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311  

之前使用到NESSUN DORMA的天絲面膜以後CINDY對這個品牌好感度大增

所以今天要再跟大家分享他的這罐素顏霜感覺超興奮的

因為他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用N倍!

NESSUN DORMA夢幻亮白素顏霜,一罐兼具校色、打底、保養三合一的縮時保養型底妝

對於每天都想賴床、做什麼事都慢半拍的人來說,絕對是最方便又快速的好朋友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5383

對CINDY來說,每天起床以後就有忙不完的事

先是小犀牛要喝奶吃早餐,還有張少也要準備早餐跟拖拖拉拉的上學去

有時我還要載他去學校

就算不用載張少上學,CINDY也要跟磨人精小犀牛纏鬥好久,直到他睡回籠覺以後我才能喘口氣

所以早上我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擦防曬乳,如果要載張少上學

還會多個素顏霜的動作

不然老是被老師們還有厝邊頭尾看到我邋邋遢遢又氣色不好,一定都覺得我就是個黃臉婆宅媽大媽!

 

SAM_5312

就算是個雙寶媽也不想變大媽

擁有一罐快速方便可以保養兼調整臉色透亮的素顏霜是必需的

只是CINDY用過這麼多素顏霜,為什麼就偏偏覺得NESSUN DORMA夢幻亮白素顏霜最厲害?

當然我也不是隨便說說

 

SAM_5315

這罐素顏霜添加保濕精華,讓我可以一早起來就從保養到底妝色都一次搞定

以傳名酸、玻尿酸、燈塔水母萃取液、七合一美白萃取液等保養成分

利用特殊的包覆技術,將滿滿精華包在霜體中,提升肌膚保水度、讓肌膚保濕有光澤

 

SAM_5316

不只外包裝美麗有質感

就連他內裝都非常厲害

真空保存的罐裝

使用時只要輕輕按壓就能跑出素顏霜來

 

採用真空壓頭設計可以防止接觸髒汙或空氣氧化變質

一次使用按壓半下至一下就很夠用

用量超省的

而且是單手就能使用,上妝更順手

 

SAM_5321

夢幻亮白素顏霜人如其名的夢幻!

淡藍色霜體使用起來清爽無油感

不像粉底液或是CC霜需要反覆的按壓才能完全均勻貼合肌膚

這罐素顏霜讓人可以像擦乳液一樣推開就好均勻

又不會有卡粉或色塊的問題

可以說是我用過最好推勻的一罐素顏霜了!

 

SAM_5382

夢幻亮白素顏

1罐 ALL IN ONE

對於很多怕麻煩不喜歡瓶瓶罐罐的朋友、每天賴床賴到最後一秒的朋友

擁有一罐好用的素顏霜絕對是大家最方便又快速的好朋友

 

SAM_5324

非常水感的質地讓人感覺就像是在擦乳液一樣清爽

但其實他兼具校色、打底、保養的三合一縮時保養型底妝

輕輕一抹遮蓋肌膚缺點

同時素顏霜含有控油粉體能夠平衡肌膚油脂及控油持妝

讓我們可以取代厚重粉底,維持妝感好氣色

 

SAM_5325

每天早上只要在基礎保養後,輕壓1、2下取適量素顏霜

沿著肌膚由內至外輕柔塗抹臉、頸部,輕拍至吸收即可

是不是就跟擦乳液一樣簡單又輕鬆

 

SAM_5326

感覺超自然的校色素顏霜

不會讓人有上粉底液或是CC霜容易卡粉或色塊的問題

 

SAM_5328

妝感輕透的就像是素顏一樣

尤其像CINDY很常因為張少在學校感冒發燒、東西忘了帶之類的事要臨時衝出門

如果可以每天早上起來就馬上把保養跟底妝感都一次完成

就不用怕這種超臨時的場合會讓我趕到抓狂啦!

 

SAM_5387

就像是隨時都美肌模式ON一樣

就算直接加上彩妝都一樣好好看!

害我最近有了他就整個無法自拔

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要去找NESSUN DORMA約會啊!哈哈!

 

SAM_5384

女人就是喜歡這種像是上了妝又好像什麼都沒畫一樣的自然感

尤其是喜歡聽到別人這樣的稱讚

不過當了媽以後真的無法每天早上起來拼上妝感覺時間超不夠的

有了NESSUN DORMA夢幻亮白素顏霜就可以一罐搞定保養跟底妝的大小事

 

SAM_5386

淡藍色霜體還能有效的修飾調整膚色的蠟黃感

讓CINDY每次擦完他就感覺心情超好的

 

推薦各位每天早上都在趕時間的忙碌姐妹們一起來試試NESSUN DORMA夢幻亮白素顏霜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