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家都喜歡有自然裸妝感的樣子,整個無聲剩有聲但是其實聲音又很多

想知道怎樣的底妝才能創造出最完美的裸妝感,讓人看你膚質好的像是出水一樣的健康自然又有光澤?

SAM_2522.jpg

今天就讓我來和大家分享這隻我剛拿到手還燒燙燙的質感底妝

路薇兒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韓國原裝來台的路薇兒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是正宗韓國美妝商品,由韓國第一名模安智恩所代言

我自己在使用起來是感覺潤色效果很棒,遮瑕也很夠力呢!

 

SAM_2491.jpg

先來看看這隻路薇兒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

他的外包裝好有質感,而且是女孩兒最喜歡的粉紅色

 

SAM_2495.jpg

Luview路薇兒這個品牌是由韓國BB霜教父集結數十年來化妝品研究心得精心研發而成

所以說現在雖然大家都喜歡使用更加輕透的CC霜了,但是這次還是先來看看這罐BB霜吧!

也許你也會和我一樣愛上他給我的自然好氣色妝感唷

 

SAM_2494.jpg

因為是來自韓國,所以他上面的說明文是有英文跟韓文的

 

SAM_2492.jpg

不過在包裝的另一面有一張中文標示的貼紙

上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與成份表

 

看他上面的成份密密麻麻好多喔!看的我都頭昏眼花啦!

(其實看得懂的不多啦)

 

SAM_2450.jpg

其實我的底妝使用不是會設限在什麼種類

所以就算是CC霜、BB霜我都沒問題,前提是他要好用才行!

 

SAM_2496.jpg

這隻路薇兒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他的瓶子做的好有質感

 

SAM_2497.jpg

科技感的金屬蓋剛好也是我愛的正紅色哩

 

SAM_2499.jpg

除了瓶蓋上的全新封膜以外

大家注意到了嗎!這罐路薇兒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是使用真空瓶的包裝耶!

 

使用真空瓶我是覺得很棒也很貼心

這樣產品比較不易因為接觸空氣而變質

使用起來也會更加安心了

 

SAM_2500.jpg

除此之外,瓶蓋的開口也有一個防塵蓋

另外他還有另一道安全閥,使用前要先轉開才能按壓,這可是最新一代的真空瓶有左右旋鈕開關裝置,好聰明的設計喔!

這樣子帶他出去玩簡直就是萬無一失

都不用怕會不小心擠壓出來了

 

SAM_2451.jpg

大家一定想快點來看看這罐路薇兒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的使用吧!

我要說,我也是超心急的

星期五早上就出門去,晚上回到家以後看到寄來,我馬上試色,然後又心癢癢的忍不住

立馬就卸妝來用了!

你看我有多急就是了!哈哈!

 

但幸好路薇兒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一點也沒讓我失望喔 

 

SAM_2505.jpg

先來看一下路薇兒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的試色吧!

 

看到上面有一顆一顆的小粒子了嗎,這可是現在的最新技術「微脂囊包覆技術」唷,他會在上妝時讓微小囊釋放出來

讓你可以輕鬆的展現絕佳的裸肌膚色

 

你看我的手背使用就是這樣,在一邊推開的同時,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也很快的改變他原來的色澤

雖然一開始看有點太白了,不過當我整個推勻以後看是更貼近我原來膚色但是又能有效提升膚色的妝感喔

 

SAM_2508.jpg

還有一個小心機不知道大家有發現到嗎

我發現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原來還有很低調的珠光耶!

會說他低調是因為珠光的含量不多,不過這樣的感覺更能讓臉部肌膚閃閃發光但是又不會像是打亮太多的油膩臉喔!

 

SAM_2454.jpg

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這麼好用,不過我還是要來對他進行更殘酷的考驗

 

SAM_2525.jpg

首先當然要來試試他的防水度如何啦!

夏天快要到了,像我這個天氣熱就猛流汗的人,對於防水效果真的是要很注意

 

直接拿剛試色的手背來大水沖一下

有發現到嗎!他其實是有防水效果的,附在手背上的細小水珠就是最好的證明啦!

而且用衛生紙擦乾以後看,上面也都沒有沾上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的顏色哩 

 

SAM_2529.jpg

夏天會流汗當然也是會出油啦!

趕快再試試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的防油效果

 

滴一滴的保養油在手背上看,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沒有被融出的跡象

直接擦拭也沒有出現掉色

不過我試過用手去搓的話,還是會有些許掉色的喔! 

 

SAM_2452.jpg

因為在手背試的感覺太棒了!再加上好多朋友都跟我說這隻超好用

所以我就馬上卸妝來試這罐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囉!

