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去看醫生,被要求量了身高、體重,可真是不得了!

比我之前記得得矮了一公分!然後又活生生的胖了三公斤多!很恐怖的數據逼得我不得不正視減肥這事不行!


害怕吃減肥藥,因為聽了太多什麼減肥藥含安非它命或是瀉藥的例子,誰真誰假真的是難以分辨,想來想去還是用我前幾年成功塑身的妙藥:花精。

因為只有要瘦下半身,所以只用到三種能量花精,一、二、三號花精,小腿、大腿、腰、小腹。

再次證明花精的效用實在是太好啦!光是經由穴位、淋巴與吸嗅來香療,一個星期不到就都消了半吋下來,減了有一公斤多。

只要在身上擦的香香的,聞的香香的,就可以瘦下來,完全就是我的究極瘦身大法!屢試不爽!

前兩年在服飾店的時候,為了美觀需求減肥,只知道是瘦下來了,但是沒有真正的去量是瘦多少。這次回到家來,認真做花精療法,一個星期為一單位,預計要回到標準四十五公斤,最少都要各瘦個一吋半來。大概要花二到三個星期,應該能超乎想像!

加油!水的能量你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