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893

女人的內衣就像是外衣一樣,感覺永遠都少那麼一件

明明相同的顏色,可是不同的款式就是能穿出不一樣的氣質來

尤其是約會的時候、出去玩的時候、吃飯的時候,不同的內衣能穿出不一樣的功能性

有的強調舒適、有的要求超集中、還有可以很透氣不束縛的自在感

不過今天CINDY要來跟大家分享的LADY ME,可以說是集所有優點於一身

無鋼圈的舒適不緊繃還能有超集中的完美胸型

感覺就像是國王內衣一般會呼吸的內衣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2993

CINDY自己因為不喜歡拘束感,所以不管出門還是在家,都喜歡選擇輕鬆的無鋼圈內衣

不過市面上很多的無鋼圈內衣其實穿起來並不能完整托住胸型

長久下來真的很容易就垮掉了

LADY ME由法國設計師設計,再搭配日本專利真正的無鋼圈內衣還有膠原蛋白內褲

讓內衣款式美麗又具有功能性

 

SAM_2894

在台灣有18年歷史LADY ME過去都是銷售國外

現在推出的新產品在台灣曝光就引起熱潮

好多明星、網紅都瘋狂的愛上他的質感與自在

 

SAM_2895

會呼吸的內衣有黑色、灰色、膚色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跟其他內衣一樣,建議手洗會比較好

 

SAM_2902

真正的無鋼圈,就是這麼霸氣

不像很多就算是軟鋼圈內衣,其實穿起來鋼圈還是會束到讓人喘不過氣來

會呼吸的內衣一體成型的製程方式更是以專屬模具打造

並將調整型、運動型等不同功能性內衣的概念融入設計

就算是不同尺寸大小的女孩也都能找到適合自己尺寸又好穿、好看的內衣

這真是我這肉球媽的一大福音

 

SAM_2896

一體成型的內衣,做成上薄下厚的款式

裡頭就算不墊水餃墊

我也不用擔心生過兩個孩子的木瓜奶會讓內衣穿出空洞或是憋到喘不過氣

重點是還能設計的這麼簡單大方又好看真的是太棒了!

 

SAM_2898

肩帶設計是可更換式

方便不同衣服的搭配

 

SAM_2899

就算是膚色內衣也看起來很有質感

布料本身帶點珍珠光

加上簡單大方的設計,看起來就很完美

而且他的罩杯也有讓胸型更加集中托高的特點

CINDY個人覺得我就是穿過一次以後就捨不得換下來了這樣

 

SAM_2900

寬版四排扣CINDY在穿上的時候會有點難扣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不太習慣的關係

不過穿個幾次以後就覺得有比較好抓位置了

然後在穿的時候我覺得好像還蠻緊的

可是穿上以後又完全不會有束縛感

就算出門一整天穿著也不會出現勒痕!

 

SAM_2904

會呼吸的內衣同款膠原蛋白內褲也是超好穿的

 

SAM_2905

跟內衣同樣是輕薄透氣的布料

而且無痕小褲褲就是整個好穿好搭配

不管是比較貼身的裙子或褲子都不用怕會跑出痕跡來唷!

 

SAM_2986

SAM_2987

因為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CINDY的胸型其實老早就已經變調了

過去我自己在選購內衣時也都有一個很大的困擾

如果內衣尺寸剛剛好,我的北半球看起來就會更孤單(?)

但是內衣尺寸如果買大一號去加水餃墊,又容易位移還有不透氣悶熱的問題

說到透氣,大家也可以來看一下LADY ME的透氣實驗: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mn9vUMsOU

 

SAM_2988

加上喜歡的無鋼圈內衣很多其實彈性都不是太好,穿一整天回家根本讓人只想脫光光裸奔

才不像LADY ME這款國王內衣一樣讓我常會舒服到誤以為自己忘了穿內衣這樣好穿

 

SAM_2989

高科技三明治技術搭配專利技術直立棉量身打造完美手捧杯型

超集中又托高我明顯下垂的木瓜奶

還能撫平副乳肉肉

 

SAM_2990

國王內衣吸水快、排水又快 

就算下水游泳也沒問題

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泡溫泉?怕布料會被破壞了就是!

 

SAM_2994 

好了!這款讓我感覺好穿到像是沒穿內衣一樣自在又舒服的內衣

真的不推薦給大家我都要良心不安了

LADY ME國王內衣:https://goo.gl/EFFCmt

膚色、黑、灰三種顏色加上齊全尺寸,不同胸型的女孩也都能找到最適合你的內衣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