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68]

說起新竹,特產還真是不少,有我最愛的肉丸還有摃丸,更有張少很愛的米粉跟柿餅呢

想到摃丸我想大家一定都是第一個就想起海瑞摃丸吧!

我也是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000064]

不只是新竹的當地朋友,就連我們這些外縣市的人,要是說到摃丸大家一定頭一個想到就是海瑞啦

 

[000061]

不過從小吃到大的海瑞摃丸,其實不只有傳統的原味摃丸而已

另外也不斷有開發出創新口味的摃丸來誘惑人!

 

像是這個我平常根本不可能會去買來吃的枸杞當歸摃丸

因為我是一個很怕中藥味的人

除了月子那一個半月的時間,我真的很不可能會去吃這些加入中藥材的食品

 


[000062]

所以說我在收到這包枸杞當歸摃丸有馬上眉頭一皺整個李組長快要上身……!?

不過今天我還真是要在這裡大聲的說海瑞的枸杞當歸摃丸我真的是一口接一口的吃上癮了耶

 

[000065]

加入了枸杞與當歸下去製成的摃丸,沒吃過的朋友一定都跟我一開始一樣很好奇他的味道究竟如何

 

 

[000157]

所以我在一收到這包摃丸之後就趁晚上我妹在煮晚餐給胖瑄吃的同時

叫他丟了幾顆摃丸下去一起煮了

 

大家說說,摃丸是不是主婦之友

午晚餐要煮什麼都是一件讓人很困擾的事

還有就是有時想要偷懶一下不想煮

那隨便煮個麵還是弄個湯

丟幾顆摃丸下去就會讓整鍋湯看起來升級不少

 

所以在我家,摃丸是一年四季都會存貨備料的好食材

 

[000158]

我妹亂煮的湯

裡頭有奇怪的買錯的鮮肉湯圓(我叫他買甜的他給我買鹹的!怒!)

還加了一堆有的沒的菜讓我平常根本碰都不想碰他煮的東西

不過今天多了不一樣的摃丸

整鍋湯看起來就好很多了

 

[000162]

枸杞當歸摃丸是海瑞創新研發的美妙滋味,將這些上等的當歸、枸杞加入上等豬肉一起製作成摃丸

連湯喝起來都多了一股當歸與枸杞的香氣

 

[000163]

整顆的枸杞,在摃丸裡都還能看的到他的蹤影

而且多了枸杞的摃丸,吃起來更有清甜的美味呢!

 

[000165]

超啾西的摃丸,咬開來裡頭有好多的肉汁

而且飽滿多汁的口感竟然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口

是整個很清爽又很香的味道

 

連胖瑄他本來吃第一口,還嫌棄的說是中藥的

但是等他吃完以後竟然還討說可不可以再吃一顆

 

沒想到加入當歸讓我一開始也有點害怕的摃丸

竟然在第一口就馬上征服了我們這兩個害怕、討厭中藥味的挑食鬼呢!

 

另外我在官網還有看到我覺得應該會讓我很愛的椒麻摃丸

感覺吃起來應該會很嗆辣才是喔!

多種口味的海瑞摃丸,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網路也可以訂購,以後就不用再特地請人從新竹買上來給我啦!


更多商品資訊:http://goo.gl/xBUzoZ

愛食網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2008YDMALL

愛食網部落格: http://yd80508697.pixnet.net/blog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0517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