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粹集

 

時間過到現在,一年又已經要到尾聲啦,每到年節前,大家最手忙腳亂的就是要置辦年節吃吃喝喝還有禮盒的事

不知道你們今年有什麼想法呢?

今年CINDY首先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個鮮粹集烘焙坊新推出的低溫幸福御守禮盒啦!

裡面一共有三種口味的瑪德蓮加8種低溫點心塔,然後CINDY還要另外跟大家分享鮮粹集的香甜常溫堅果塔

每一樣都是好吃到不要不要的,今年的年節禮盒,光是這一盒就超有看頭了!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鮮粹集

我家張少是個不折不扣的甜點控

每次看到外面有賣瑪德蓮他都要纏著我買上兩盒

這次看到鮮粹集烘焙坊他也是立馬說想試試的

 

鮮粹集

 

鮮粹集烘焙坊新推出的低溫幸福御守禮盒

內含三種口味的瑪德蓮各二,還有八種不同口味的低溫小塔各一個

小朋友看到就整個大瘋狂著急著想開來吃了

 

對了鮮粹集也有御守禮盒A跟御守禮盒B

另外他的常溫小塔我個人也是非常推薦的唷!

 

鮮粹集

低溫幸福御守禮盒

【御守禮盒】寓意「最美的祝福」

「櫻花」不僅象徵著生命力,也代表著希望

「御守」被視為一種具有實質形式存在的祝福,是一種幸運符

可以自用,也可以當作禮物送給朋友或家人

讓收禮者感受到滿滿的祝福,吃了堅果塔並能帶來好運的兆頭

 

點心塔直徑約5cm/顆/30g±3%

瑪德蓮直徑約6.5cm/顆/30g±3%

葷素:蛋奶素

保存期限:冷凍14天

 

鮮粹集

張少除了瑪德蓮外,就連旁邊的各種口味小塔都一樣喜愛

他覺得每顆都是不同的口味,可以一次品嚐真的是超過癮!

口味各不相同

 

鮮粹集

瑪德蓮有法式青檸、比利時黑巧克力、草莓巧克力各兩顆

點心塔則是8種低溫小塔口味,每一種口味各一顆

分別是生巧克力布丁塔、鮮橙塔、抹茶巧克力塔、德式布丁塔、檸檬乳酪塔、蔓越莓乳酪塔、百香果塔、青蘋乳酪塔

鮮粹集推出的低溫小塔共有十種口味,我覺得可以這樣一次吃到不同口味真的很過癮,也很適合善變、喜新厭舊的小朋友啊!

 

鮮粹集

 

低溫幸福御守禮盒

堅持優質的食材,75%比利時調溫巧克力、荷蘭帆船可可粉

堅持健康的原味,新鮮水果現榨取汁、當天製作削皮取用

堅持手作的甜點,獨家純手工製作酥脆香濃塔皮

堅持包裝的衛生,獨立包裝設計

 

鮮粹集 

 

 

瑪德蓮蛋糕被選為代表法國的甜食

簡稱瑪德蓮、又稱貝殼蛋糕

加入細磨的堅果和檸檬然後放置在貝殼狀的模具中烤成

張少過去就蠻愛吃瑪德蓮的,每次買回家他一個人就可以吃完一大盒

 

鮮粹集

 

鮮粹集製作的瑪德蓮我每一種口味都跟他分了幾口來吃

我覺得蠻特別的是口感比起平常買的瑪德蓮要更濕潤濃稠

 

法式青檸口味我覺得吃起來酸度很剛好,吃起來會很提味

感覺清爽帶點微微的酸酸口感,像極了愛情!

另外兩款都是淋上了巧克力醬的瑪德蓮

分別是比利時黑巧克力跟草莓巧克力

小朋友都蠻喜歡的,加入不一樣的巧克力讓瑪德蓮別有滋味

難怪他們兩個就是一個下午就把整盒點心都吃光光啦!

 

鮮粹集

 

草莓巧克力也不只是單純淋上巧克力醬

他蛋糕本身就已經加入了酸甜草莓吃起來甜甜又帶點酸酸

加上巧克力讓整體甜度更提升

我覺得光是吃上一口就有滿滿的幸福感啊!

