葆療美藻紅素全效亮白防曬噴霧

夏天的時候我們家真的是不能沒有防曬耶!

是說今年CINDY一樣是準備了好幾種不同功能性的防曬用品

像是有小朋友使用具防水、防汗效果的防曬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還有我自己平常不出門時擦的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有出門的時候我臉上就會擦另一罐的Etude House自然潤色隔離清爽型,過陣子比較空再來分享

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罐葆療美藻紅素全效亮白防曬噴霧,就是我用來做身體防曬超方便的好物了!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葆療美藻紅素全效亮白防曬噴霧

葆療美給我印象蠻深刻的是曾使用過他的甘麴亮白粉底慕斯對於妝感追求無瑕的我來說真是有如夢幻逸品般實用

不過我查官網他現在已經沒有了,反而是另外推出幾罐不同的底妝產品

有機會的話希望也能來試試看囉!

 

葆療美藻紅素全效亮白防曬噴霧

Astaxanthin藻紅素

有興趣的朋友其實可以上葆療美官網去看看

他的專利藻紅素在使用的產品上範圍很廣,從保養品到營養品都能看到

過去在蝦紅素的保養效果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

但因為從蝦子提煉出的蝦紅素會有一個腥臭味

再加上有蝦過敏疑慮

所以後來就研發出不同來源的藻紅素

 

葆療美藻紅素全效亮白防曬噴霧

藻紅素成分製成的保養品像面膜、防曬噴霧等

都是從保養的基礎上讓大家可以提升自己的內與外

建議大家可以到官網上詳細了解一下藻紅素這個成分

 

 

葆療美藻紅素全效亮白防曬噴霧

藻紅素全效亮白防曬噴霧50+++UVA/UVB

這罐噴霧中添加了藻紅素還有多種植物營養素

讓我們在防曬同時給予肌膚保養的保濕、舒緩、修護等多從滋養

 

葆療美藻紅素全效亮白防曬噴霧

其實一般常見防曬噴霧多是可以臉跟身體同時使用的

只是在使用上大家要比較注意不要直接對著臉噴

怕有的人一個不小心吸入嗆到之類的

所以會建議大家在臉部使用時要先噴在手上再輕拍於臉上喔!

至於身體使用就比較沒那麼多問題,就是在距離身體約10-15公分的距離均勻來回噴灑,再用手輕輕拍勻就可以了

 

葆療美藻紅素全效亮白防曬噴霧

這罐因為帶有粉嫩色澤

所以使用起來會有淡淡的色澤

我自己看是覺得蠻喜歡的

能明亮膚色感覺很討喜!

 

葆療美藻紅素全效亮白防曬噴霧

噴霧後輕輕拍勻

可以感受到這一罐的清爽很美好

無油感配方不黏膩無負擔

 

葆療美藻紅素全效亮白防曬噴霧

在臉部使用也有明顯的修飾肌膚提高透明感的效果

植物性成分低刺激

無PABA防腐劑

高效防曬係數隔離UVA/UVB的傷害、隔離髒汙

 

葆療美藻紅素全效亮白防曬噴霧 

平常我如果比較趕時間的話就會用這一罐直接噴一噴就出門了

是一罐很方便又快速的保護防曬

以目前看起來的感覺是沒有黑到多少

也可以感受到保護效果是蠻不錯的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