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948

CINDY從產後一直到現在也已經半年多啦!

想起來就很恐怖,因為這一胎到現在,我幾乎沒什麼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運動就更不用說了

突然很懷念起以前有瑄可以幫我顧小孩的時光,至少我還可以在家跳跳鄭多燕跟跑步機快走!

是說現在雖然沒什麼運動,但好加在我也多多少少有消風了一些些

雖然我還是很羨慕那些生完沒多久就瘦下來、還有產後竟然瘦到比沒懷孕時期還要瘦的女生

但沒辦法,一人一種命,我也只能後天努力的用一些小道具來讓我繼續高唱我沒時間啦!

一起來看看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超好康禮物書,看完以後你一定也會飛奔去買一本回家的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0950 

這就是有造型大師羅之遠老師大推薦的aLovin'婭薇恩抗腫奧祕鍺鈦螺旋飛塑襪禮物書啦!

有在看CINDY分享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鍺鈦螺旋飛塑襪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了,我自己也都很依賴他的緊束效果

幫我這個長時間坐著的懶女人做螺旋加壓來打造美腿

雖然我現在還不能稱為美腿,但至少也不是象腿(自我安慰好會!)

 

SAM_0966

這是一本對於小腿總是像要炸筋的粗狀腿感到困擾的女孩一定要看的完美抗腫祕笈

話說這本拒絕炸筋腿的完美抗腫祕笈,雖然感覺薄薄一本

但其實每一頁都很精華喔!

 

SAM_0951

想要打造健康線條腿部曲線,我們先要來好好認識一下我們的小腿

要知道腿是生病的警告

從這本書中瞭解自己的健康然後進一步的食療抗腫吃出健康

還有CINDY最喜歡的抗腫按摩穴位精油芳香舒壓、日本美腿冠軍MANAMI老師不藏私教妳打造傲人線條

藉由正確步姿走路法、簡單的運動來保養雙腿

 

最重要的是加碼送飛塑襪讓你遠離水腫壓縮抗腫

配搭穿著穿出風格打造線條美腿

 

SAM_0952

話說我雖然沒時間運動,但是晚上洗完澡擦乳液的時間還是有的

趁這時候就可以來點小按摩來緩解坐了一天的循環不良問題

 

SAM_0954

平常再以正確姿勢雕塑線條美體,加上有鍺鈦螺旋飛塑襪的輔助

好好調整日常習慣就可以輕輕鬆鬆保養雙腿

 

SAM_0965

這麼棒的一本禮物書你們說能不快點買回來收藏慢慢看嗎!

快點來跟上日本完美的走路法風潮輕鬆練出傲人的線條美腿吧!

 

SAM_0949

說到加碼送的螺旋飛塑襪,CINDY自己原本就有在穿了

一開始穿會有點不習慣,因為他給我的感覺是還蠻緊的,尤其是在脫襪子的時候,我都還要叫張少來幫我脫比較輕鬆!

不過正因為他的漸進階段加壓有即穿即塑的強力效果

所以對蘿蔔腿、腳掌內外八、容易腫脹、曲張不適,或是工作久站久走、雙腳容易酸痛、常穿高跟鞋、常出外運動跑步的路跑族的問題更能有效排解

 

SAM_0956

獲得日本專業運動級WELLSAFI®添加纖體活性成份獨家授權

升級版螺旋飛塑襪添加了鍺鈦元素

除了能減少腿部所承受的振動、疲勞外還能同時達到抗菌排汗及防曬效果

使腿部暢通更釋壓

 

 

SAM_8862

大家可以看到螺旋飛塑襪很特別的螺旋紋路

這是與日本的研發團隊研發出日本螺旋式漸進階段加壓來支持肌肉穩固、減少肌肉振動

用360度向上螺旋提拉加壓的方式還舒緩日常的痠痛、腫脹等諸多不適

分段加壓設計在運動或久坐時穿可以達到腿部的加壓效果

從小腿至腳掌全面包覆舒緩疲勞腫脹的雙腿

 

SAM_8864

寬縮口設計的包覆度很好,穿上以後不容易鬆脫

鎖踝彈力加壓帶設計更不用擔心走動的時候襪子跑位

新一代透氣彈性纖維不管是日常生活還是運動時都能穿上他,抗磨防刮,不易脫絲

 

SAM_0964

日本2016美腿冠軍-美容美體大師MANAMI監修製作的鍺鈦螺旋飛塑襪

更是日本美腿名模的美腿商品指定款

 

SAM_1007

SAM_8865

飛塑螺旋式漸進階段加壓,以T字型加壓設計穩定支撐減少扭傷可能

鎖踝彈力加壓帶高彈性壓縮支撐穩定腳踝肌腱和膝關節

幫助運動跑步等活動時的穩定,肌肉不晃動,運動更省力喔!

 

SAM_8866

寬縮口設計包覆度很好也不容易鬆脫

不用擔心運動時一邊跑一邊下滑

腳尖及腳跟部分有3D立體編織設計,走動的時候襪子也不會跑位

 

SAM_1009

新一代透氣強韌材質更加抗磨防刮、不易脫絲

穿起來包覆卻不會有緊束感

彈性好伸縮佳,即穿即塑

 

SAM_1010

SAM_1012 

美形螺旋飛塑襪還是由日本2016美腿冠軍-美容美體大師MANAMI 監修製作

更是日本美腿名模的美腿商品指定款

不只穿起來好看,更加有修飾腿部線條的效果

穿上他,不管是日常或是運動都感覺更舒適,乳酸不堆積不會一下子就腳酸啦!

 

SAM_0967

aLOVIN針對長期的久站或運動,而導致下半身血液循環不良,容易腫脹、曲張不適等狀況

添加能量元素鈦,並以漸進式壓力梯度360度向上螺旋提拉加壓

這款WELLSAFI®螺旋飛塑襪絕對讓你感覺很不同

對小腿問題困擾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唷!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