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一直想著要再開一個新的部落格,老是覺得,舊的部落格無法讓我暢所欲言,好多話,不敢說,怕寫的太多,不想讓現實中的朋友知道,也不想讓熟識的網友知道。

怕故事寫多了,會有人發現我在寫誰,雖然故事都改了名,雖然有人說每個人寫文的手法不同,就像筆跡一樣是認的出來的。

為了一堆的擔心,所以開了這個新的部落格,讓我可以再像以前在其他網站上一樣,半個認識的人都沒有,讓我可以開心的寫,不用管其他人的目光,那才是書寫真正快樂的所在。


我可以想寫什麼就寫什麼,這個部落格,不會有我的基本資料,除了ip以外,一切都是純屬虛構。


寫過幾個故事,主角有男有女,用女生的角度寫,大家理所當然我是女生,用男生的角度寫,大家也認為我就是男生。


可是我不會把我舊的文章轉貼過來,不想冒著被認出來的風險,故事已經發表過在太多不同的地方,就像我從a站到b站,一樣被認出來,或許是因為照片,或許是因為文章,不管何者,我都不想要。


不管如何,還請大家多多指教,我的文筆不是很好,寫的小短篇也只是在生活上聽到見到的平凡故事,只是紀錄一下,我無法創造故事,但是可以成為一個寫故事的人,也挺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