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903.jpg

大家看我家張少這表情是不是有好搞笑!

張少他很愛吃玉米,剛好我又是一個不愛吃玉米的人,所以我就把吃火鍋的玉米都留下來給顥顥了

看他這幸福又開心的表情我都覺得我是個好媽媽!(明明是自己偏食啊!)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我最近去吃的麻辣,他的湯頭好棒啊!服務也超好的!

值得大大的推一下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SAM_3816.jpg

樂道養生麻辣鍋(仁愛店)

為在台北東區巷弄裡的樂道仁愛店,外觀整個就是好鮮明,我在巷口就遠遠看到他的招牌了

 

SAM_3818.jpg

因為是剛六點就到,店內還沒什麼客人進去

不過建議大家要去之前還是先訂位一下

這樣會比較好,不然很容易會沒位子啊!

 

樂道仁愛店整個看起來還蠻寬敞的

座位也都很舒適唷!

 

SAM_3823.jpg

這天我是跟我小妹一起去吃的

老實說,這個兩人套餐對我們兩個來說還是有點太多了!

哈哈!這間我會建議是多一點人一起來吃,這樣可以吃到更多不一樣的東西

而且除下來每個人的費用也不高喔!

(後面會介紹一下這裡的消費方式)

 

SAM_3824.jpg

剛入座馬上就送來的這一壺養肝茶

不苦不澀喝起來很溫潤

我喜歡這茶的口感

大家有來的話可以多喝兩杯,我覺得很好喝!

 

SAM_3826.jpg

點餐之後馬上就會送上一磐的開胃小菜

他的滋味很特別,有點酸但是又有麻油香

整個吃起來跟外面的小菜都不一樣

我其實是一個不愛吃生的人,但是他的洋蔥絲我可是一口接一口,果然是很開胃的哩!

 

SAM_3833.jpg

鴛鴦鍋底

我們一開始想說不知道他的辣有多辣,所以我跟我妹就決定先來個中辣就好

因為店長有說他們的小辣其實不太辣,不敢吃太辣的朋友也可以先從小辣吃起喔!

 

白鍋那邊是昆布蔬菜鍋

他裡面白白那個我跟我妹一開始都以為是芭樂,兩個人還想說這裡好特別唷!

不過後來煮一煮才發現原來是菜瓜,真是太搞笑了啦!

 

SAM_3834.jpg

因為我們是吃兩人套餐,所以只有一份菜盤

不過大家可以看一下,他的用菜都好大方,裡頭可以擺了滿滿呢

 

SAM_3835.jpg

特選五花肉

這個切的超薄片的五花肉

涮個幾下就可以吃了,肉質還不錯

 

SAM_3839.jpg

手工釀

手打花枝漿、手打蝦仁漿

這個,完全吃的到食材的原味,很棒的口感,跟我去某些吃到飽的火鍋店吃到的完全不一樣啊!

 

這兩樣其實都是要單點的,不過份量會比這盤要多

 

SAM_3841.jpg

老滷

大腸頭、牛筋、蜂巢牛肚可以選擇

不過大家也可以選擇綜合老滷,這樣每一種都可以吃的到了 

我覺得他的牛筋好有味道也好有嚼勁,不會因為煮太久就整個爛掉,吃起來很有口感我超愛的!

 

SAM_3846.jpg

這個是可以生吃等級的北海道干貝

我吃完好想要再來一盤喔!真的是好鮮好甜好好吃!

 

SAM_3849.jpg

我們等到火鍋滾了就迫不及待把菜都先丟下去煮了

 

我跟我妹可以專程餓了一整天才去吃這晚餐的啊!

 

SAM_3850.jpg

等湯滾了以後我們都先來試了一下樂道的湯頭

白鍋的湯頭很鮮喔!因為有加入昆布還其他的蔬菜下去煮,整個就是很鮮甜的口感

 

還有麻辣鍋那邊,我雖然忘了拍照(完全就整個顧吃了)

不過麻辣的湯也很好喝,店長特別強調這邊的麻辣也是可以喝的,完全就是溫潤的麻跟辣感

但我覺得中辣對我來講還是有點不夠辣

 

下次去我要直接來大辣了啦!

 

SAM_3851.jpg

醬料區

自助式的醬料區,想沾什麼醬都自己來就好

 

在這裡我還發現一個很特別的就是左下角那張,這碗是單吃也很棒的溫體牛沾醬

你們說是不是很特別

他的口味吃起來有一點甜甜的,有點像是甜麵醬那樣,不過又沒有甜麵醬那麼鹹哩

 

白飯無限量供應,不過我覺得既然都已經來吃火鍋了還吃什麼白飯啊!