 

鮮粹集 

鮮粹集的彩虹小塔相信也是大家的目光重點吧

每一顆都是不同的口味

不過缺點就是吃完還想再吃的時候,我只能哭哭了

 

鮮粹集 

身為永康伴手禮,知名的台南甜點大家也不能錯過他的堅果塔了

我覺得光是一個核桃堅果塔都讓我很驚豔,一口氣就吃掉了兩個

他的核桃吃起來比過去吃過的堅果都更香

而且口感是香酥不硬的

我過去蠻討厭吃到核桃硬硬的吃起來不喜歡

這也是我一開始就先吃掉核桃的原因,但沒想到這麼香且咬下去也不會硬

就算是長輩來吃也會很喜歡的

 

鮮粹集

 

CINDY把每一個點心塔都切開來了

生巧克力布丁塔

上層是生巧克力粉,加上底層的布丁,吃起來口感濃郁的巧克力,是小姐姐會喜歡的成熟風味

吃起來也不會太甜或是帶苦味

我第一個就看上這顆塔,就是愛極了生巧克力的香醇喔!

 

鮮粹集

 

小朋友吃也OK!

 

鮮粹集  

 

德式布丁塔

帶有濃濃奶香的起司布丁,吃起來有點淡淡的鹹香

鮮粹集 

鮮橙塔

這個我自己好喜歡呀!有一點點的酸度在

鮮橙香氣很有種夏添的味道在

 

鮮粹集

 

百香果塔

最近張少學校很常發百香果給他們帶回家吃,他很喜歡泡蜂蜜的百香果汁

那鮮粹集百香果塔還吃的到裡頭的百香果粒

原汁原味的酸甜吃起來真是過癮啊!

 

鮮粹集

我跟張少都喜歡吃百香果塔

很喜歡他很明顯的酸度感覺很印象深刻

口感也讓我念念不忘

 

鮮粹集

 

抹茶巧克力塔

我自己平常是不太愛吃抹茶的,不過這一顆抹茶塔我覺得味道就很有他的優雅

使用日本靜岡縣抹茶吃起來就不一般

搭配手作酥脆塔皮,成就微甜不膩的優點 

 

鮮粹集

 

青蘋乳酪塔

加入比利時青蘋果餡與新鮮濃郁的檸檬乳酪一同烘烤

我覺得他的酸度也很蠻明顯的

一入口先是酸度迸發出來,遇上乳酪的鹹香,感覺很提味

風味也很特別

 

鮮粹集

 

蔓越莓乳酪塔

同樣使用的是帶有酸甜口感的蔓越莓果醬

不過他的酸度比較低

入口時比較明顯的是酸甜清香的甜味

底層細細的蔓越莓果乾再將酸度提升

多層次的滋味更讓人喜愛

 

鮮粹集

鮮粹集

 

堅果塔這幾年好多人都喜歡拿來送人

吃起來營養價值高

不同的堅果吃起來各有各的風味,一樣的迷人

 

 

鮮粹集

 

楓味核桃塔

伴著香甜楓糖味的焦香核桃,入口不硬

長輩來吃也會很喜愛喔!

 

鮮粹集

鮮粹集

 

犀牛也是一個人就吃了兩顆夏威夷豆塔

夏威夷豆塔

這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個堅果

不過既然兒子喜歡我就不好跟他搶了

跟他分了幾口,小小的酥脆塔皮加上香濃夏威夷豆就是誘人

 

還有起司堅果塔

濃厚的鹹香味與滿滿香濃起司堅果

甜中帶鹹的口味吃越吃越唰嘴

 

鮮粹集

2023 年節禮盒大家不要錯過這一盒御守禮盒

年節送禮或當彌月禮盒也是最適合的

送人超有面子的,而且自己家吃也很受歡迎喔!

 

鮮粹集烘焙坊

📩私訊小編訂購👉Line@ bit.ly/2B3yTRk
📨FB線上客服:週二~週六 10:00~18:00
☎️訂購專線:06-5115957
🏠門市選購:台南市永康區復華一街76號(週一公休)

線上訂購:https://www.co-bright.com/products_index.php?id=181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