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寧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

夏天一到蚊蟲就又開始猖獗,不過我們家這種鄉下地方,其實是一年四季都有打不完的蚊子啊!哭哭!

今天CINDY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自己還蠻愛用的叮寧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

每次我回台北要是臨時要出去玩又找不到防蚊液時,就會去光南趕快再買一罐備用

連宜蘭這邊家裡也都有兩三罐的叮寧哩!

除了常用的這罐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以外,另外也要跟大家分享是更呵護小朋友的寶貝有機精油小黑蚊防蚊液

一起來看看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叮寧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

CINDY一家子都是很容易被蚊子咬的人,所以我平常是不管去哪裡都一定要帶著防蚊液才能安心的人

尤其是到山上或是鄉下樹多的地方,更是不能少了防蚊液的保護

而我會選擇有小黑蚊防護,也是現在小黑蚊真的蠻多,不只是在特地的地點

而是哪都很容易遇到啊!

 

叮寧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

當然了,防蚊液除了要有全家適用型以外

針對小寶寶使用也是非常重要

畢竟小朋友總是比較嬌嫩,需要更細緻的呵護才行

所以除了叮寧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以外,寶貝有機精油小黑蚊防蚊液也是不能少的喔!

 

叮寧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

先來看看這罐黑色包裝的叮寧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吧!

採用英國獨特技術非化學法萃取天然有效成分

易於生物降解更加友善環境愛地球

 

不含 DEET( 敵避 ) 、人工色素、人工香精、樟    腦、薄荷、 Paraben類防腐劑

無蠶豆症不適成分,成人、幼童皆適用

 

叮寧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

防蚊效果可達 5-6 小時

 

含天然檸檬尤加利油,同時添加法國 ECOCERT 認證天然保濕成分

經台灣國立大學實驗證實有效預防小黑蚊、一般家蚊

超長效防蚊效果可達 5-6 小時,就算出去玩也不需要一直補噴

是專為長時間戶外活動者調製的防護罩

 

叮寧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

平常就算是張少在學校,我也都會要他記得要噴防蚊液

不然學校裡花花草草的一堆,就算不出教室也很容易被蚊子襲擊

我覺得對小寶貝們的保護真的是一刻都不能忽略

像我以前就是太大意,張少開始去上中班時,我就沒想到可以讓他帶防蚊液去,結果才一天而已就是滿身滿臉的大包

跟學校建議過需要消毒除蟲無效

後來因為諸多原因唸了一星期就不去了,卻讓我心中頓時安心下來

當時想說私立的學校應該比較會注重這些,但沒想到其實髒死了,連小朋友都腸病毒了還不消毒(也沒停課)

真的是一回想起來就很氣啊!

 

叮寧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

話說回來,被蚊子叮咬真的不只是癢癢不舒服這麼簡單

大家都知道「病媒蚊」的意思,就是蚊子是很多病菌的媒介

有時比較衰真的因為被蚊子叮而生病

那真的是找誰都沒法討啊!

 

叮寧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

幸好現在張少也很懂得要自我保護

去校外教學時也自己主動提醒我要幫他準備防蚊液帶著

 

叮寧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

而叮寧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溫和不刺激、清爽不黏膩的質地

更是讓小朋友接受度很高

尤其是很多男生都很討厭身體擦了什麼東西後會有黏黏悶悶的感覺

CINDY家也使用過防蚊液噴了以後身上會有很明顯的一層油在上面的,小朋友擦了就會感覺不舒服、不喜歡!

所以產品的選擇真的是很重要啊!

 

叮寧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

叮寧的防蚊液還有一個很棒的設計

就是可以360度倒噴

不像是一般的噴霧罐在使用上容易有死角

小朋友就算要自己噴防蚊液也都可以很輕鬆!

 

叮寧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

不只是小朋友,而是全家都適用的防蚊液

叮寧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對我來說是出門攜帶最方便的小幫手了

在使用上最好是距離身體一個手臂寬的長度再進行噴灑,這樣防蚊液也比較不會在身上出現大片的水漬

還有,除了噴裸露出來的身體部份以外,CINDY也習慣會在衣服上噴一點防蚊液,讓味道比較明顯

對蚊子大軍的防護效果也更強喔!

 

叮寧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

另外還有這一罐是叮寧寶貝有機精油小黑蚊防蚊液

經台灣國立大學實驗證實有效預防小黑蚊、一般家蚊

不含 DEET( 敵避 ) 、人工色素、人工香精、樟腦、薄荷

無蠶豆症不適成分,成人、幼兒皆適用

 

叮寧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

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

針對幼兒肌膚嚴選英國 Soil Association 認證有機檸檬草精油

天然精油成份無化學農藥

檸檬芳香氣味不刺鼻,小朋友也很喜歡

使用起來同樣是清爽不黏膩、溫和不刺激的質地

讓我家小寶寶犀牛哥出去玩也同樣有著超能量的防護罩保護

 

叮寧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

CINDY是個喜歡帶小朋友出去奔放的媽

不過出去玩真的都要幫他們保護的好好

除了怕太陽要擦防曬以外

更要準備防蚊液隨時可以擦好擦滿

 

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

叮寧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

叮寧這兩罐防蚊液除了一般蚊子以外還有小黑蚊都有很不錯的防護效果

帶小朋友進行戶外活動是絕對不能少的必備小物

 

叮寧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

除了出門使用外,平常我們晚上睡前CINDY也會用防蚊液噴在床邊的四個角落做保護

讓兩個寶貝可以整晚好眠不被蚊子干擾

如果你們家也跟我家一樣超容易跑蚊子的話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這樣的使用法

對防治蚊子的效果我覺得很棒唷!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