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熟眼線膠筆  

2018年的春夏彩粧重點是主張自然不造作的粧感,大家快點記下來喔!

原本CINDY是都很習慣使用眼線液筆在畫眼線的

像是KATE密影氣墊眼線筆造型雙效眼線筆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等都是我的愛用品

我覺得眼線筆在選擇上最重要的是就是抗暈持久力

先要能抗暈染,再來看他的筆夠不夠滑順顯色這樣

一起來看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眉彩組合(雙用立體眉彩筆N+3D造型眉彩餅)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半熟眼線膠筆

雙用立體眉彩筆N我以前有跟大家分享過

這次再使用是換一個比較深的色號BR-3(選擇眉筆的重點之一是要依髮色來決定喔!)

 

半熟眼線膠筆

來看看這兩隻筆使用起來的感覺好了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的質地真的是非常的滑順到讓人驚訝的地步

而且他因為是管狀包裝,我覺得比那種小罐裝的眼線膠要更不易乾掉

在使用上也就讓人感到更得心應手啦!

 

半熟眼線膠筆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這次KATE推出不一樣的眼線膠筆,我覺得跟之前很多眼線液筆都有得拼

因為他的持久力很強到潑水去搓還是一樣完整的地步

對於夏天喜歡到水邊玩的CINDY來說真的是非常好用到不能少了他

 

半熟眼線膠筆

筆芯很柔軟,跟我之前使用過專櫃的眼線膠筆比起來,他更柔軟好畫!

特別的是他有全新高服貼配方半熟膠體,先融化再凝固

融化般延展開來的筆觸,在上粧時更能感受到使用上的輕易度大大提升

 

半熟眼線膠筆

1.5mm極細筆芯也是一大特色

因為超細所以在畫眼線的時候也不怕失手

 

半熟眼線膠筆

使用時只要輕輕塗就能自在描繪的眼線

鮮明、濃密又好顯色

 

半熟眼線膠筆

來看看CINDY原始的眼線樣子

其實我是有去紋隱形眼線啦!

但是出去玩當然想要有更有神明亮的大眼睛

所以習慣上還是會畫一下眼線的

 

半熟眼線膠筆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BK-1

輕輕的畫在眼睛與睫毛的間隙將空白填滿

眼線膠在凝固後與肌膚緊密貼合

質地濃厚顯色度極佳,而且凝固後不怕暈染

抗汗、水、眼淚的防水型款式,更是耐皮脂、耐摩擦不易暈染、不易脫粧



半熟眼線膠筆

畫好眼粧以後的炯炯有神讓人超喜歡的

 

半熟眼線膠筆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耐皮脂耐磨擦

不過在卸除時我覺得倒也沒有想像中的難卸

我是用一般的卸粧水來濕敷幾秒,在輕輕的往眼尾處擦拭過去

濕敷後其實還蠻輕鬆就能卸掉的不會讓人有殘留的困擾!

 

半熟眼線膠筆

除了超吸睛的凝色柔滑眼線膠筆以外

眉彩組合(雙用立體眉彩筆N+3D造型眉彩餅)也是一樣都很厲害

CINDY這是第一次用KATE的3D造型眉彩餅

但我必需要說我真是該早點認識他的

 

半熟眼線膠筆

雙用立體眉彩筆N BR-3

顏色較深很適合現在很久沒染髮的我

 

半熟眼線膠筆

眉筆+眉粉的設計讓眉毛不再困擾人

讓眉毛色彩度增加提升立體感

 

扁平芯眉筆是現在很方便的設計

在畫眉時不用再像過去一樣要先把筆頭先削到扁平

這是為了能輕鬆畫出有線條感根根分明的眉毛來

 

眉筆是屬比較硬式的筆芯,對於初心者來說很棒,不用擔心一筆下去太深又不好修改

眉粉部份的觸感折是有些QQ的像是我們使用眼影棒的觸感

 

半熟眼線膠筆

半熟眼線膠筆

使用方式也超簡單

先使用扁平芯將眉毛的外框畫好

再使用眉粉將內圍上色即可

 

半熟眼線膠筆

眉粉棒我覺得質地也很細緻又容易顯色

輕輕畫個幾下眉型就感覺更有立體感了

 

半熟眼線膠筆

不管是描繪線條或在暈染時都能輕鬆運用的雙頭眉彩筆

畫好以後記得再強調一下鼻影更能創造立體感!

 

半熟眼線膠筆

使用3D造型眉彩餅來畫明亮陰影就是好方便

只要在鼻粱凹處畫出淡淡的區塊就能讓整個五官有跳出來一樣的鮮明立體

 

半熟眼線膠筆

KATE 3D造型眉彩餅

聽說也是經典熱銷款的彩粧

 

半熟眼線膠筆

CINDY已經很長一段時間都改用眉粉來上粧了

但我一直沒用過KATE的

這次用過以後我會覺得以後都用他就沒錯了!

 

半熟眼線膠筆

漸層三色眉粉餅除了畫眉毛以外也可以用來打亮與加深

做簡單的修容以後其實臉型粧感就更精緻了!

 

半熟眼線膠筆

除了用做眉毛與修容的部份很厲害

我還要說說他的筆也是一樣好用

細柔的刷筆在使用上抓粉力不錯,而且輕輕刷就很顯色

CINDY以前會害怕眉粉就是因為用過不好用的,顯色力不夠加上筆很硬刷起來會痛痛的

這隻雙頭刷筆剛好用在眉毛與打亮陰影兩部份,搭配的很好呢!

 

半熟眼線膠筆

我畫眉毛的習慣

一次沾取兩個顏色來後稍微在手背上混合一下

輕輕刷在眉毛上就感覺好自然!

不容易出現眉筆畫出來的生硬與線條

 

半熟眼線膠筆

最後一樣是用淺色來修容一下創造立體感就好了

 

半熟眼線膠筆

眉筆與眉粉使用起來其實不相上下

但眉粉是勝在他還可以做修容啦!

要不然出門在外好像還是眉筆使用起來會比較方便呢

 

半熟眼線膠筆

整體來說這次KATE推出的凝色柔滑眼線膠筆搭配眉彩組合來強調這若有似無的自然眼粧效果非常好

對於喜愛素顏裸粧但又想要有明亮眼眸的我來說

上眼粧變得更容易了

 

半熟眼線膠筆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的持粧耐皮脂耐磨擦

去玩水或是大哭也不用擔心眼睛會流黑眼淚嚇死人

然後我用3D棕影立體眼影盒N來畫淡淡的眼彩

更是感覺整個眼睛美到自己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炯炯有神的自然眼粧,大家都可以簡單打造!

一起來努力當個簡單系女神吧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