魚味噌火鍋

湯頭我覺得很棒,濃濃的味噌整個煮進麵條裡

單是這樣吃就覺得很夠味了

而且這樣一大鍋,價錢看到我都要跌破眼鏡了怎麼會那麼實在啦

 

SAM_6514.jpg

黃金海鮮捲這是一道感覺臥虎藏龍的餐點

光看外表我以為是一般的炸物而已

不過一口咬下馬上就發現他有多不簡單

先說說麵衣包覆下的高麗菜好了,維持了蔬菜原本的爽脆度可是又不會吃起來有股菜味那樣

加上中間的鮮蝦甜度又很夠

 

是口感很有層次很豐富的海鮮捲唷!

 

SAM_6526.jpg

日式炸蝦長的比我的臉還要大真的是巨人等級的炸蝦耶!

一份兩隻的炸蝦,如果你錯過他就可惜了

 

SAM_6527.jpg

因為這道日式炸蝦可是長奇的熱門菜單啊

酥酥脆脆的麵衣裡包裹著青春的肉體

沾上日式醬料一口吃下去

那個滋味簡直要比戀愛更香甜了呢!

 

SAM_6532.jpg

日式炸野菜也是色香味俱全的一盤

炸金針菇美的就像是海底的珊瑚

 

SAM_6537.jpg

還有這個我一開始以為是炸茄子的小可愛

我才剛要咬下去就感覺他的口感怎麼那麼特別好不像茄子喔!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海苔包著蘆筍下去炸的

口感很妙而且好爽口一點都不感覺是炸物了

 

SAM_6535.jpg

海鮮炒烏龍

這是一道也需要真功夫的炒麵,我很不愛吃到麵會爛爛的那種炒麵

或者有的會怕炒爛所以麵就沒有熟透吃起來會太硬

 

長奇的炒烏龍麵是剛剛好的Q度而且很入味

 

SAM_6539.jpg

壽司好多人吃完都要外帶一盒外家獻給老公你們說是不是非吃不可啊!

 

SAM_6540.jpg

綜合生魚片

擺盤美的像朵花一樣的 綜合生魚片

看生魚片的色澤就知道都是新鮮的好料

 

SAM_6541.jpg

玫瑰生魚片上還綴有一些魚子看起來味道一定是很豐富

 

SAM_6552.jpg

土瓶蒸充滿日式風味的土瓶加上高雅的湯頭真的很有情調

我覺得是比起茶碗蒸更值得一嚐的美味

 

SAM_6560.jpg

手捲系列我們點了蟹蛋手捲、鮭魚卵手捲、龍蝦手捲

我的龍蝦手捲好濃郁的香氣喔!一整個欲罷不能了啦!

 

SAM_6566.jpg

烤鰻魚,蒲燒鰻口味做的很道地的感覺

而且他很入味,一口吃下去軟軟綿綿的滋味好誘人喔!

雖然我吃不出他是鰻魚還是台灣鯛,不過好吃就好了我才不想管那麼多呢

 

SAM_6574.jpg

這一堆的烤盤是烤松阪豬、牛小排跟烤鰻魚

我喜歡牛小排的這個熟度,一口吃下去還很有牛肉的原汁原味

加上他的醬汁更是絕代風華

 

而松阪豬的口感也不一般

吃起來他的外皮是較為酥脆

感覺烤的工夫也是很不簡單的一道

 

吃起來較有嚼勁的口感跟台灣的烤山豬肉可是一點都不同呢!

 

SAM_6577.jpg

北海道干貝

簡單的料理方式把干貝的原始風味完整保留下來

這應該是我唯一敢吃的半生食了吧!

 

我覺得吃起來軟嫩但是又很有口感

好想一個人吃一大盤喔!

 

SAM_6579.jpg

飯後甜點也很不簡單

是咖啡奶酪耶!看我們前面吃了那麼多道我都覺得自己已經飽到不能再飽了

不過這奶酪還是讓我一個人吃光一杯喔!他太好吃了!

 

香濃好吃的奶酪,滑順好入口

我之前吃到有很硬的像是布丁一樣的奶酪我很懷疑他們是怎麼做的

 

SAM_6583.jpg

雖然是附贈的甜點但是一點都不馬虎

不管是哪一道都讓人感受到老闆滿滿的誠意還有主廚的一流功力

 

江子翠捷運站因為先前的事情讓我有點害怕

不過能吃到這麼美味卻又平價的日式料理果然還是讓人把那個可怕的事都給忘光光了

下次來到板橋大家不妨也到長奇來試試他的真鮮美味唷! 

                               

 

【長奇日本料理】

地址: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29號(離江子翠捷運站2號出口2分鐘腳程)

電話:02-22539499

營業時間:11:00~22:00 (平日下午2:30~5:00休息,假日全天供餐)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gasakiCusine

官網:http://www.nagasakitw.com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