哈哈!

 

SAM_3857.jpg

這一盤,一上菜我跟我妹就好想大叫喔!

看起來太厲害了啊!

 

每一盤在上菜之後服務生都會來跟我們介紹食用方式

像是這個溫體牛,只要涮個幾下就好

還有就是為了要吃到溫體牛的原味,會建議只要在白鍋裡涮就好,不然麻辣的味道太重就吃不出他的原味啦!

 

SAM_3867.jpg

到他的肉有點微微變粉紅色,這樣的熟度吃起來剛剛好喔!

 

沾上樂道特製的溫體牛沾醬

我的媽啊!這個是吃完就想馬上再吃一片的

溫體牛好吃,沾醬又大大加分!

 

而且我們吃的這個還只是台南溫體牛而已喔!

店內還有頂級溫體牛,我想這個吃完大概會想飛起來了吧!哈哈!

 

SAM_3864.jpg

手工釀這個吃起來也不錯

除了肉質都很Q彈以外

 

SAM_3865.jpg

也都能吃到蝦子跟花枝的原味

很鮮美哩!

 

服務生在上菜的時候也有先提到,海鮮類最好也是在白鍋裡煮就好

 

SAM_3873.jpg

超大塊的鴨血

我跟我妹都還蠻愛吃麻辣的,所以他的鴨血也很快就被我們吃完了

 

我們一邊在吃服務生都會隨時來看我們有沒有需要加鍋底 

而且他在加鍋底的時候,也會問我們是喜歡鴨血還是豆腐,然後再多給我們鴨血喔!超貼心的啦!

 

SAM_3874.jpg

這個干貝

吃到我想投降的好吃

又鮮又嫩,就算直接吃我大概也可以吧!

 

服務生有教了一下,這個干貝只要煮到他的外緣有一點微微變白就可以吃了喔!

不要害怕他沒熟,因為真的是很好吃,而且他又是可以生吃等級的干貝

不吃完全就是對不起自己了

 

SAM_3878.jpg

這個單點會比較大盤

大家要是有機會過去的話真的要點一盤來吃吃看

 

完全的美味滿點啊!

 

我跟我妹雖然餓了一整天才去吃晚餐

不過還是被打敗了!

吃到後來我們兩個都覺得像是被塞了滿滿的食物一樣超級飽! 

 

SAM_3882.jpg

不過最後上來的甜點我們還是忍不住要吃光光

 

這是仙草凍

吃起來滑嫩可口

我本來以為他的仙草會吃起來有點苦味

不過他吃到都是仙草的甘甜味唷!

 

SAM_3885.jpg

還有這是打卡就能升級的甜點霜淇淋奶酪

吃起來微酸的口感很有去油解膩的感覺

 

SAM_3889.jpg

而且這個可是新上市的喔!

大家有去也不要放過他!

 

SAM_3881.jpg

整個雙人套餐真的是會吃超飽的

所以我覺得還是要三個人吃一個雙人套餐然後再加點其他菜會更划算

 

SAM_3900.jpg

在吃到差不多要上甜點的時候,服務生就會先來問我們的湯要不要打包

而且他還自動幫我們加了好多的鍋底下去

回家再吃整個就是超爽的

你說是不是有夠划算的啦!

我回家看他鴨血、豆腐也都是會再加進去的唷

 

SAM_3891.jpg

反正隨便吃都能超過他的低消

 

SAM_3894.jpg

而且在樂道我覺得不錯的是你吃套餐其實都可以另外加價升級你的菜色

像是原本配的是台南溫體牛,你也可以自己升級成頂級溫體牛

這樣可以吃到更超值的感覺很不錯吧!

 

SAM_3905.jpg

因為是吃麻辣鍋所以我妹說不要帶張少去

 

不過回家以後他啃玉米啃的好開心喔!

 

SAM_3910.jpg

看來這家樂道養生麻辣鍋以後會成為我們家的愛吃麻辣口袋名單之一了

就算小朋友帶去,也可以吃到很鮮甜的白鍋

這樣也是不錯的唷!

 

真材實料、健康美味的「養生鴛鴦鍋」

CP值高到爆炸的好吃又實惠,大家有逛到東區的話真的要去吃吃看

他另外還有一家在中和,我就沒去過,不過住中和的朋友也可以去試試囉!

 

樂道官網:http://www.hotpots.com.tw/index.php

樂道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dohotpot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SAM_4117.jpg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