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如果有比較認識我的捧油應該都有發現,我很少會去找吃的東西來和大家分享,一方面是現在也沒再開伙了,另一方面則是少吃也是減肥的一步路。

這次會來試吃荷卡廚房的義大利濃湯麵,最大的原因主要是他主打輕食,還有就是我自己也蠻愛喝濃湯的,這樣我就是可以既顧了肚皮也顧了肚腩,所以一拿到手我就已經開來吃了好幾包去,幸好是有先拍照存證(?)啊!

 

荷卡廚房義大利濃湯麵綜合口味組

看到這一大面都是濃湯麵你可別以為是我有多貪吃要一次買這麼多

還是以為我家過年就這樣備好糧了!

 

這是荷卡廚房好澎湃的一次就給了四封的濃湯麵

 

CHEFHOKA荷卡廚坊是健康美味料理的專家,每一道荷卡料理均採擷自傳統料理中的經典風味,再以健康概念加以改良崇尚以少油、少熱量、無添加人工調味的自然烹調法,堅持健康自然的概念,以美食帶領你遊歷各國佳餚,讓您體驗JUST LIGHT的驚喜美味與滿足

 

一封裡面有三包分別是巧達海鮮風味、田園玉米和鄉村蕃茄

老實說我比較愛的是巧達海鮮跟玉米口味

 

不過還是讓我們看下去吧!

 

雖然他是捲捲麵但是泡法還是這麼簡單的沖脫泡蓋送

一沖二泡三享用

而且麵體加了25%再怎麼餓也該飽了吧!

 

輕食低負擔

其實蕃茄濃湯的熱量比另外兩種口味低

 

巧達海鮮跟玉米濃湯都是178卡

但是這麼好吃的濃湯麵我是不會介意他比蕃薯濃湯的熱量要高這十卡的!

 

每一碗濃湯麵的塑膠封膜上都有打有效日期

食品類的東西還是不要放到過期了比較好喔!

 

麵體很特別是捲捲麵

小朋友應該都很愛吧!

而且他還是杜蘭小麥製成的

是蘭不是爛喔!我差點就打錯了

 

既然我這麼迫不及待的吃了

大家也就一起看下去吧!

 

打開杯蓋他裡面是長這樣的

麵體是一根一根分開來的,所以也用一個包裝包起來

另外還有一包鋁箔包是他的濃湯粉

 

仔細看看捲捲麵

看起來就和一般的義大利麵沒什麼兩樣

竟然可以只泡三分鐘就能吃

真是愛麵族的一大福音啊!

 

將麵條和濃湯粉都一起倒入杯中

注意沖泡的水位

因為麵體會膨脹所以不要超過他的滿水位了

還有就是我覺得水太多的話濃湯就會不夠濃囉!

 

 

泡三分鐘就可以開動啦!

 

先拍兩張濃湯麵的完成品

這是巧達海鮮濃湯麵

 

麵體看起來香Q又有嚼勁

濃湯是又香又好喝

讓我吃完還想再來一杯啊

 

玉米濃湯麵

 

我必須說

在泡的時後香氣就一陣一陣的傳來

勾的我食欲大開

幸好他熱量比較低

 

不然還真是胖子的萬惡根源啊!

 

 

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每杯熱量只有178大卡;香滑濃郁的經典西式濃湯,搭配Q彈的非油炸義大利螺旋麵,堅持不添加人工味精、色素與防腐劑,只要3分鐘,就能立即感受「LIGHT~也能好好吃」的驚喜滿足!剛好的熱量,讓你享受美味又不擔心發胖!


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巧達海鮮/田園玉米/鄉村蕃茄),綜合口味組38元/一杯

全台各大便利超商、全聯社、量販店、超市均售

 

 

義大利濃湯麵-巧達海鮮
La magic del mare」這,就是海洋的魔力吧!

盪漾著微微海風的溫柔滋味,這道正宗的地中海美食,以鮮活的海洋魅力,成為義大利的經典料理。 Chef HöKA荷卡廚坊以獨家創新手法烹調而成的特級巧達海鮮義大利濃湯麵,使用百分之百杜蘭小麥揉製而成的螺旋麵體,香Q質地裡帶著令人愉悅的嚼勁,以多種海鮮熬煮的西式濃湯,再以蟹肉的柔嫩和綠花椰的青脆佐味,讓您的味覺在悠揚的海洋氣味中,完成一場豐盛滿足的航行。講究健康、天然美味的Chef HöKA荷卡廚坊,產品絕無添加任何人工味精、人工色素、防腐劑,熱量僅178大卡,無論當正餐吃或是點心宵夜吃,即沖即食讓您隨時隨地都吃的健康低負擔,一起盡情的享用吧!

 

義大利濃湯麵-田園玉米

散發著金色陽光的微醺暖意,這道正宗的托斯卡尼美食,以濃濃的田園氣息,成為義大利的經典料理。 Chef HöKA荷卡廚坊以獨家創新手法烹調而成的特級田園玉米義大利濃湯麵,使用百分之百杜蘭小麥揉製而成的螺旋麵體,香Q質地裡帶著令人愉悅的嚼勁,以多種鮮蔬熬煮的西式濃湯,襯托著飽滿的黃金玉米,讓您在滑順濃郁的口感中,輕咬著四溢的馥郁香氣。講究健康、天然美味的Chef HöKA荷卡廚坊,產品絕無添加任何人工味精、人工色素、防腐劑,熱量僅178 大卡,無論當正餐吃或是點心宵夜吃,即沖即食讓您隨時隨地都吃的健康低負擔,一起盡情的享用吧!

 

義大利濃湯麵-鄉村蕃茄
Un dono della terra」這,就是大地的禮物吧!

飽含著結實纍纍的鄉間風情,這道正宗的西西里美食,以繁複濃郁的鄉村風味,成為義大利的經典料理。 Chef HöKA荷卡廚坊以獨家創新手法烹調而成的特級鄉村番茄義大利濃湯麵,使用百分之百杜蘭小麥揉製而成的螺旋麵體,香Q質地裡帶著令人愉悅的嚼勁,以精選番茄與鮮蔬熬煮西式濃湯,復以羅勒葉、迷迭香、俄力岡葉等香料提味,讓您在滿口的紅茄鮮甜之中,感受一口口豐富的山村饗宴。講究健康.天然美味的ChefHöKA荷卡廚坊,產品絕無添加任何人工味精、人工色素、防腐劑,熱量僅168大卡,無論當正餐吃或是點心宵夜吃,即沖即食讓您隨時隨地都吃的健康低負擔,一起盡情的享用吧!

 

品牌官網

粉絲團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