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大家在買衛生紙的時候都有哪些挑選特點呢?

CINDY家是覺得,會接觸到小朋友我都要比較認真看他有沒有檢測認證

另外就是我喜歡紙質摸起來比較厚實感的衛生紙

這樣在使用上也感覺比較不易破,也可以更耐擦喔!

像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五月花厚棒衛生紙,他的紙質就是超棒的又厚又柔軟

對於家有小朋友的人來說,使用上感覺舒服而且也不用一張一張的一直抽,省小錢反而又花大錢了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說到衛生紙的耐用度這件事,還是有次我媽在唸我

說每次我們一家子回台北,他光是客廳的衛生紙就要一天開一包才夠用

CINDY還想說哪有那麼誇張的媽媽講這麼扯要誆我的嗎

但有天我自己就看到明明早上自己才開了一包衛生紙,但是到晚餐時間已經要見底了這樣

我才認真去觀察,原來我家兩個小孩用衛生紙真的很兇啊!

 

除了用餐擦手、擦嘴巴以外

還有飲料打翻、滴出來什麼的,光是吃個飯就可以用上三分之一包的衛生紙

但我想這都要怪衛生紙太薄了所以擦拭不容易乾也不太耐擦這樣子

才會讓他們一張抽過一張的用吧!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只是個民生必需品,怎麼還有那麼多眉眉角角要注意嗎!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一封有10包入/90抽

因為很厚,所以一抽搞定

老實說我家自從換了厚棒衛生紙以後,衛生紙的使用速度反而不像以前那麼高了呢!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有專利技術的氣旋絨織工藝

所以衛生紙立體又紮實

包裝很特別有種日本味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不染色!不含螢光劑!

高溫殺菌

使用原生紙漿

並有多項認證

同時還是可分離於馬桶的環保型衛生紙!

這麼多的優點於一身,讓CINDY感覺他就是居家使用最棒的衛生紙了呀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又厚又柔軟的紙質,一摸就知道

細緻不刮手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平常我家都是這樣,吃飯都要準備衛生紙在旁邊

以備小孩不時的打翻水或湯

還有滴滴答答在嘴邊、下巴流著的汁液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尤其犀牛吃飯一定要有湯或水配

不然他就會一直跑來跑去討水喝

可是給了水他又很容易打翻

都不能讓我好好吃頓飯啊!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用了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真的知道什麼叫一抽搞定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因為他衛生紙真的很厚

所以不透手

 

就連浴廁使用也一樣柔軟又舒服喔!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只用一張就擦乾淨的衛生紙

價格親民、高CP值

再也不用擔心衛生紙不夠厚,每次上廁所時都要多抽好幾張,張張都是錢啊!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現在到家樂福買得到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大家也趕快來試試這種柔軟不易破、安心不透手,超乎想像的厚實滑順感吧!

 

 

五月花粉絲專頁

家樂福 

#厚棒衛生紙 #厚實柔軟 #厚才安全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