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163

上週CINDY回台北過母親節

順道去中山地下街逛了一圈,發現在R4出口附近的這間彬工場

不囉嗦!真的是超好逛的啊!

以往在美材行好像看到都是女生居多,沒想到現在男生也都越來越懂的要照顧自己了

是說在彬工場其實除了女生常用的一些美妝蛋粉刺夾等小物以外

他還有很多都是自己開發的按摩器材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6164

彬工場

彬工場美妝精品

中山店:台北市長安西路52-1號(中山地下街A17號舖R4出口

 

SAM_6143

其實從外面看就感覺他產品超豐富的

光是一個梳子就超多種類功能性

 

SAM_6144

女生比較會用到的美妝蛋洗臉棉、洗臉刷也好多

不過最讓我驚奇的是他好多產品感覺都很新奇而且都好好用喔!

 

SAM_6145

是說很多產品還是需要有專人來解說一下大家才會知道怎麼使用

像我一開始逛進去會有點看不太懂

有的東西CINDY還真是看都沒看過呢!

 

SAM_6160

先來看看這一區很多不同的小剪刀

有剪髮用的還有我們在修指甲的去死皮Y刀

 

SAM_6172

平常會自己在家修剪指甲的CINDY,家裡就有好幾隻的去死皮Y刀

不過這隻,他好握好施力

感覺就超專業的啊!

 

SAM_6161

SAM_6173

腳皮的

平常家裡使用都是像這樣嵌入式

但是這個更專業,上面是不鏽鋼材,所以不容易有磨損或是發霉的問題

 

SAM_6175

這隻更厲害

連把手處都是不鏽鋼材

整個拿起來很有份量,使用起來感覺會超得心應手哩!

 

SAM_6148

這邊這一區多是粉刺夾指甲剪

指甲剪有貝印指甲剪、綠鍾Green Bell等不同廠牌

 

粉刺夾CINDY自己習慣是使用直式的針夾

不過這裡也是有好多款式

除了針夾以外,一些除粉刺的小物也都很齊全!

 

SAM_6147

SAM_6168

不小心發現一隻好有趣的眉夾

他按下去以後會自動縮下去

就在這一動一靜之間雜毛就這樣消除了

 

SAM_6201

左邊這個有趣的東西是天然礦石球負離子髮梳

另外還有很多是除了好看以外也很好用的梳子

 

SAM_6153

CINDY發現彬工場的這一大排綠檀木梳

以高質感的綠檀木製作

不只是滋養頭髮,拿來按摩頭皮更是舒服!

 

SAM_6154

綠檀的生長慢,相對的價值性也更高

最特別的是他在照射到太陽、燈光以後顏色會越來越深

所以使用越久顏色就會越綠

聞起來淡淡的香味也讓人感覺心情很放鬆呢!

 

SAM_6194

天然木紋看起來超美的

而且大家有沒有覺得用這樣的梳子來梳頭感覺自己好像貴妃一樣啊!

(默默帶入華貴妃梳頭)

 

SAM_6157

SAM_6189

這幾款綠檀木梳我個人覺得超美的

不管是自己用還是送媽媽都很棒

CINDY就挑了一款綠檀木梳送媽媽,給他梳頭兼按摩頭皮

 

SAM_6198

除了按摩木梳以外這些不同大小的圓梳加上鬃毛材質

防靜電更能減輕對頭髮的傷害

都是女生在吹整時必備的小物

 

SAM_6155

這隻是牛角梳

顏色看起來也很亮眼

 

SAM_6177

說到牛角,彬工場這一區最是壯觀

很多樣式的按摩刮痧

都是自行開發的

不像我們在夜市買的刮痧款式多是平板型

在這裡可以買到超多款式不同的刮痧

針對不同的部位或是每個人習慣的手式來選擇

看起來就超專業的我說!

 

SAM_6179

然後他光是牛角刮痧板就有好多不同種類的牛角

鬃牛、黃牛等等

 

SAM_6187

用來按摩或是刮痧感覺手感比較好

CINDY自己是習慣會自己刮痧

不過我之前買了電動的刮痧拔罐機,所以現在都懶的手動了

 

SAM_6195

SAM_6205

SAM_6209

除了刮痧板以外這裡還有不一樣的養生舒

用來做按摩或是拍打我覺得也很舒服

CINDY也是挑了一個回家給媽媽

不然他都說他腳酸腳痛什麼的

這種我覺得拿起來比較有手感,在拍的時候也比較輕鬆呢!

 

SAM_6215

最後又不小心入坑了陶瓷挫刀

本來想跟我妹現一下的

沒想到他說他早就有買了

這種陶瓷製的好處就是我覺得比較不易磨損

所以買一隻可以用很久

而且在磨死皮的時候超無敵

輕輕鬆鬆就推掉很多死皮

推完以後我這幾天的觀察是死皮長出來的速度變得比較慢

不像以前單純用剪的,過沒兩天摸起來又是硬硬的感覺了唷!

這個超厲害,大推各位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來一隻!

 

SAM_6149

彬工場還有一區是專門擺放廚房小物

木製餐具的感覺就是很有質感

很適合拿來做擺磐

 

SAM_6165

SAM_6220

隨便逛一逛感覺好多東西都超好用的

不過我懶的提一堆,所以挑了兩樣給媽媽用的梳子跟按摩板

兩個是專門修理我的指甲的小物

 

SAM_6225

綠檀木梳

我媽本來不想要的,不過我拿給他梳了以後他就自己默默的收起來了

 

SAM_6226

所以我說像這樣比較有份量的木梳真的用起來手感就是不一樣

而且綠檀的木紋跟味道都好迷人啊!

 

SAM_6227

養生舒本來我是想說我媽如果不要我再自己帶回宜蘭用的

結果也是我媽就收下了這樣

 

SAM_6229

他跟我們家原本有的長柄拍打棒用起來感覺很不一樣

因為上面是不鏽鋼所以比較有份量

輕輕拍個幾下就很有感

對於按摩來說是很好用的小東西

 

不是我自己在說,隨便挑都讓我媽超喜歡的就是!

 

SAM_6233

然後這個陶瓷挫刀如果你還沒用過那一定要去買一隻

使用時就是沾一下水然後輕輕的推

死皮就這樣被推光光了

這個CINDY覺得CP值好高

很便宜一隻但是可以用很久又超好用的!

 

SAM_6234 

最後這個箝甲矯正器CINDY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過

但是不知道效果倒底好不好

是在現場聽解說其實有耐心一點每天去喬一下

對於凍甲的問題還是可以有改善

最近我自己在繼續使用中

希望可以把我的凍甲給矯正過來!

 

SAM_6213

CINDY好久沒逛美材好

這次逛彬工場感覺我好像鄉巴姥一樣,劉姥姥逛大觀園啊!

什麼都好新奇,什麼都好好用

 

不過這些我精挑細選的好物

對於喜歡自己打理自己、自己在家按摩舒緩的朋友來說

都是超利器來著!

 

然後彬工場在台北有好幾家門市

像我比較常會走動的中山跟站前,有時間經過還可以再去看看有什麼好物可以來挖寶

大家有經過也可以進去找找你的寶物喔!

彬工場www.ben-factory.com 

彬工場美妝精品

彬工場分店
中山店:中山地下街A17號店舖(R4出口)    
松山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B1樓B1號店鋪
北門店:台北市塔城街10號地下街1樓7號櫃
市民店:台北地下街112-1號(Y區Y12出口旁)
站前店:台北市忠孝西路ㄧ段50-1號(站前地下街10-5號)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陶瓷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