甕窯雞

不知道為什麼在宜蘭有好多好多的甕窯雞喔!

各式各樣不同品牌的甕窯雞

不知道大家又吃過幾間呢?

這間台灣古早味甕窯雞(礁溪總店)是我弟推薦的,我覺得也挺不錯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甕窯雞

台灣古早味甕窯雞(礁溪總店)

地址:262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7號

電話:0918 717 288

 

甕窯雞

有看美食節目就知道,這一間真的很有名

當然除了甕窯雞以外

他的其他菜色我覺得也都很可以

 

甕窯雞

店內寬敞且有嬰兒安全椅

這點還蠻不錯的

 

甕窯雞

關於甕窯雞

我覺得其實只要是剛烤好現吃的話都不會差到哪裡去

真要看烤雞的功力,還是要看冷掉以後會不會乾又難咬無味

 

甕窯雞

甕窯雞

但是這一隻太好吃了所以我們當場吃光光

也沒機會再考驗他冷掉以後的口感

 

甕窯雞

其他山菜類也都還不錯

 

甕窯雞

這邊還有很棒的海葡萄

這種長莖葡萄蕨藻大家應該也在美食節目上看過啦!

營養很豐富

口感吃起來啵滋啵滋的就像魚卵一樣

不沾醬的話吃起來是大海鹹味

 

甕窯雞

推薦大家有機會去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甕窯雞

冬天這麼冷,推薦大家來吃點暖呼呼的好料喔!

 

台灣古早味甕窯雞(礁溪總店)

地址:262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7號

電話:0918 717 288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