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



「公公,我要走啦!明天見喔!」

「婆婆,那掰啦!要想我內!早點睡吧!」

「嗯,你也早點睡,不要一直玩啦!」

「好啦!掰噢!」

「掰!啾!」

「啵!」

現在我又是一個人了。那是我在RO的老婆,我喜歡他嗎?是的,我是真心的喜歡著他……。
我們天天講電話,有時也吵吵架,但,受傷的一定是我,因為我愛他!



我想我的人生從退伍以後到現在,或者說,從還沒當兵前到現在,除了遊戲以外,沒有其他的目地吧?

當兵前還有個女朋友,雖然很可愛,可是他愛抽煙的個性讓我家裡受不了,平常又像個老媽子一樣的對我唸東唸西,這也讓我覺得很頭大。
在我當兵的一年六個月裡,他倒是有情有義的一直陪著我……。雖然我也分不清那到底是習慣還是愛?

退伍之後,家裡的大革命讓我跟他分手了,到現在也要一年了吧!
我每天醒來就開始上網打電動,累了就掛網練功睡覺去,想交女朋友嘛!又懶的出門去,哎!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只能在網路上找女朋友,而他,是在RO裡認識的女生,他說,他愛我,但是,他有男朋友了。我想,他是不會和他男朋友分手而和我在一起的吧!
因為她說要對他負責,除非他跟她分手……。

但是,我又不想就這樣放棄他,畢竟,他說他也愛我的,不是嗎!






三角關係




「公公,對不起囉!今天不能上線陪你,『他』找我出去……。」

「嗯……,那你玩的開心吧!幾點回家?」

「我,晚上會睡他『那』吧!」

「……」

「……」

「掰掰。」

好好一個週末,而「她」卻要去陪「他」,每次都是這樣,今天心情很糟糕!

認識他快三個月的時間,雖然他讓我感受到愛情裡的甜蜜,但是,這段愛情裡,卻是苦澀的成份居多!
或許,我該放手,讓他們去過「幸福快樂的日子」吧?
今天心情很差,今天不想上RO去,今天,悶的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了!


剛剛,以前的女朋友傳訊息過來,聽著他說跟現在男朋友的快樂生活,心裡有股想把他掐死的衝動!明明就知道我現在沒有女朋友,還跑來跟我講這些話!真不知道他存的是什麼心?好朋友是這樣當的嗎?可惡!

跑去奇摩網站登錄交友的資料,雖然有很多妹妹都很可愛,但是我想,大概也只能碰碰運氣了吧!
世界上帥哥這麼多,偏偏,帥不能當飯吃,而我,沒車沒錢沒房子,要什麼沒什麼,不溫柔也不體貼,大男人又愛耍冷……。


要再交個女朋友,倒底還要等多久啊?



嗯,對了!我69,瘦高型,意者內洽。










很多人都是這樣,躲在自己的小世界裡,把自己框住,然後感嘆寂寞。
我也知道這樣不好,可是,沒錢出門是能上哪去啊!想把妹,連請吃頓飯的錢都不夠了,我想,要交女朋友大概還要很久以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