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樂園

身為一個台北人,你絕對不能少了的景點,就是台北兒童新樂園

雖然說我小的時候的兒童樂園長什麼樣子我都已經記不得了

但是不會忘記的就是去到樂園以後不會少了的旋轉木馬、摩天輪

現在到兒童新樂園,我不確定有沒有比以前更多的遊樂設施,但是歡樂是不會少了的!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兒童樂園

照片這個拍攝時間是在冬天

那時因為疫情所以我也沒什麼想分享出遊

現在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建議大家可以趁現在日頭還沒那麼大時去玩

不然等到夏天時去真的超熱

我們家的夏天幾乎不是河邊就是遊泳池

去年也是因為疫情我泳池的卷基本放到過期,今年的話大概會先觀望一下情況,如果沒有再爆流量的話就可以再去買卷游泳了

 

兒童樂園

 

大家如果有去過,應該就知道兒童樂園的收費跟其他地方很不一樣

入場門票很便宜

不過每項設施基本都要另外付費

如果是比較大的小孩身高夠可以買套票玩一票到底的玩法

如果像犀牛這樣的小朋友,那入場以後想玩什麼再用悠遊卡或刷手機支付就好了

 

兒童樂園

 

兒童樂園

 

或是小朋友真的太小也可以直接帶來這邊的沙坑

這個沙坑是所有去過我覺得最乾淨的

畢竟在入場時有收費,所以不定時都會有人來將一旁的沙掃進坑裡,如果有什麼髒東西也很快就被清掉

所以沙坑乾淨無異物,這點一般公園真的沒法比啦!

 

兒童樂園

 

摩天輪是不限身高的遊戲

所以犀牛很喜歡

而且外面還有好多波利跟安寶

 

兒童樂園

兒童樂園

 

每一隻都要過去拍一拍

真搞笑

 

兒童樂園

光是一個摩天輪他來來回回就可以搭好幾趟

幸好人少也不用排太長的隊

但是接下來如果開放旅遊就是會回到過往人擠人的勝況

大家還是要有點心理準備的

 

兒童樂園

 

犀牛因為又想坐波利又想坐安寶車箱

所以來回的搭了好幾趟

 

兒童樂園

兒童樂園

 

如果玩過癮了還有力氣

也可以去旁邊的科教館、天文館逛逛

我們夏天也蠻常去玩的

反正室內是比較涼爽,慢慢逛也很不錯

 

兒童樂園

兒童樂園

兒童樂園 

 

兒童新樂園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55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兒童新樂園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