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屜收納盒

最近比較忙,我的房間抽屜做的有一搭沒一搭

不過之前就是有很努力趕快要把這幾個抽屜都做好就是了

畢竟抽屜收納真的是很方便又不顯亂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抽屜收納盒

之前剛搬回娘家,因為我媽的收納就是把所有他不想看到的東西都塞到桌子下

所以這個桌子雖然很大一張但其實擠擠的

而且我實際拿出來看以後又發現其中佔了約三分之一都是大塑膠袋

用途不明!

 

抽屜

抽屜

我原本做的抽屜都已經拿來做收納衣服之類的

所以現在要再多做好幾個抽屜

就是拿來放平常的保養品、日用品跟備品的

同樣使用棕色系我覺得同系列顏色看起來還是有整齊的效果的

 

抽屜收納盒

四個邊角做加強

讓直角更直

同時加固多上一層膠 

 

抽屜收納盒

抽屜收納盒

抽屜收納盒 

抽屜收納盒

其實到家居店都可以找到像這樣大大的抽屜可以買

最便宜的到大創也都能買到

單價也都不會太高

還能有各種不同材質像是布、塑膠、紙板等

不過要挑到自己喜歡的樣式可能就比較麻煩了

所以我還是喜歡自己動手做的抽屜

不只殺時間,還能讓自己可以方便整理居家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屜收納 收納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