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酒生技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

 

不知道大家在洗衣服的時候都會注意什麼呢?

CINDY自己平常都一定是把衣服先丟到洗衣袋裡面然後才放洗衣機洗,不過前兩天我媽竟然跟我說我丟洗衣袋裡面衣服一整團根本洗不乾淨!

像這種時候我就只能冷笑的對他說:你真的是太弱了!

其實會感覺洗衣機洗不乾淨,跟洗衣袋根本沒有半毛關係,反而是洗衣精的選擇會佔比較大的因素

所以我就跟我媽講,拜託請用我的洗衣精來洗衣服就好,他之前買的,就拿來洗其他東西吧!

話說回來,為什麼我就是覺得自己的洗衣精比較好呢,其實就是CINDY都會選擇有抗菌防螨的洗衣精

同時我對品牌也很有迷思,選擇自己信賴且安心的品牌,用來溫柔對待每天要最親密接觸的衣物們,才是對自己還有家人最好的呵護喔!

所以大家趕快來看看賓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台酒生技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

台灣的大品牌台酒生技加上全新升級獨家專利啤酒花

讓洗衣服更聰明了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Roots 城市小野心-小木屋全台快閃 

其實大家都知道洗衣精的成份很重要,我媽當然也知道,不過老人家的想法會覺得這種清潔用品就是挑便宜的就好

只是便宜有時真的很難找的到好貨

CINDY覺得還是要從成份上開始挑選

我自己是很注要要找溫和不易刺激肌膚的成份

同時要有好的洗淨效果不怕兩個男寶每天在地上翻來滾去的玩……

 

蘇澳冷泉

好了,光看張少的手就知道這沙灘可是一點都不乾淨的

光是這樣坐在地上就可以把整件褲子給弄黑掉

不過CINDY還是很常帶小朋友去沙灘玩

 

蘇澳冷泉 

讓犀牛像這樣直接躺在地上睡

我也沒有很介意

反正就是親近大自然,吸收點地氣

至於髒衣服的事,就交給媽媽吧!

 

台酒生技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

台酒生技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

大容量有2000ML裝,家庭號用更久

台酒生技是我們台灣的自有品牌,從釀啤酒到研發其他周邊產品,也是台酒的優勢

從紅麴、紅酒萃取精華、酒粕萃取精華、啤酒酵母與異麥芽寡醣等核心原料等發酵產生的成份被應用到各種食品、保養品、生活用品當中

台灣歷史悠久的發酵技術專家讓我們更能使用到不一樣的安心成份,是我覺得很厲害的一個科技技術

 

台酒生技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

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

主要原料為啤酒花發酵液、啤酒花萃取物等成份

全新升級獨家專利配方專利啤酒花穀物發酵液(中華民國專利證書發明第I 278512號)

另外加入橘子精油讓味道好清香散發柑橘香氛,洗後衣服更有潔淨感!

 

台酒生技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

橘子精油與啤酒花萃取物植萃成分抗菌防螨配方讓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具有洗潔及防止細菌孳生及抑制塵螨的功效

經由SGS及紡織綜合研究所專業檢驗

有效抑制衣物上容易孳生的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球菌及綠膿桿菌等有害病菌

抗菌率高達99%以上

並抑制塵螨過敏源

 

台酒生技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

植萃成分中性溫和

省量環保不易殘留

無添加香精、螢光劑、不含環境荷爾蒙

適合幼兒及易敏膚質者貼身衣物使用

更不會危害家人健康

 

台酒生技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

小男生的衣服襪子都是穿一天就髒的很可怕的

尤其是臭襪子,一直是CINDY不想去觸碰的東西

每次都要張少自己丟到桶子裡

不過我自己倒是有幾罐覺得超好用都不必搓洗就可以洗的很乾淨的洗衣精

 

台酒生技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

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就是CINDY最近使用到感覺洗起來超厲害的一罐

台酒生技全新升級獨家專利配方的國家專利啤酒花穀物發酵液

溫和洗淨還可以抗菌防螨

 

台酒生技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

連每天都愛亂坐地上的褲子

也一樣洗的超乾淨!

 

台酒生技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

質地溫和的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

添加橘子精油洗起來帶有淡淡的柑橘調香氣

讓人聞起來就覺得很舒服又自然

再加上溫和不刺激的成份讓我很安心用來洗小朋友的衣服跟自己的貼身衣物

不怕洗後刺激會是傷衣料刮肌膚

這麼多的優點,絕對是各位媽咪囤貨清單必填喔!

 

台酒生技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

台酒生技官網

台酒購物網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購買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