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

身為台灣人,沒去過一次悲情城市那就太俗了!

位在新北市的九份,因為有著多部電影的加持,讓這裡一直都是國內、外遊客到台北旅行的必去景點之一

在這個有山有海的美麗小村落,不管是晴天或是雨天都各自有不同的風情面貌

也是CINDY一直都很喜愛的一個地方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九份

去了很多次的九份大家各有什麼口袋名單是一定要買的街頭小吃呢?

在一走進老街的這一家臭豆腐

我覺得大家可以來嘗嘗不一樣的口味

 

 

九份

麻辣臭豆腐因為料理方式讓他味道不那麼嚇人了

然後我個人最推薦的是他的辣椒

他是那種真的會辣的辣度

再加上剛入口時的麻

整個辣到讓人冒汗,超爽啊!

 

九份

在九份老街,更多的是柑仔店、藝品店

讓大家有懷舊感,小朋有看到也會感覺新鮮有趣

 

九份

九份

九份

像這種手工藝類,很多觀光客去都會想買一個回家當紀念品

我妹去時剛好想買個鑰匙圈,就順便挑了一個

 

九份

攀庸附雅的扇子

其實非常實用

夏天我怕熱,基本上就是隨身放在包裡可以拿出來用

不過啊!我真的是要說,整條老街走下來每一間扇子都差不多這款式,可是價錢從100到50差很大

大概是從街口開始一路往裡頭降下去

想要買便宜還是多等等,走到裡頭去價錢會比較合算

 

九份

走到最裡面其實就是國小了

很多人會坐在這邊吃小吃看風景

 

九份

尤其是這間芋圓

因為人多,我覺得進去以後好擠

坐外面樓梯上感覺比較輕鬆

 

九份

是說坐裡面還是不錯

有更美的山海可以看

還有人家手工製作的現場秀喔!

 

九份

這片美景,值得讓大家進去擠一下!

 

九份

至於芋圓,就看大家愛的是哪家了

這間是我妹喜歡

CINDY自己則是偏好中間的阿婆芋圓

 

QWC包車

這是以前去時拍的照片,我自己是比較愛吃這間啦!

QWC包車 尊爵享受 台灣北海岸一日遊

 

九份

九份

小學平常不做開放

大家不要闖進去了!

 

九份

九份

在九份,很容易就可以看到山上的雲霧美成一片

我最愛就是這種山嵐裊裊的浪漫

 

九份

九份

因為是山城

所以在這邊最多就是樓梯上上下下

如果帶小孩其實有點累

而且都要抱著爬樓梯

 

九份

這間芋粿也是我家必吃

然後買時還可以順便看看小鮮肉

 

九份

 

至於這間,我其實不太敢吃

就是看到感覺蠻有趣的

也很香這樣

 

那,你們又有哪些必吃呢?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份 新北旅遊 浪漫山城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