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錶」現百變女神 MISS LOVELY炫美系列

女生們,妳知道嗎?腕錶其實也能玩變化,而今年流行色GET到了嗎?快跟著2021年度代表色,和TITONI梅花錶一起玩色吧!

女生,是與生俱來的百變天使

每次出席不同場合時,總是開心愉悅地準備打扮,希望自己在出席場合中是一位耀眼、獨特的女性。不過,常看著鏡子裡精心打扮後的自己,仔細端倪似乎哪裡有點奇怪,阿!原來是手腕上的腕錶外型不適合精心打扮後的風格,心想:「這時候如果有支腕錶可以隨時配合變化,那該有多好啊!」

話說,TITONI真懂女生耶~他們知道女生不喜歡一成不變,而是別出心裁-「MISS LOVELY炫美系列_時尚快拆設計」就此誕生。而且,2021今年流行色TITONI錶款都有喔!

▼MISS LOVELY炫美系列_不鏽鋼帶款的銀色、玫瑰金色。

▼MISS LOVELY炫美系列_自然清新的碧湖綠:舒適自在的輕鬆感。

▼MISS LOVELY炫美系列_淡淡清澈的湛青藍:神秘優雅的氣質。

▼MISS LOVELY炫美系列_溫柔婉約的薔薇粉:襯托女性柔美的特質。

▼MISS LOVELY炫美系列_高雅古典的香檳金:散發溫暖舒服的氣息。

最懂妳的百變 愛上妳的耀眼時刻

看完以上四種顏色錶款,是不是讓喜歡不一樣的妳為之一亮呢?MISS LOVELY炫美系列簡約俐落的線條、色彩材質上的變化、方便的快拆設計,讓妳輕鬆卸下錶帶,不怕會傷及到美甲,皮革錶帶、不鏽鋼錶帶隨時依照妳的心情、穿搭來變換。換上了不同錶帶,就像給腕錶不同的面貌,也替妳換上新風格;隨心所欲的穿搭,換上不一樣的自我,戴上它,時而典雅、時而俏皮的獨特魅力,讓百變的妳更加閃耀迷人。

即日起至2021/5/31止,在TITONI官網、全台銷售據點購買【MISSLOVELY炫美系列】任一錶款85折,即贈炫美快拆錶帶1條。擁有2色不夠?!活動期間還可以加價購買,讓喜愛不一樣的妳隨心百變。

TITONI官網 https://reurl.cc/dV8Ao8

全台銷售據點 https://reurl.cc/l0XAX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