 

SAM_2512.jpg

使用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的方式就和一般的底妝品一樣

 

建議是先按出大概一顆花生米的大小,均勻點在臉上,再將他抹開,剛開始會看到的是白色的微脂囊,一邊抹開就會將微脂囊按破,膚色的礦物粉末就會釋放出來

只要繼續均勻的塗抹,就可以讓膚色完美光澤

 

不過我因為膚質太乾的關係,所以直接在臉上抹開會很容易出現起屑

所以我在用的時候就是先在手上抹開以後再點在臉上輕點開來

 

SAM_2514.jpg

這是我自己在使用這類產品時的小方法啦!

因為之前試其他廠牌的底妝時也是因為直接在臉上抹開,結果出現好多屑屑,到下午更是整個浮粉加脫皮

所以我的膚質真的是很不能在臉上抹來抹去的 

 

另外也要提醒大家,這罐的壓頭一次按壓到底底的量會太多歐

建議是先按出大概一顆花生米的大小,均勻點在臉上,再將他抹開,如果不夠的話再加量會比較好

 

SAM_2516.jpg

因為是試底妝所以就偷懶沒卸掉眼妝了

 

在使用路薇兒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的時候

一開始會覺得他好像有點厚重感

不過在慢慢推開以後會覺得整個變得更為輕透

 

SAM_2518.jpg

他的潤色效果也是我要大力歐漏的

我擦到最後才想起來我忘了先讓大家看看

還好額頭還剩下一塊沒擦到

趕快拍下來讓大家比一比

我想不用我特意圈出來大家也能明顯看出使用前後的不同吧!

 

因為我原本的膚色是比較暗沉不均的

所以在使用路薇兒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之後的妝感會更明顯不同

 

SAM_2520.jpg

整個擦完以後我自己覺得我還是很不會用手推底妝

 

SAM_2453.jpg

所以最後還是出動我的粉撲來做補救

幸好最後整個上妝完成就變得很均勻也很輕透了(只上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沒有再打亮或是上蜜粉)

 

SAM_2443.jpg

這是白天出門時上的妝

整個看起來是比較偏白的底妝

 

SAM_2533.jpg

晚上回來以後再試路薇兒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

妝感雖然也有亮白感,但是看起來更為自然而且透亮

 

感覺五官也更有立體感了 

 

SAM_2536.jpg

雖然沒有特意打亮但是還能透出光澤而且更有立體感

這不就是裸妝最需要的自然減法嗎!

 

SAM_2538.jpg

可以擁有自然裸妝膚色其實是路薇兒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可以自動幫你調出最適合妳的膚色,BB霜的顏色和妳原本的膚色的中間值,就是在肌膚上自動變色後的顏色

所以上完底妝以後會整個好氣色裸妝出現

 

看了一下說明才知道,原來路薇兒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內含紫水晶,寶石,珍珠,玉等礦物成分,不堵塞毛孔、不氧化,還能給肌膚自然的光澤感

另外還有多種白花萃取新科技,水仙花、仙人掌花、玉蘭花、苜蓿花、百合花、白玫瑰、讓妳越用越水嫩,在上妝的同時兼具保養

 

SAM_2623.jpg

星期五晚上我很拼,一個人把特力屋的兒童櫃組裝好

照道理說這麼艱難的工作完成以後我應該是要滿臉油光了吧!

 

不過還沒卸妝的我在自拍以後卻發現怎麼妝感還是這麼美,而且還更加自然透亮了啊!

原來路薇兒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也含有控油粉末可吸收過多油脂,所以我就算忙了一整晚應該要灰頭土臉了但還是擁有這麼漂亮美肌

 

保濕效果不錯的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讓我在寒冬使用也沒有出現浮粉或是卡粉的問題

大家可不要忘記,我可是剛卸完妝就馬上試他了!

本來想說沒有擦保養品或是加一點乳霜在裡面一起用,不知道會不會浮粉還是起屑什麼的

沒想到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啊!

 

SAM_2521.jpg

而且感覺還比剛上妝時更加自然而且動人

SAM_2660.jpg

試試直接使用粉撲來上底妝

果然就順手很多了

 

SAM_2748.jpg

下午出去弄肚子一直到晚上吃飯

整個妝還是依舊完好

 

SAM_2850.jpg  

不管是哪個角度拍都一樣好亮眼喔!

 

受夠了底妝到下午就開始暗沉或是討厭濃妝熱愛裸妝感的你

都要快點來試試這罐這罐由韓國第一名模代言,在日韓都超熱賣的新一代BB霜,路薇兒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啦!

 

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cindy33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