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寶寶磨甲器

不知道你們家裡的小朋友會不會跟CIDNY家兩隻小鬼頭一樣好討厭剪指甲呢?

不管是張少還是小犀牛,每次要讓我剪指甲都像是打仗

抓著手指會喊痛,不抓又一直縮回去

倒底是有被我剪到小手手了嗎?哼哼!

但是我機最近剪指甲的時候倒是變的一片歡樂,兩隻小鬼還搶著誰要第一個來

有沒有真的這麼神奇?

這全都是因為我家現在有不一樣的好東西USB充電式九合一寶寶磨甲器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九合一寶寶磨甲器

大家都知道CINDY喜歡自己在家整理我的指甲、彩繪指甲之類的

以前家裡就曾買過電動美甲用品

不過他不是充電式,每次用到一半要是沒電了就會讓人很惱火

而且我也覺得他的力道不是很夠,所以在做磨平或是拋光什麼的都要花蠻久時間

但今天跟大家來分享的這隻就不一樣了,可以讓我開心無間斷的在家玩美甲

還能把兩個寶貝的指甲事給快速處理好

 

九合一寶寶磨甲器

九合一寶寶磨甲器

他有九顆不同粗細與功能性的磨頭

讓大人跟小孩都可以一機搞定

對於小家庭來說很方便實用,而且輕巧不佔空間

還有外型很不錯的收納盒,CINDY平常會連他附的USB充電線一起塞進去,這樣要用時都不用怕找不到了!

 

九合一寶寶磨甲器

除了有為不同年紀寶寶所設計的特殊磨頭以外

大人使用的專用磨頭也同樣專業

 

九合一寶寶磨甲器

在使用上也是非常的直覺式

更換不同的磨頭只要直接插拔就可以了

 

九合一寶寶磨甲器

就連使用後的清潔問題也一樣超簡單

可以直接拆下來水洗

不怕使用後會卡一大層指甲灰在上面喔!

 

九合一寶寶磨甲器

usb充電

每充電一次可累積使用3小時以上

對於現在注重環保的人來說,可充電絕對比更換電池要更優

是說CINDY家現在都改用可充電的電池

不然每次我在回收電池的時候都感覺是對環境的一種傷害

 

九合一寶寶磨甲器

另外這隻磨甲器也可以調整轉速

給小朋友使用或是大人使用,都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與喜好來調整

這點我也覺得很喜歡

 

九合一寶寶磨甲器

老實說,有了這隻磨甲器

在家自行美甲就變得更輕鬆也更開心了

 

九合一寶寶磨甲器

小朋友的指甲都比較軟

專為寶寶所打造的特殊磨頭不傷寶寶細嫩皮膚

低音轉動加上有夜間照明輔助小夜燈模式

就算真的很抗拒修指甲的小朋友,也可以趁他們在睡覺時偷偷的修理乾淨

 

九合一寶寶磨甲器

媽媽在幫小朋友修指甲的時候也不用擔心目啾灰灰看嘸喔!

這一隻,小犀牛超買單

現在我只要拿出來就會乖乖的自己靠過來

 

九合一寶寶磨甲器

至於再大點的小朋友,也一樣會感覺不再討厭或害怕修指甲

CINDY帶著張少使用了一會

現在他也都可以自己操作的很好了

 

九合一寶寶磨甲器

九合一寶寶磨甲器

細緻的磨頭使用起來不怕傷到小手指

當磨頭耗損需要更換時也可以另外購買,我覺得很方便耶!

 

九合一寶寶磨甲器

連大人使用的磨頭也非常專業

從修角質到指甲的修整、拋光都一應俱全

 

九合一寶寶磨甲器

CINDY自己的手腳指甲都是偏厚的類型

平常如果光是指甲刀修剪就很容易有看不見的細痕出現

但是要手磨也每次都要磨到手酸爆

像這種時候就真的很需要有電動打磨來幫忙

 

九合一寶寶磨甲器 

五隻成人專用磨頭使用起來得心應手

不管是甲面還是修短、拋光

都可以快速搞定

修過指甲以後要再另外彩繪什麼的也會讓整體更好看

 

九合一寶寶磨甲器

有六個月安心保固的九合一多功能磨頭

usb充電更環保且經濟

真的很推薦各位媽咪要快點敗一隻回家啊!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