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386  

現在因為手機網路的便宜與方便,越來越多人喜歡沒事就滑手機當休閒

CINDY自己也不例外,沒事的時候滑個手機看些訊息也就算了,偏偏要玩遊戲就會很耗電

不管走到哪都一定要帶上行動電源才安心

不過你們知道嗎,行動電源與充電線的價格與品質參差不齊,真的會讓人有選購障礙耶!

你也跟我一樣不知道該如何選購降低電耗或是加速充電效率的配件嗎?

一起來看看今天CINDY要跟大家分享的innfact極速充電線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0281

innfact N9極速充電線足足有100cm這麼長

不管是躺在沙發還是床上,甚至是出門時空間被限制都不用擔心

想怎麼充就怎麼充完全讓人滿意

 

而像CINDY這樣的大路癡,不管去哪都一定要開著導航不然就很不安心,更是害怕手機會突然沒電

不能隨時打卡分享也就算了,要是被卡在半路不知道往哪裡走

那就真的糗大囉!

所以我在出門前除了要準備好我的行動電源,更是要有一條超厲害的極速充電線,讓電力快速充飽充滿

 

SAM_0352

N9極速充電線在品質上我覺得使用一次就能發現他有多厲害

內在使用擁有極高銅純度的特殊金屬線材N9

近100%的低耗損高傳導達到快速充電的功能

 

在這個追求高速高效率的時代來說更是必備的隨身配件

 

SAM_0353

無氧銅他的銅純度逼近100%

加上鍍銀技術讓線材體積更精萃,傳輸導電更俐落

還有Kevlar醯胺纖維是採防彈衣專用纖維材料製成,增強線材耐用度,讓充電線不再老是短路接觸不良而充不到電囉

 

SAM_0354

這隻是CINDY服役中的手機SONY M4

雖然好用但是缺點就是耗電快,很容易就沒電了

所以我不管走到哪,行動電源、多孔座充旅充都是一定要帶的東西

 

SAM_0356

N9優異的電能轉換率,提升導電效益

讓充電時間大大縮減

最厲害的是在淬鍊所有體積後還可以讓充電速度提升40%

 

SAM_0368

有時急著要出門也不用擔心沒充飽電的手機會掛在半路

緊急充電就能有高電力支援

讓我走到哪都很安心

 

SAM_0387 

跟CINDY一樣有沒電恐懼的朋友們可一定要來試試這條超有效率的innfact N9極速充電線唷!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fact N9極速充電線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